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穀神星落在雙魚座

  王星守護雙魚座,在古典占星中,木星同樣也守護著雙魚,這一個組合是高八度的『穀神星落在射手座』的表現。也因此他們常表現出:拖延或者不知道係一步的去處,高八度的表現更是:喔!我不確定是否這樣….讓人有些錯愕或者傻眼;這組人也背負著亂倫後的業力,讓產生的魔考出現在人世中。如同天神宙斯也播種在人間,而產生許多“非人型神祇”(:人馬),如果是違背道德規範所做出的行為舉止,通常都會給這組人在情感上吃到苦頭吃。最有名的例子莫過於天后樂賀拉的大老婆姿態。而最慘的,往往就是那一名第三者。神話中我們都知道這些小三都很倒楣的殺掉或者抹滅姣好的面容。這一組也揭露有這樣組合的人,都會不小心被冠上莫須有罪名!

  雙魚座的課題:業力展現,讓會讓這組人不得不兜轉在沒有方向、目的地的十空間裡,對於他們的感應力也比多數人來得強烈。多數的醫療機構與水星、處女座相關,而對宮的雙魚座也揭示心理上的療癒。其占卜師在其占星命盤中的雙魚宮,會揭示他們如何占卜以及以無形的雙手進行顧客的療癒方式。這組合也是很適應從事心理諮商、以及靈感力、療癒系為主的占卜師。如果出現相關的困難相位就會減低這組人的靈感,反而呈現更加不確定、沒有把握的感覺。

  雙魚座的節氣:從雨水走到春分,春天的行進中,讓人感覺到溫暖以及大地的奔放!波西鳳回家團聚的時間,穀物女神回饋大地的滋養,為這片土地上帶來成長的能量!經過了前面11個星座的人生分離體會,穀神星進入雙魚座,這組人對於分離的認知:接受更高度的改變。 波西鳳在冥府大半年,從少女成為熟女,雖然他們沒有生出小孩,但不代表他們沒有性愛活動。冥王星所代表的性愛活動及高於火星,穀神星在這裡怎樣保守,都知道植物雄雌蕊的交配方式。換言之,這組合也表示在日常相處上,最重要的,還是接受改變!接受原來的樣子更加成熟才有可能更上一層樓喔!

 

→看倌覺得內文寫得不錯,請給吉米占星塔羅一個讚喔!

→按此可看2011118~1114的星座運勢!

→引用者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