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八字風水 20151009-1107 房屋風水開運/化解法

FullSizeRender (3)  


10
9 ~ 117號的居家風水,各位的居家風水要注意的方位以及影響到的“家中角色人物”,並請以房子的中心點測量出:中宮位+八方位:

這個月,家中很多方位幾乎都有被剋制、被受限的能量,諸多災厄星作祟!建議各位朋友、尤其屬狗、羊、鼠、牛的朋友,外出多注意!

多行好事、心存善念才是王道!

 

中宮位:
    10/9~11/7的時間裡,武曲星來到中宮位置,跟上個月一樣:容易引發家中好發:車關、重大交通意外、官司、口舌!特別的是,本月尤其影響外出的長男!如果家中男生(爺爺、父親、長男、獨子),只要具備“長男”身分,都要注意這一點!

    化解方式:
第一,心存善念多做善事!
第二:可放置“招財貔貅”+聚寶盆!
第三:可放置信仰神明求來的“平安符”!
第四,可放置中型以上的風水羅盤,或者36個古銅錢(天罡數)來化解!

 

一、正西方:
     10/9~11/7的時間裡,這個方位有五黃與左輔星相互輝映!這也是同樣極端發展的格局!部分命格強盛的人,可以得到藉由這股能量,獲得:“土地、置產、發財、添丁”的可能!
    如果覺得自己能夠承受五黃星的發展,那麼,在10/9~11/7之中,你可以利用中間的10天,放上紅色的地墊,小小的給他催旺一下“發財、業務、公關、子女利於相親、家族產生社交活動/出遊活動等”好的事件!
    否則,吉米還是會建議各位朋友,在這個方位要擺上“6個銅鈴”或者“一個較大的風水羅盤”來化解這個地方的災星之勢。
   
並且,佐以“招財貔貅”+聚寶盆來慢慢聚財!
    如果這個地方沒有弄好,或者自信過頭放太多紅色的裝飾,那麼,要注意睡在這方位,以及“家中幼稚的少女少男容易有車禍、官司、意外血光之災、全身免疫力失調、破財等厄運事件發生!請多加注意即可化解!

 

二、西北方:

    破軍星來到此方位,剋年飛星,陰星不宜受剋,因此,睡在此方位的人,以及家裡父親、祖父,請家人多注意:父執輩們的精神易犯情緒化、爛桃花、或者可能會出現因小三擾亂、亦有對家庭不忠、或者與近親抱怨太多,種下日後是非的種子!
    化解的方式很簡單:
第一:請利用透明的水晶、或者黑曜石、或者開光過的風水羅盤來化解!
第二:佐以檀香、除障香等來化解破軍星的煞氣!

 

三、正北方:

    10/9~11/7的時間裡,這個方位有病符星與左輔星相互輝映!這也是同樣極端發展的格局!部分命格強盛的人,可以得到藉由這股能量,獲得:“土地、置產、發財、添丁”的可能!
    如果覺得自己能夠承受二黑星=病符星的能量!那麼,在10/9~11/7之中,你可以利用中間的10天,放上紅色的地墊,小小的給他催旺一下“發財、業務、公關、子女利於相親、家族產生社交活動/出遊活動等”好的事件!
    否則,吉米還是會建議各位朋友,在這個方位要擺上“開光過的葫蘆”或者“6個銅鈴”或者“一個較大的風水羅盤”來化解這個地方的病符星之威力!
   
並且,佐以“招財貔貅”+聚寶盆來慢慢聚財!
    如果這個地方沒有弄好,或者自信過頭放太多紅色的裝飾,那麼,要注意睡在這方位,以及“家中次男(夾在大兒子與最小兒子中間的身分,比如:家中四個男生,那麼老二、老三兒子都算是),容易有其妻子流產!或者自找憂愁麻煩!甚至,可能會受妻子左右引導到不好的事物!請多加注意即可化解!。

 

四、東北方:

    火燒天門的格局又來了!
    右弼星相遇武曲星,形成火剋金:“火燒天門而張牙相鬥,家生罵父之兒”,此方位形成“吉凶不定之卦”!
    睡在此方位,以及家中的最小的兒子,要注意:容易跟父母親與長輩“嗆聲”,或者有血液方面的疾病、頭部受傷、意外傷害、火災(燒燙傷、氣爆、電線走火、觸電等)
    化解並開運的方式很簡單:放上紅色與咖啡色相間的裝飾品、如果是床可以用咖啡色的顏色來輔助!藉以形成火生土生金之順生五行,來化解吉凶不定!

 

五、正東方:

    理氣風水中,這是一個很適合“作文昌位置”!適合讀書、寫作、用功的方位!家人若有人準備考試,非常適合睡在這裡。但是,若此方位為廁所、廚房、就只能抱歉了。
    開運的方式很簡單,利用:文昌塔、或者文房四寶、或者一堆工具書,擺放於此即可!
    睡在此方位的人,以及家中的長子身分(父親若為長子也算),要注意:肝臟、爛桃花、手淫過度、頭痛等。

 

六、東南方:

    10/9~11/7的時間裡,這個方位很不好!
    五黃廉貞星來到此方位,形成“土剋水”之局!
    睡在此方位的人、或者家中的長女(母親若為長女也算),要注意:意外、車關、中毒、胃出血、流產、婦女病、耳疾等。
    化解的方式,一樣很簡單:(請孕婦盡量不要睡這個方位,或者要請先生/家人多注意此方位的安全、提高舒適度!)或者參考下面的風水化解做法:
第一:放置“開光過的銅鈴”,有“通關”之意!
第二:放置金色的物品/裝飾品!來化解五黃之煞氣!

 

七、正南方:

    破軍星(退運)坐大,感謝來了貪狼星!
    由於,破軍星為刑,貪狼星為陷,至少,水氣化解了七赤星的威力,減緩了官司、訴訟糾紛、容易負債之能量!但,我們還是得多留意此方位的依然存在的煞氣/麻煩!

    本月也容易引起“人際的糾紛、不正視工作上的敏感問題,導致日後的是非官司”,也非常容易有“口舌糾紛” “生活怠惰”等,這些請留意即可有改善空間!。
    本月此方位的『化解的方式』:
第一:風水羅盤+36古銅錢
第二:或者,用透明的水晶、黑曜石!
第三:或者,每天在這方位,放置一杯水,每天勤勞更換!
第四:或者,可以利用圓形的花瓶,佐以七彩的裝飾顏色來盡可能化解破軍星的煞氣!

    也請留意目前住的地方之正南方,若有尖三角、鋸齒狀的型態、形狀等,容易捲入他人官司、是非、感情出現裂縫,若有,建議用上述的方式的風水小羅盤化解,或者擺放一個小型的圓形花瓶、小葫蘆,優美的弧形能化解尖銳口舌之氣。

    睡在此方位的人,以及家中的次女(夾在老大女與最小的女兒之間都算!),請注意:官司、口舌、破財、因跑夜店、夜生活、水腫等!

 

八、西南方:

    非常利於桃花、人際、招財的位置!開運的方式很簡單:
    第一:放上紅色的物品、或者紅色/紫色/橘色/粉紅色等的地墊提升地氣!
    第二:並且佐以:開運的紅包、大廟求來的平安符、薰香蠟燭燒旺氛圍即可!利於添丁!喜慶!婚姻!
    睡在此方位的人,以及家中的母親,請注意:自己容易“桃客兄”(台語) 或者老公容易有爛桃花!

提醒各位朋友:每個人的家庭房子、店鋪等,都是不一樣的構造與廳位設置不一,還是要以個人的居家風水為主,多多少少都需要因應刪減才對,不可偏執用單一說法。關於此點,可能就要請老師到家裡看了。

 

關於命理疑問,歡迎來訊/來電/LINE預約。

吉米親算命/看風水。LINE: jimmyastrologytarot.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05-1011星座運勢(上)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1005-1011星座運勢(下)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