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穀神星落在金牛座

  穀物女神與女兒開心的在這塊土地上的播種、耕耘、享樂以及享受自給自足的身分在大地上生活著。這個組合的個性是活在當下,很認真去過當下的生活,認真享受當下的成就,也會認真去付出努力工作以獲得:自己的付出是非常值得的!金星守護的金牛座,也常提醒:能夠多產就是保證未來生活的所在,而這多產,也指到生命的繁殖!穀神星又落在金牛座中,也讓這組人常有:更加努力工作的心情!以務實的有形體的回收,保證對將來生命生活的實質回饋。節氣上走到:“穀雨”到“小滿”的時間,讓辛苦的付出,稻穗開始有果實的產生。

  而這個組合在分離上的認知是:早就知道會發生什麼,所以會更加努力辛勤的生活!他們以非常積極的態度去對自我人生負責、為自我的生活實踐,去努力工作創造財富!也許有部分人會保守的嘗試各種利益收穫,但他們也常讓自己在夜深人靜時,陷入對生活的現實無奈的情緒。那是因為他們知道:不管怎嚜做,都會面臨到生離死別的問題,這個組合對於『生死』的議題已經很深刻體會到重逢的可貴,有部分人會認為:既然都要離開這世界上,不如就早一點去或者消極的面對生活,但這組合的力量會發揮:我知道我會離開,你知道我們在相處上的可貴,所以我們會更加珍惜彼此,對於『分離』的事件來說,這個組合追求的:活在當下是最主要的課題,所以更會加倍努力在經營生活。也由於帶有些惆悵的心態,在行事作風上,不免得對於人性表現現實!這組合有的時候會給人懶散的那一面,不過,多數是因為他們本身的緊繃感,會在心情最鬆懈的時候,完整的呈現出來,這也是金星賦予的特色。

  他們肯定保證照顧別人的方式:就是他們不會主動去傷害任何人的肉體,對於生活環境中,確定也明白什麼都無法改變,那嚜他們也不會去真正的做什麼改變、調整,而這一點會讓人感覺:他們活在一個框架,一個自我實踐的世界。雖然很低調,卻也有種現實的感覺。

 

→看倌覺得內文寫得不錯,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按此可看2011118~1114的星座運勢!

→引用者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