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26-1101星座運勢(下)

 

『獅子』,稍微、短時間內,能擺脫一些無限討厭的人事物,本週能作回自己的山大王,能坐回王位的舒爽!在亮燈的房間打掃作業,能把不好的、骯髒的清除乾淨。整頓眼前的紛亂,整理好餐桌前的剩菜剩飯,按部就班完成眼前瑣事,一但所有的繁瑣,都能化整為零,看過去的一片盡空,就能安穩的把所有的事物做好並且在補充自己更需要的!人際溝通、學習進修這兩大部分也是本週重點,守護星太陽推進天蠍,與海王星形成交流知識、財經方面的學習能量,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價值,本週也是一個很好的時間,累積經濟實力,向前學習喔!
◎工作職場:惱人的人情世故、人際溝通都沒有解除警報,但,往好處說,本週是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去處理這些人,只求按部就班即可過關!但往壞處說,只是在順延一週在處理罷了!所以,若職場的人事物有任何疑問,蠻建議你本週多點時間去做點改變:溝通方式,加強跟公司、客戶、同事等的窗口聯繫關係,稍微燒點錢,打點一下關係唄!或者:學習世俗般的對話,難免要講點誰誰誰的八卦,總之,入境隨俗應該是可以打破僵局!另外,部分獅子會有些懶散不想上班,或者不小心在網路上抱怨被公司或抱怨的主角聽到,會引起一些GG感。多留意。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可能是中樂透1000元,或者中刮刮樂500元之類的。
◎感情生活:因為太珍惜所以才會猶豫,所以要給情人多點時間空間想想!如果不想造成彼此尷尬,或者做出不好的決定,可以多點時間去找旅行的地點,拍些好玩的照片!如果,真的有發生爭論不快的事情,盡量避開“錢”或者“誰付出比較多”,這樣比較能降低後續處理的威力!(細細體會唄)
◎健康注意:腸胃下痢、眼睛問題或者近視度數增加!肌肉骨骼/脊椎肩膀/牙齒酸痛、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處女』,年度吉星持續彙整本命之地,木星與冥王星變成好朋友沒有停止影響你的將來決定。木星將推入你,帶領你走向現實也變態的決策之地,讓人對你攻訐,讓你感受嘲笑/諷刺、不爽與混淆的狀態。違背誓約是一個關鍵點開始,不僅是你或者你的同事/家人對你。而冥王星就是那個變態的點,冥王領著你走向詫異的突變、突然讓你轉變心意,讓你願意接受“放下並且割捨”的觀點,轉讓你的負面的需去,經歷部分的尷尬觀點,推入變成一個自然的決策點!(好複雜呦,細細體會唄)。也就是說,經歷大風大浪的感受又來了,只是這次,是潛移默化,是不知不覺,沒有感覺讓你察覺。然後結果就這麼出現了!這麼說起來,你守護星水星將推入天蠍會合太陽,只差幾天,心情洗鍊若三溫暖之感,是養生,也是變態的極端的感覺。 太多感受就讓它成為滄海桑田,無盡悠悠。若干回憶如同困獸,受到管轄,受到壓力,受到不得不的告白,受到只能這樣跨出一步。若你選擇自己寧可成為事件/某人物/某工作上的犧牲打,若干不知所云的付出,就付出唄!不要害怕,這是一個過程,只能經歷後,才能讓你嘲笑自己當時的決定,才能讓你往後不再犯下這個苦楚點!再藉由年度吉星守護你的同時,做回自己沒有不對,無須理會他人的訕笑謾罵!這些人也不過是自私鬼。等水星,推入天蠍的前奏曲,引燃一股股,一氣氣,一騷騷不快樂的戰火,如果處女你察覺到身邊將有戰火,應該要展現你至高無比的謹慎態度,盡量啦~不要犯錯lol。如果你有太多苦衷要說,大概也沒有幾個人想聽,就吞下去,如果你真的走了一步大家都不看好的決定/點,吞下去前,有想清楚就好,千言萬語,都隨風而逝。都將隨風而逝。祝福你。
◎工作職場:壓力甚鉅,有高度的人必將遇到太多太大高度的事情噢挑戰。由於挑戰是內外夾攻,內心的翻滾不在話下,可能返回去年同期9月、10月的那種苦悶感受,無所謂的,不過是期中考,不是期末,趕快察覺自身的個性問題,不要放過這次能檢視自己的優勢機會!部分處女會面臨金錢窘迫的問題,或者捲入盜用公款的危機!另外,可能會涉及官司、糾紛,總之,看清楚合作內容!若遇賤招,必得見招拆招!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應該是指你先前支出過大,或者被人倒債、被人欠款未還,所以引起的低能量。除此之外,工作上的進帳應該是順順的,不用擔心!(除非你沒有正職工作,這一點要趕快改善喔!)祝福你。
◎感情生活:注意捲入三角問題,或者捲入他人的感情糾紛,注意一下即可化解。晚上少出門赴約,小心遇仙人跳之類der。
◎健康注意:免疫力失調、牙齒、肝臟、腸胃、水關、眼睛或視力問題、四肢痠痛、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天秤』,關於信念、信仰、原本的價值、生活圈,可能諸多觀點會被挑戰,或者,會被改變。君不見守護星金星還躊躇在你周圍前,你會先遇到火星來干擾的狀態比較明顯多些,目前倒數30天,一個月內,要留意火星對你產生得影響:降低你不會發脾氣的EQ點、降低你的內分泌,處理你的秋意濃之心情,這段時間將產生的結果,端看你後續這段時間,會遇到的某人某事某物,maybe是一個承諾,maybe是一個習慣成自然的相處。maybe是一個對抗權威,maybe是一個過去有想過但都不敢做的思維/行為/決定(比方說確定分手、或者確定搬家等)。尤其是過去,自己對之很隱忍的權威人物、形象、制約等,再這段30天的時間內,內在意識,將透過滿月女神在週四後,拉開序幕,滿月女神將協助你:仔細檢視自身所“討厭/對抗/不爽的權威點/壓抑點”!當然,會不會改革、或推翻或改變成功,這還有賴你內心那股“習慣了沒”的觀點!(細細體會唄) 還有,藉由太陽推入你職場,你也能透過不斷忙於賺錢、忙於事業後的心情,稍微擺脫火星不斷提醒你的困擾點,但這只是順延一週,不會改變將迎來的推翻/改變。換言之,若心情不快樂,也能跟朋友多聊聊,也是很好的抒發點。參考看看。
◎工作職場:表現不錯,晉升團體核心、要角,成為決策主導權、團體發聲權!若遇諸多困難,也有貴人協助幫助,是一個很好的運氣之週!部分天秤會擋人財路,要注意發言時候的態度,當然,這也是一個小小的尷尬/矛盾點:小人舉發或者陷害你的工作職場,多謹慎些唄。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透過投機型投資進行獲利,或者取得樂透/刮刮樂獎金100元!
◎感情生活:自問自答,妳的愛,他的愛,彼此還在嗎?不算失敗的愛情,總是涼了不好吞下。
◎健康注意:刀關(開刀、刀傷、小傷口、看牙醫也算)、腸胃下痢、水腫肥胖、皮膚、牙齒、眼睛視力度數、腸胃。

 

 

 

『天蠍』,(李喬)書 寒夜:「她發現自己領悟得很深,只是在領悟處,總伴隨著一絲微麻微痛和悚然心慌的感覺。這就是業障,就是塵緣還重吧?」 頓悟,需要某種程度的超脫心靈,或者說,更多的困難與挑戰,取得佛曰的反襯後,才知曉這些。又或者說:該明白的,注定的,全僅是能一抹去的輕盈手腕,就會釋放一些困擾。或者說,能在透徹困擾後,明白世俗本質,都是一眼雲煙的在乎後的不在乎了(笑)。 太陽推進你的本命,為你點亮燈,照亮先前累積出一些不那麼美好的故事經歷。終。戛然而止。
◎工作職場:要當心囉!不喜歡工作的天蠍,皮要繃緊囉,可能:有人欣賞你,很肯給你機會,很願意幫助你建立屬於你、能發揮你能力的公司,協助你創業!有許多不思議的合作機會,浮誇如雪花般片片飛來,或者讓你想轉換跑道時,亦有機會能為你找到更好的出路、或者跳板!若干先前低調的努力,眼前都有機會轉為回收點,是能吸引到更多人對你的注意!當然,不是那麼喜歡工作的天蠍,或者愛作夢的天蠍,眼前的事務將化為平靜之局,毫無生氣之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注意必要開銷過多,或者支出的部分算錯錢,找給商家過多而不自覺,掏錢注意些!
◎感情生活:三部分:一部分:有機會論及婚嫁,談論明年的規劃!一部分天蠍可能會遇到“相見恨晚”的愛情。一部分:交往中,易感空虛,沒有感覺。
◎健康注意:牙齒、腫瘤或者息肉、心情複雜或低潮(少看網路或臉書比較好)、排便、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雙腿痠痛或者有狀況(注意不自覺的跌倒)。

 

 

 

『射手』,命宮的土星,正與逆海王產生衝突,它們一個是陸地,一個是海洋,交接帶的沙灘或者岩岸,都不能代表誰才是最好與最強!於是,站在海灘,面向海洋,倏忽的潮水向後退,猛然向前,微凸的玻璃眼睛感受到強浪來襲,我們的心靈會逃,會消融一片刻的眼淚,甚至,土星海王的衝突,會漸露一種逃避心態,做出一項錯誤的選擇。會讓自己的心態停滯在:假以神靈鬼怪之說,卻不願真正真心面對問題的漩渦!你不好不是因為你不夠好,但,你大概、常常,會不斷想到小時候或者年少時候,或者沒有多久前的天真、美麗的種種景象!若,對照眼前的失敗、困難、太過現實與不開心,甚至察覺到自身嚴重走鐘的狀態時候,內心的悲戚會讓你的精神形成角力。噓  這時候你只需要安靜。不問到底是時間錯了嗎?到底,是誰錯了? 到底,錯了嗎? 如果不談論誰造成的,應該說,當你確定了、明白了:根本沒有人會造成你眼前如此的決策時候,種種心靈折磨,都是自己引來,或者當初做出選擇後的“配備/必備”。當沒有人肯/會為你負責,(也沒有人應該這樣做),所以,能不能在你懷念小時候的美麗,你還能為自己做出更好的決定,改變的第一步,就是先對自己誠實與懺悔。不堪心靈折磨的人,請勿先想如何死,看看醫生,皈依一個宗教。Pls do it.
◎工作職場:守護星擺脫火星的壓力、生氣,守護星也擺脫拖累你的金星之懶散,非常恭喜你,躍居2015下半年之首,扣除射手愛做春秋大夢之缺點外,努力不懈搭配好運的大爆發,也吸收了處女勤勞不懈,射手啊射手,應該認真守住你的職場名聲、提升你的賺錢計畫策略!擴張你的行銷內容,比起你跌落低潮心情之種種複雜程度,回憶困擾什麼的,轉往職場去唄!你應該還有更多未開發的點/線/面,等待你完成!加油!另外,射手本週很容易擋人財路,小人背後弄你,該收集證據,就要小心。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尤其賭運、樂透、刮刮樂。
◎感情生活:有什麼事情,要講出來,如果涉及到分手,應該發揮斷捨離,只是,悲傷的時候要自己吸收。或者,在順延一週在看看唄,也成!
◎健康注意:腫瘤或息肉、皮膚痘痘、肥胖、肌肉痠痛、注意運動傷害/overtraining!射手夫妻(其中一人有射手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魔羯』,逆天王的遊戲,就是耕耘你的家庭、你的母親。我們談了很多次的天冥王的刑剋位置,落在你的家庭、母親、女性長輩的位置(也可以代表婚姻中的老婆),她們總是你掛心、或者討厭、或者思念,總之是在乎的點了!無論相處的過程是否美麗與不美麗,這些種種,你都得接受了!無論是甘願接受?還是自願接受?都無謂。因為就是放在眼前,無法不正視“祀奉”或處理,不能帶過。那怕看完文章,稍一封信/一個LINE訊息、或者一通電話,給你親愛的家人問候這都算!於是,本週要注意你的家庭、你的母親、你的姊妹們對你的種種行為(包含碎碎念之類的)! 不過,滿月女神通過你的歡樂地帶,你是能花點時間去找一個旅行點玩玩,不僅是沖淡可能造成的家庭困擾,或許也能間接提升你與家人之間的關聯。旅行總是件太棒的事情啦!
◎工作職場:興趣與能力都不一樣!能做的與想做的,也不一樣!如果換了很多工作,都做不久的理由是因為沒有興趣,請打量一下自身條件,可能你有興趣的公司/職缺也不見得要你。又或者說,你想賣雞排,但,躊躇很久,總是說資金、擔心、害怕,遲遲不敢下手,坦白說,就算讓你做了想做的,也不見得你能成功!光是把不勇敢的理由當成謹慎,就足以證明自身的思考欠勇氣,而非謹慎。去看看財經雜誌這些人的“衝勁”,要大事業,或者大刀闊斧改變人生,總是要“衝勁”der啦!畢竟,夢想再拖下去,也成了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翻本了。本週會有人,或者某件事情的發生,讓你察覺這些令人小生氣的點!(比方說吉米我們對你的刺激啦~)
◎投資經濟:獲利能量高,有機會透過投機型投資取得獲利,或者,終於脫手停滯許久的股票基金,止跌也算是一種賺頭der呦!
◎感情生活:身旁的人的眼神怪怪的
,她/他的眼睛背叛她/他的心。感情易有出軌之事發生。
◎健康注意:免疫力下降、牙齒痛、水關、感冒/呼吸道、肝、糖尿尿道、魔羯夫妻(其中一人有魔羯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水瓶』,陌生的地帶總令人好奇,特別你曾經常性走過、自認很熟悉的那些,同路段,來回走動,也很難得去見到了:那不常見或者根本沒有見過的風景建築人文等!畢竟水瓶的觀察力,也不是那麼常常停留在眼前與身邊的種種,水瓶太聰明了,於是使用速讀、使用跳躍式句子的讀書方式,使用最有效率也很聰明的閱讀行為才會導致錯過很多必須慢慢觀察才看得到的風景人文建築文化等等!生活如此、感情也亦然!除非,你們真的在乎某些人事物了,也真的在意了這些讓你秤然心動的人事物了,水瓶,才會真的去發掘你口中讚嘆的種種美麗!滿月女神將帶你看到不同的風景,如同不同的景色,趁你有機會也想轉變時候,趁你覺得應該來點改變的時候,不必用峰迴路轉,因為那些快意就在身旁了!
◎工作職場:容易遇到公司責任與家庭相處衝突的畫面,可能需要多花點時間跟家人溝通,以及與公司交付的內容進行協商。本週非常容易因為壓力來得太錯手不急,讓自己的準則做出錯誤的判斷,所以,能夠提高工作效率是很重要的,平時也得多花時間跟家人相處,以免一股腦兒改變工作習慣後,造成自己壓力!部分水瓶有機會涉入到創業的可能,或者取得事業上的極大的成功:晉升或者被挖腳!好好表現!並做好後台(主管人脈與家庭相處)的準備!祝福你慢慢朝向成功道路。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特別是針對來自工作績效、業績獎金來著的部分!
◎感情生活:若有偷吃,自己要收斂一點,不要以為情人不知道你的事情,有時候只是不想點破,多愛你的情人唄!部分水瓶,會遇到心儀已久的天菜來訪。
◎健康注意:食物中毒、便祕、或者排便方面的問題、腸胃、感冒呼吸道發炎。

 

 

 

『雙魚』,放心思構思如何更好更成功,永遠都是值得也冷血的行為。無所謂的,畢竟,走了那麼久,事業經營那麼久,人脈經營那麼久,那麼久時間醞釀的所有動力、機會也罷,都是到了要聚集的時間!滿月女神來到最好也最見實際的位置,為你提高身價,拉長戰線,切入最好最賺錢的位置,為你超展開優質的計畫,看到這裡,若還是存著懶散的心態,應該要大刀闊斧,勇往直前去努力! 由於太陽推移入天蠍,與守護星海王產生融洽力道,本週開始你的信念、信仰,某些根深蒂固的價值,會逐漸轉變。
◎工作職場:容易想得太多,反而什麼都沒有去執行,缺乏衝勁,即便機會來到眼前,都很容易錯過!導致自己的身價應該要很好,卻因懶散或者沒有作為而低落,或者針對自己眼前的工作,過度理想化,覺得天下人負我,我輩被人看不起!都是自己的問題喔,不要怪別人喔!多反求諸己,若是委屈,終究是一種心性的考驗,細細體會。祝福你。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建議保守。
◎感情生活:如此愛一個人,卻容易想太多,放大太多情人的種種行為,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或者連自己都無法自拔了!本週你可能會不小心或者根本刻意去查到情人的大辮子,發生爭論都不是預期卻也是早晚得處理的問題。吉米建議你:暫時閉上眼,深呼吸,再給彼此機會,為自己還未能平息的心情,為自己不能理性做出決定之前,先暫時欺騙自己一下唄!這個點這樣就好。Pls.
◎健康注意:肌肉痠痛、脊椎方面的問題、感冒或呼吸道、中風或身體麻痺、雙魚夫妻(其中一人有雙魚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