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Tarot`s Astrology.

2011,10/18 ~ 10/24 吉米占星塔羅_星座運勢

 

  本月17號~19號左右有月亮海王星的六分,引發雙魚/雙子兩星座共同的特性:掌管雨水、海洋、空氣的溼度、相互結合情況盛行,皆有來自海上的悲劇消息:颱風或者海上形成大團氣壓帶來的豐沛雨水,尤以北半球接近赤道的熱帶國家注意了。上週10月11號至17號皆由政府發出泰國旅行團的氣候警報,請民眾注意出門遊戲。

本週持續天王星與冥王星的兇相,持續帶來政治、戰爭、選戰、革命的徵兆,冥王星與木星本週持續六分,帶來政治破壞人民起而反抗的抗爭活動持續進行!

新聞政治本週進入休息平波無消無息,沒有太多厲害關係的產生,使人民安居樂業,偶以小道八卦消息傳出,無傷大雅,增添民眾茶餘飯後,可謂是種娛樂的一週。經濟活動依然低迷,短期股市上揚,因名人效應的北半球戲劇化的五宮進入許多行星進駐,本週獅子座的火星依然發出強大火力集中炮火,影響:太陽上升在牡羊座、天秤座、摩羯座的朋友持續低壓,表面上雖然順利進行,內心表現卻是火中燃燒的感覺,甚至要等火山爆發的一瞬間。

  政治新聞氣憤不平,有出現交易不平均、貨幣倒債、甚至是賣國的舉止出現,讓人心慌恐以及不快,若有金融危機\的產生,時間點會在2012年的六月前出現,建議民眾明哲保身。

 

  本週紅燈區有:政治,戰爭鬥爭醜陋,開啟爭端,以及在全球各地自然災害持續發燒。

另外特別提醒

  本週的各星座下方,因應占卜顧客提出:想要知道對自己來說,與誰接觸的運氣、心情會比較ok的星座朋友是哪些? 吉米利用宮位以及相位幫各位朋友找出這一週10月18日到10月24日中,最最適合你的星座朋友,由於有牽涉到上升星座,所以吉米占星塔羅還是建議各位使用占星之門_安格斯 命盤查詢網站 找出妳/你 本人,以及妳/你 所在意的朋友上升星座即可發現,原來:出生在君王特質獅子座月份的朋友,上升星座也有可能落在容易情緒化的天蠍座,無論如何,吉米占星塔羅每週都會定期提前推出下週的星座運勢,目的就是希望可以讓來看的朋友知道,也希望相同的星座運勢的主題,不會與其他有知名度的占星運勢重疊到,而有抄襲之嫌。 也謝謝知名網站 占星之門_安格斯 把JIMMYY吉米占星塔羅列入其網站上,吉米可以提供更多人服務,真的很開心:)  覺得努力有被得到些肯定,謝謝安格斯先生作的命盤查詢網站。  吉米本人,與安格斯先生有共同的想法:就是請把我當成是一個懂得運用古典占星來輔助您做決策的朋友就好。 沒有太多的懸疑,古典占星的解說不只說明你的行星特徵,還會告知會解讀星盤的朋友,你的一生裡,決策點是什麼、深沉的價值感是什麼,膚淺的解釋:月亮落天蠍座:心機很重,在古典占星的解讀動作中,會成為:有個就童年的陰影洛在母親姨婆或者姐妹身上的需求感多些.... 等等,追溯出個人的特質... 當然 也要請朋友帶著出生時間幾點(時辰也可),上網查詢出即可。

ok 廢話不多說,有興趣以及疑問都可以悄悄話給吉米。或者來電至:●小孟塔羅牌逢甲店●(下午5點過後)預約電話:0980232203或0931470101。●小孟塔羅牌一中店●(中午12:30過後)預約電話:0917534323。找吉米老師即可。也歡迎加入吉米占星塔羅臉書,給吉米占星塔羅粉絲團一個讚, 這一切,都有緣我們會面聊聊~ 

 

 

回到本週2011.1018~1024吉米占星塔羅_星座運勢

→本週行星異動變化不一,請注意上述提點事項。也請太陽以及上升落在下列星座的朋友注意囉。

 

本週好運星座:

魔羯座: 心情最好! 

天秤座: 事業最多! 

雙子座: 人氣最旺! 

處女座: 財運最好! 

 

 

本週需個別注意的星座:

金牛座: 金錢最差! 

巨蟹座: 敏感(靈異)超多! 

 

 

●牡羊座3/21~4/20

鹹魚翻身一下下,有靈光一線的生機。

本週事業稍微可以喘口氣休息,不必太過驚慌失措,心情上可以多作休息,讓自己以及沉積已久的不滿,藉以減輕些壓力,宣洩出怒火些,以免不快的繼續工作合作,而影響到未來的事業起步發展。人際關係呈現有信徒相隨的上週,本週有點洩氣,人際關係表現普通,甚至失去些耐心,注意說話以及表達的方式。金錢上的進帳低,表現不如預期,有來自家庭的沉重壓力。愛情信仰本週矛盾,留意身邊的愛人動向。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雙子座、獅子座、射手座。

 

●金牛座4/21~5/20

本週金錢損失慘重,投資陷阱多~ 

本週事業上陷阱很多,情緒上波動也不少,有氣無力的感受深刻,有些淒涼的感覺出現,想找到對的人說說話,也想把自己關在家,獨自處理心情的煩悶!人際關係表現停滯,情緒化的動作表現出來,似乎沒有什麼人去理睬,也許需要好好的沉澱一下今年以來的心情。金錢上的投資運勢差,或者在工作上的損失也不少,建議本週的工作、人際關係要先打好預防針,以免情緒在1025號後,陷入另一波低潮。愛情上最有情緒化的一週,留意陳舊的感情萌生“淚液”。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雙子座、天秤座、天蠍座。

 

 

●雙子座5/21~6/20

友情最多人氣,成為別人的小港口停靠休息。 

本週事業進入休息一週,若干投資或者經營的方向不宜在本週做下重大決定,盡量諮詢客戶以及上司的意見,本週恐有代罪羔羊的運勢在,倘若有重要的決定請多善加諮詢朋友,不可以太過自我主張。人際關係本週有很多人會出現說說八卦,講講心事,甚至提供主意,可以多做筆記記住以後可以使用的好方法!金錢上的投資平順,若沒有把握可以投資,建議保守,別去多做投機投資的主意!愛情是一種水面上的落葉,載浮載沉。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巨蟹座、水瓶座、天秤座、天蠍座。

 

 

●巨蟹座6/21~7/20

心情有溫暖暖的被單裹上。 

本週事業有許多狀況、不注意自己的小情緒,犯了些錯誤,有點傻眼自己怎會犯下這種過錯。留意1017~1022日這段時間月亮進駐,可能有靈異或者不思議的事情發生。人際關係此時送上暖風,可謂是雪中送炭,可以多留意此名朋友的出現時間,記住以後要回報~ 金錢上有損失慘重,有賠償、付出很多的運勢在,注意儲蓄已備不時之需。愛情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不堅持到最後的人得不到真正的佔有。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雙魚座、水瓶座、巨蟹座、天蠍座。

 

 

●獅子座7/21~8/20

表現受阻,力挽狂瀾中。 

本週事業考驗多,非常需要自己積極證明自己的能力!如果沒有好好的構思好自己出力的方向,不是過重,導致收尾難完美,太輕也讓自己陷入表現不佳的低潮情緒中。人際關係本週還是要注意口氣上的表達方式,非常容易得罪到上司以及客戶!同事間的積怨要稍微忍耐!不可太過積極指正,留一手日後好處理。金錢上的投資失利,甚至連合作的契約書都很難簽下,被莫名的取代或者轉手,燙手山芋的狀況多些。愛情上有溫暖加分,回歸自我的需要,相互達成彼此的共識。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獅子座。

 

 

●處女座8/21~9/20

獎金收入豐收,出現機會有不錯的發展! 

本週事業是穩定中求發展,上週的努力付出,有鑒於本週的運氣上身,可望在本週工作上有漂亮的成績單出現!若想跳槽的處女座朋友,本週可望有大公司或者心儀已久的職缺出現~ 人際關係上的進帳不少,實質或者形式上,心靈上的互動也很多,卻因為己身的被動不太在意,恐有損失真正不錯的友誼。金錢上的回收多,獎金或者小偏財都可以好好利用一下囉!愛情是獨身的自白,回歸單身的狀態。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金牛座。

 

 

 

●天秤座9/21~10/20

工作升遷、事業大進的好機會出現! 

本週事業上有許多機會,不管事簽約或者講定銷售的金額都可以輕易的達陣!對於公司內部的升遷機會,有主管的青睞以及好運在!自身若有累積:積極努力的結果將會是亮眼的收穫!事業上也有許多邀約上門,找工作中的天秤座朋友可以多多留意自身的條件挑選工作。人際關係本週有些表面功夫要到位的機會!換言之,作做的笑容也得上場演出一齣戲劇,以利回收。愛情是三人世界的經營,有罪惡,也有歡愉!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雙子座、獅子座。

 

 

   天蠍座10/21~11/20

運氣不錯,有出人意料外的金錢收穫! 

本週事業上的表現有些懶散,不是因為太忙、太多的事情壓在身上,聰明的天蠍座會把自己放到一個輕鬆的立場去面對真相!輕鬆以對的態度明顯到讓身邊的同事稍微吃味!所幸本週及星進駐,讓天蠍座的朋友冥冥之中,有力量在協助度過狀況!人際關係的表現較為獨善其身,有點活在自我的世界,不太聽勸告、警告等等。金錢上的收入可讓自己稍微驚訝:原來自己有這麼好運氣在!愛情上維持兩人世界的開心,自己稍微把溫暖的再次延續是不錯的作法!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魔羯座、處女座、天蠍座、雙魚座。

 

 

●射手座11/21~12/20

事業衝刺的一週,維持高敏銳的觀察力! 

本週繼續上週的順利事業,合作以及開店、契約等,都有好運氣在,但受火星力量影響,在121~1211中間出生的射手朋友稍為運勢低落些,只要低調以對,注意說話口氣避免得罪人即可!人際關係本週的發展,有點說話直接,自我意識強烈的表現,容易得罪朋友,友誼VS事業,本週出現疑慮。金錢上的發展平穩,投資建議短線回收即可。愛情是回家的感覺真好!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雙魚座、天蠍座。

 

 

●魔羯座12/21~1/20

撥雲見日,心情稍微喘口氣。 

本週事業發展穩定,尋覓中的螞蟻已有糖吃,不必擔心想太多,或者讓自己陷入迷思的狀況即可,本週魔羯座發展以穩定自己為主,建議不牽涉他人情緒考量!人際關係是一種負擔,原來的狀態可能會加入發展不順、不積極、看好戲的人居多!多特別注意自身的情緒困惑即可,原則上的心情是可以喘口氣,身體可以休息一週。金錢上的投資見好就收,本週出現:有機會靠腦袋投資賺得第一桶金!愛情是單身的不怕付出。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雙子座、處女座、天秤座。

本週最要留意往來的太陽上升星座朋友:牡羊座、巨蟹座、雙魚座。

 

 

●水瓶座1/21~2/20

心情單身以對,感情、友誼做個決定~ 

本週事業有工作機會上門,或者簽訂契約合作的成功在!請自己多方思考,以己身利益考量即可,不需要太多複雜的人情壓力在。本週人際關係出現七嘴八舌、八卦的一週,無端被捲入或者先前的謠言,還是多留意最近接觸的朋友中,誰的臉最有媒體名嘴臉就有可能。金錢上的收穫不少,本週有拍賣、交易合作分得的金錢。愛情是心情單身狀態。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天秤座。

 

 

●雙魚座2/21~3/20

自我療傷中的心思。 

本週事業有獎金、褒獎等進入心情,多方的關注壓力稍重,但都稱得上幫助自己成長的力量在!可以善加利用本週時間去吸收好的關注視線,多多請教成長的空間!人際關係在本週,需要博些心機遊戲,如果沒有把握也可以低調進行本週,若有餘力,建議可以往上發展的本週,是可以在實質回饋上,獲益良多!金錢遊戲亦然!愛情是遊戲中的玩伴,誰認真誰就輸掉整盤。

本週最適合相處的太陽上升的星座朋友:巨蟹座。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