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類型小三:愛情至上型

  天秤座類型小三,會給正宮帶來很大的威脅!他們會成為你情人中的女神!會換化成幹練的女強人!這類型的情緒非常穩定,一旦確定目標後,會積極的開發出:對策!→如何得到你情人的對策!←  對天秤座小三來說,一定是你情人身上有部份是滿足到他們!可以讓天秤座小三感到十分滿意的!不管是身材、長相、連味道、以及『性幻想』上都可以滿足的,都會讓天秤座小三想出方法“勸退”正宮。一旦遇上他們超過1個月,最難過的是,情人的猶豫不覺會讓正宮感到“ㄘㄟˋ”心(台語音)。如果你的情人不下決定,不是因為你不好,是因為你情人配不起! 處理天秤座小三是麻煩的,除了麻煩,還會崩潰,如果處理不好,會容易演變成『對自我的疑問』,人生的課題都可能會被搬出來…. 吉米建議:先放下,先冷靜,不去思考下一步,哭一哭,心裡去發現情人的糟糕!等累了,想停止了,擦乾臉再去思考要不要『要不要這個人』。反反覆覆練習,輸贏不是永遠,如果執念太深,先突破自己的魔卡,會比即時性的衝動決定理性先。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不吝嗇給吉米占星塔羅粉絲團一個讚,也歡迎加入吉米占星塔羅好友,有任何占星學上的疑問、相位都歡迎留言相互交流。

→點我看2011,1018~1024 吉米占星塔羅_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