你的穀神星落在牡羊座

  春分時刻,穀物女神釋放開心的心情,去享受重逢被綁架到冥府的女兒!這個組合的個性其實是很容易在感情上滿足、開心、有很溫柔很祥和的面容在。由春天的氣息取代前個冬天的無生氣,也讓人感覺他們想是小太陽般的照亮別人。火星守護的牡羊座,也常給給這組合苦頭吃,好鬥爭強硬的生命型態,我們可以用“堅強”來形容這組合個性。這節氣走到:“春分”到“穀雨”,是大地耕作各式作物,尤以涼性作物(葉菜類等)農作物的最好時間。

  這個組合在分離上的認知是:強烈活在自我的世界中,厭惡別人介入所造成的環境氛圍,他們會很擔心別人(尤其是地底下的、看不見的壞人)會不會又介入這組人的生活圈,而造成分離的局面,他們會希望擁有對生活的“掌握度”!希望握有更多的“控制權”。因此,與人在互動上,常會造成一股別人感覺到的壓力,而他們卻不自覺!而對這個組合追求的就是:『滿足』!只要有得到心裡頭最想要的禮物以及答案就可以安然相處。他們會藏好他們自己的本性,展現出溫柔那一面。萬一他們如果沒有得到,一般來說,我們都知道:執念越深的人,越會鑽牛角尖的人,再越得不到的前提,越會不想認輸、以及不甘心的硬想出『對策』,其強硬的手段甚至可以動用到:刀、槍、箭等軍事武器也沒有關係。這一組合也給人極大的生氣情緒,往往在不自覺時,會有報復的心態出現。

  而穀神牡羊座人滋養別人的方式:如果自己開心大家就可以開心的心情,就像穀物女神迎接她心愛的女兒,再滋養大地上的萬物!所以用什麼方法都沒有關係,要哭要搶要打等極端方式對於這組合來說,永遠比不上『放不下一直拖延的時間,會更加深他們想要的欲望』這種心態。

 

→看倌覺得內文寫得不錯,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按此可看2011118~1114的星座運勢!

→引用者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