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穀神星落在雙子座

  穀物女神在這個季節提醒人類:所栽種的穀物是否成熟,有無任何缺陷!是否需要再補上任何的土壤養分。也提醒人類要端看今年的農作物是否豐收,也可看清楚這段時間中,所結出的穗。這組合常會在資訊整合、過程與結果是否相符合,去積極找出原因,並改善之。有的時候會給人不較可靠的感覺,畢竟風象星座通常:想的說的,永遠比做得還要多。這節氣走到了:小滿至夏至,穀子上的果實飽和度,可以提醒農夫是否努力,老天爺是否賞飯吃。

  這個組合在分離上的認知是:時候到了!稻穗因為成熟了被收割下來,農夫把舊的部份收割下來,讓新的芽在冒出來是必要的。對他們來說,收割的動作等同於是分離某些舊的、時間較為久的習慣。所以他們一直在面對這世界時,展現出雙子座的跳躍性思考,由其在植物母體與稻穗的分離的觀念,對穀神星落在雙子座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他們整合出對自我有效的利用,及其提升自我的成長,一段時間激勵自我成長,一段時間沉潛自我身心靈,會以不同的面貌應對社會變遷、擺脫舊習的控制。也許會擔心做出的決定不符合現狀需求,但,他們總是不想只有“soso”,那會比被困在原來的地方踏步、或者一直被陋習、舊習給困擾更加糟糕!他們的功課是整合自我的成長,但也許成長的範圍有限。對於水星守護的雙子座來說,有時候他們會自欺欺人的做出改變的行為,但多數都是為了現狀。但或許是因為他們的變化是因應自我的成長,適應這社會,快速的成長讓身邊的人也許跟不太上,多半他們都會成為“經驗值”滋養大家,幫助大家找出適合目前這時局的方式!這一點就顯得他們很聰明,善於經營自己的應變。

 

→看倌覺得內文寫得不錯,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按此可看2011118~1114的星座運勢!

→引用者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