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穀神星落在處女座

  在北緯的地區,處女座的時間已經開始收割,甚至開始儲存糧食過冬。穀神星的星座符號就是一把彎曲的鐮刀,這時候的農作已經收割做“篩選”的動作。不難發現處女座的星座符號就是一個少女手持稻穗的樣子,這個樣子像是穀物女神及其女兒們的形象,小行星中的灶神星也常與處女座連在一起,不過在穀神星的加持下,這組合的特質就會更加的:低調、小心翼翼、甚至有小氣的行為。

  這組合對於分離的認知是:收拾自我的情緒,療傷去。穀物女神知道這個“處暑”到“秋分”時節到來,得再次準備與心愛的女兒分離,為求相處時間拉長,北緯各地的稻穗收割動作到這段時間,是最後一次,也因此人們可以計畫下回的土地耕種為何種職務,而這段時間,人類也會更珍惜作物的收成,無法去做出浪費!人類除了要配合天神的作息,也開始要栽種適合這季節的作物,而穀神星落在處女座的組合,往往在認知分離時,都會默默的進行,因為已經知道分離時候到了了,也該如何送回女兒後,自個療傷了,讓人確實可以感受到他們想要低調的進行:盡量獨處。在水星的守護下,接受事實的到來,整合自己的情緒起伏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看作“處女座”的本身就是帶有收成、篩選好的穀物的特質,再加上穀神星的元素特質,只要好好的接受當下,人類知道:其實在明年的初春時間,大地還是會恢復生氣!高緯度國家的人民,只要關起門來好過冬就行了。

  萬一,這組合非得分離,最明顯的特質就在於:老化!他們不會去傷害任何人的肉體及其精神,因為他們會自己的療傷去。如果你有這樣的組合,不妨建議你說說你的心事,或者記錄你的心情,否則週而復始的分離行為,除了讓你老化,還讓你無精打采的。

 

→看倌覺得內文寫得不錯,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按此可看2011118~1114的星座運勢!

→引用者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