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0928-1004星座運勢(上)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0928-1004星座運勢(下)


Image-1 (1) 


木星火星即將相遇,它們各自對抗海王
我們不知道這些抗議到底是了什麼?
真如表面與議題簡單?
還是,
只要牽涉到政治利益交換、
只要跟金錢權力遊戲相關、
那些的確算是改變了世界與撼動根基的人,
到底你是誰呢?
像是中秋節的烤肉炭火,一旦淋上了水,
一堆白霧濃郁的煙灰狀,
噁心肉味人肉鹹鹹的感覺四處噴射。


~冥王星恢復順行~
~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
但,我們正走向未來。
帶著我們能呈現最好最不藏私的部分。
關心:生死問題乍然人心流轉
突然有著很多很多的遺憾感,
氾濫濫觴的人性虛偽貪婪狂妄產生時候:
那:落後、貧窮、病。
以:顛沛、失所、悲。
交互堆疊出、關於生命命運宿命與生存問題等種種問題。
多受傷啊!


若是對照著木星處女,
這是一種多方諷刺的,
好朋友互相陷害之假裝祝福之吻。
(噁)


~逆水星天秤引來~
公平與不公平與正義與不正義,
如同:塔羅牌蒙眼正義的倒位置
如同:托特牌寶劍皇后的無畏撕毀虛偽的君主面具
~逆水星天秤籠罩著生活局勢~
關切著:商業/貿易/旅行的關係,
逐漸惡化。壞消息慢慢傳出。
守護著:兩人/多角/感情的關係,
容易有失焦溝通、因小事變大事的傻眼感。


~木星海王的對立~
醫療醫藥與人道新聞
持續充斥在新聞之間。
以聖戰為名的戰火惡意燃燒。
木星處女。良知/革命/思考面覺醒,
在高度活躍的牢騷感發揮作用,
論及:政府責任歸屬、教育政策、工業走向、貿易。
傳統產業、農業水利、畜牧、手工業。
還有,文創產業、博弈業。
都將有乏味又囉嗦又不得不正視的問題。
好吧,就是忽視不處理並累積一堆的問題,
發揮惡果就是了。


海王逆注意:
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電/火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滿月消退的週一、週二、週三、週四。
注意地震、水災、飛安陸地交通、情殺。



『牡羊』,飛機飛往不同領域的天空,流浪的人,於是持續旅行。看見自己在他人眼裡,算是有權威性的存在感、份量感,心情的故事點滴,激情泛漣漪,流浪在不同國度中的人,可能習慣看到美景就驚訝的感覺!但,可能很不習慣看到固定下來後的種種壓力、養育壓力、人生衰老的壓力。因為你可能選擇不同的人生,就會伴隨不同選擇下的結果發生。如果選擇自由,或者選擇養育,或者選擇工作鬥爭,這些種種,看似交錯重疊又不相同的選項,會衍伸出不同的變化!唯一不變的,是自己的真心與願力才對!還有“不要怕”也是需要列為必備的選項。月亮又重新回到你的身上,祈禱改變與永恆的唯一,將在週一與週二交接時候,突然轉變。假使你要很有驚奇的冒險,不妨祈禱一下唄!也當然得承受“危機就是轉機”的恐懼。
◎工作職場:可能會卸除職務,恢復一個很穩定、很普通的生活!或者看似安靜平靜無波的職場,可能會有整合併購裁員的可能,聽起來很不好,但,換句話說就是一種轉變,壓力當然多,但也能從被迫轉變的機會,成就不凡與創業的路途!祝福你。另外,部分牡羊朋友會遇到海外工作機會、或者得改變現狀很多環境條件的可能(遷移到國外外地工作,可能得拉到2~4年以上)。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可能會被人檢舉從事不法行為,或者從事吸金、詐騙、詐欺等。另外,賭性堅強的牡羊會抵押很多現金在騙人的職業上,這一點不可取。另外,部分牡羊會花較多的錢,在小朋友、寵物的食物用品上,要節制一下。
◎感情生活:像舊朋友一樣的相處,呈現默契良好的發展,溫和穩定的步伐,堆疊出好的感情發展!部分牡羊,有機會論及婚嫁!
◎健康注意:心臟、血壓較有問題、小中風、頭痛、腸胃、下痢等。

『金牛』,這樣的你是否快樂?這樣的人生是否真如你心願所走?失去很多,到底成為一種人生的不斷的遺憾與懊悔,還是一種要讓人生過得更好更強烈的人生滋養品?!按照行星軌跡,應該不斷在重蹈覆轍的日子,總是會在你心中讓你的心魔鍊住自己的發揮餘地、鎖住專長,於是,儘管你真的想要掙脫,那“想掙脫”到底變成為一種生命生存的手段意義?還是,單純成為人生的一種瞬間思考?好值得讓你自己知道的事:如何活出自我的想要,完成自我的期望,如果能知道,那麼,處理人生很多疑難雜症就簡單非常多!即便是一天農夫、或者一天發呆在海邊,都是一種生活方式,只要這是你想要的自我自活/慢活方式!不要想太多,也是退路之一。
◎工作職場:部分的金牛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工作邀約,自己提供自己加薪機會、創業、或者爭奪業績!另外,這也是感受到強大的壓力來襲的狀態,祝福你順利度過、成功!並且能觀察敵情、環境,把握先機投入另一場職場規劃才能順利!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可能是業績不錯,有銷售亮眼的獎勵金入荷!也可能是針對自己的投資有回收、止跌的可能,也算一種小賺!另外,部分金牛會支出大筆金額在必須性家電、3C用品上。
◎感情生活:把眼睛、心之眼都遮住,很多事情都在看不到時候,就不用擔心/想得太多。就讓“甘願的手段”,就是一種延續自己想要的幸福的手段!儘管大家都不是很看好。
◎健康注意:肥胖/水腫、皮膚、痘痘、牙齒、金牛夫妻(其中一人有金牛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雙子』,能給的,你盡量給了。可就是明白這人生的潮起潮落,一種生命的絕對完美。為了不想讓心愛的人遺憾,所以有種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鼻酸,盡量讓大家都能好好的過生活,一種生活的小確幸,慢慢的彙整在腦海之中,接受很多不完美的狀態,眼淚流下來後,洗刷蒙上不開心的灰塵後,轉念為更堅定確信自己人生的人!懸念之中,那些難過的日子過去後,自己也曾為難自己,可能也灌醉自己好幾年與夜與朦朧的緊繃關係後,然,醒來後,又是一片藍色的白雲天。
◎工作職場:幻想的理想的,不比現實的狀況!導致自己忘記跟進/改善自己的缺失,以及不足,導致後續的事情軌跡、工作要求上,都有種不被人尊重與看好的狀態!另外,請積極點處理好“智慧與技術”,這部分若能檢視清楚並視眼前工作/職場要求等補充完畢,就能安穩的度過質疑聲浪與不被尊重的狀態!另外,若有人對你不禮貌、進行挑釁,別與之起舞!這是一種名聲地位的考驗。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中低,建議保守。
◎感情生活: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健康注意:鼻腔、腫瘤或息肉問題、極端發展的嗜睡或者失眠!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脊椎痠痛等。注意飛蚊症。

『巨蟹』,時光停留在最好的時刻,讓人追憶。追憶當時如何,以及在現在,我們可以如何得到那片美好的時光,美好的勝利!追憶如何讓自己更好,藉以改善自己正在面對流逝的青春歲月,改變我們可能遇到到的腐敗風景。如果,我們能還在返回過去某個時間,能不能導正自己最後悔最遺憾的部分?如果,我們還能跟誰解釋當時是怎樣怎樣,能不能讓那個讓我們傷害到的人,諒解我們,或者,彼此釋懷了。月亮是歇斯底里,是沉不住氣。光流向的地方,是不受限時間。但時間只能往前,在我們單戀我們某個美好的時光之中。原來,忘記我們只是人類,不是被迫改造後的露西,不能遇到那個浩瀚的宇宙萬物,看盡人生百態後,變成一個隨身碟紀錄一切!所以,請好好的活著自己的名字,這樣就好,簡單一點!另外,火星推進你的家庭相遇木星,注意長輩的健康。
◎工作職場:注意,遇到裁員、或者公司整併,或者被調單位等!可能遇到情非得已的事情,也可能要常態性加班,然後沒有獲得該有的報酬。另外,可能與主管/客戶溝通的事情產生變卦、導致後面的計畫生變,涉及到賠錢以及誤會,請留意魔鬼藏在細節中,別玩文字遊戲在口頭合約!特別涉及到醫療行為、美容行為、食物等。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撿到錢,刮到獎金都有可能!投資有亮眼獲利,注意賭博的心態不可有即可化解“大起大落感”。
◎感情生活:變成別人感情的犧牲打、備胎!連自己都不知道這樣是對是錯時候,深陷一段殘缺的感情令人悲傷。部分巨蟹的婚事可能會涉及溝通不良後,告吹。有時候,感情呈現冷戰也是一種不能接受的絕對,不滿意的完美好似人生可能也可以重來,無妨,只要自己清楚自己的追求是什麼就可以!
◎健康注意:肩膀痠痛、腸胃下痢、淺眠/失眠、牙齒、水腫肥胖。


吉米占星塔羅2015年0928-1004星座運勢(下)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