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穀神星落在天蠍座

  穀神星的位置在木星與火星中間,情緒低潮被擺渡在自我成長、自由意識中,以及忿忿不平、不耐煩、想爭戰的狀態。穀物女神已經開始休息,心情上自行療傷以度過悲傷的冬天。天蠍座時間從“霜降”到“小雪”的節氣,降低大地的溫度,植物了無生氣,讓人類除了栽種耐寒作物,那個令人犯罪的:“石榴果實”,結果實在每年的天蠍座月份,是最好吃的享用時間,肉汁多又香甜好吃。波西鳳這一吃,被強制留在冥府,也讓生性活潑的波西鳳,長時間生活在冥府中,開始變得憂鬱、不耐煩,食入石榴果實也象徵:波西鳳開始有子宮陰道可以享受成熟女性的性愛生活,也真正成為冥府名符其實的天后。(石榴果代表女性生殖器官:子宮)

  這個組合於分離的認知是:脫離舊有的姿態,成為地位高尚的權力女王!

  我們常讀到文獻說:波西鳳是不小心被冥王引誘“吃下”冥府的食物(我們常在希臘羅馬神話電影中被提醒:千萬不能吃下冥府的食物,包含孟婆湯),由於也接受安排,也從處女型態“轉變”成熟的天后,極享受手上所握有的權力!最好的說法就是:『一個女人如果找到非常愛她愛到死心蹋地的男人,這輩子就不那麼受苦』。這組合常會獲得一些權力、一些有用的資訊,看似天真無邪的表情,卻也很明顯表現出:活在慾望享受的空間裡的尊貴之姿!

  這個冥府天后就相當於可以與天神天后抗衡,但有別於所處空間及輩分,這組合也常有明顯的『階級區分』。轉化蛻變的課題屬於天蠍座的轄區,火星守護的力量也常帶來給這組合『衝突』以及『違和』。衝突來自於對高階、對權力的掌握希望再多些!『違和』就來自當春天到達時,冥后又變成天真的小女孩散播愛以及種子。這組合也常帶給人一種心機重城府深的感覺,卻又不自知的活在某個世界,等待另一次翻身的機會。

 

→看倌覺得內文寫得不錯,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按此可看2011118~1114的星座運勢!

→引用者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