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穀神星落在魔羯座

  宙斯請赫耳默斯從冥府帶回波西鳳,在北半球冬至這一天,冥王延長黑夜時間,讓赫耳默斯以為黑夜還在進行而延誤行程,過程中讓冥王有很多時間滯留波西鳳,並引誘她吃下石榴。這段時間節氣從冬至走到大寒,大地沒有生氣的景色,北方遍地白雪皚皚,讓人民躲在家裡,並休養身心,過個寒冬。魔羯座符號:魚尾,其所象徵的“南門”,揭示人死後的去處。這段時間讓人感覺:死寂的狀態很明顯。土星守護的魔羯座,帶給人一種沉重的原罪感受,讓人承受很多內心的煎熬以及不捨感。對生物的無生氣帶來極灰暗的地帶。而冥王推翻的父親:克羅諾斯(代表土星),魔羯座也承受著射手座(人馬也是克羅諾斯的小孩)的業力報應,讓心靈與身體的狀態呈獻某部份的虛弱而展示在在這個穀神星落在魔羯座的組合。

  因此,這組人常帶有:無法面對其龐大的力量、畏懼、恐懼、軟弱、也渴望有人救助!他們對於分離的認知是非常痛苦的!

  冥王掌管地下所有的空間,包含距離封印父親最近的地方,掌管靈魂的去處。他可以決定地下所有的資源如何運用,也包含看管監督泰坦巨神的囚禁。以各式礦源的資源去換取更多的價值,讓所有有機的生命終結落到土地下後,經過壓力、壓縮等,變成無機質卻很珍貴的礦源(例如琥珀、甚至石油),這遠高於買賣農作物帶來的價值,相對的,人類買賣行為是為了獲得生存的食物,所以,食物在養活生命是有其必須。穀物女神在實質上無法對抗冥王,帶回波西鳳,而北半球進入了死寂的寒冬後,又歸屬於冥亡管轄的範圍,這一點,確實讓穀神星落魔羯座的人對自我的無力感到灰心,而不得不妥協。也因為這樣,這組人會很適應環境,會找出方式去生活,哪怕在某部份得不到最好,最怕陷入低潮的死寂情緒。這一組人對自我的要求很高,不容易犯任何錯誤,近似於害怕自己跌入某種因果報應,這一組合也會擔心他人:以其人之身還治其人之道,偷偷摸摸的感覺會很明顯。

 

→看倌覺得內文寫得不錯,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按此可看2011118~1114的星座運勢!

→引用者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