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八字風水 20150909-1008 風水化解開運法()

FullSizeRender (3)  

 

99 ~ 108號的居家風水,各位的居家風水要注意的方位以及影響到的“家中角色人物”,並請以房子的中心點測量出:中宮位+八方位:

 

中宮位:

    9/9~10/8的時間裡,破軍星來到中宮位置,影響家中容易好發:車關、重大交通意外、官司、口舌、如果門戶不緊,易出小人、家賊。
    化解方式:第一,心存善念多做善事!第二,可放置中型以上的風水羅盤,或者36個古銅錢(天罡數)來化解!

 

一、正西方:

    9/9~10/8的時間裡,這地方“可以是吉位”,也“可以是兇位”,有兩極化的發展!

    雖然,象徵“人際桃花的右弼星”來到這個方位,的確會在幾個時日中,去增生這個家中“發財、業務、公關、子女利於相親、家族產生社交活動/出遊活動等”好的事件。但!是!由於適逢『九星逢廉貞星同宮,增旺災星發展』,因此,這個部分需要跟各位朋友建議以下兩點:

第一,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命格強不強,或者比較沒有自信度過災星擾民,建議各位朋友,這個地方要擺上“6個銅鈴”或者“一個較大的風水羅盤”來化解這個地方的災星之勢。

第二,如果覺得自己能夠承受災星的發展,那麼,在9/9-10/8之中,你可以利用中間的10天,放上紅色的地墊,小小的給他催旺一下“發財、業務、公關、子女利於相親、家族產生社交活動/出遊活動等”好的事件!

    如果這個地方沒有弄好,或者自信過頭,那麼,要注意這方位這段時間會引起:氣爆、瓦斯中毒、燒燙燒、電線走火等事件發生!

    睡在此方位的人,以及“家中幼稚的少女少男容易有口腔、牙齒、性方面、性早熟的狀況,請多加注意即可化解!

 

二、西北方:

    本月能用紅色的地墊、或者開運的紅包來增旺的吉位!如果屋內的此方位又適逢“廚房”開火的地方,會更好!

    另外,由於此地又適逢『八會四而小口殞生』,所以,孕婦要注意胎動、以及成為他人人父母者,要多注意小孩碰火、不受注意跌倒亂撞、或者父母/長輩/照顧者太忙疏忽照顧小孩。

    睡在此方位的人,以及家裡父親、祖父,請家人多注意:父執輩們的身體、或者可能會出現因工作勞累、亦有意志消沉、沮喪的感傷、低潮感、鼻腔、神經、免疫力、失眠等問題。

 

三、正北方:

    本月能用紅色的地墊、或者開運的紅包來增旺的吉位!如果屋內的此方位又適逢“廚房”開火的地方,會更好!(同西北方開運)

    此外,『三星/八星相遇主仁』,有些書會建議家人平時多做善事、或者多念大悲咒,亦可增加好的能量累積於家人。

    睡在此方位的人,以及家中的次男(夾在最大的兒子與最小的兒子之間都算是!):鼻子、手腳問題、關節等。

 

四、東北方:

    金生水象,連珠格局,一六生水局,利於文昌、發財、成名得利。屋內睡在此方位的家人,要努力一點喔!非常有機會簽到好的案子,以及得到主管/同事的器重。萬一有被誤會的事件,也能逢凶化吉!

    開運的方式很簡單:可放上圓形的或者橢圓形的“金色物品”或者“金元寶”即可!

 

五、正東方:

    注!意!五黃星來此,建議化解方式“開光過的銅鈴”或者圓形的或者橢圓形的“金色物品”!建議都要金屬類或者金色為佳!

    睡在此方位的人,以及家中的長子身分(父親若為長子也算),要注意:意外、車關、腸胃、肝臟、身體腫瘤等。

 

六、東南方:

    理氣風水中,這是一個很適合“父母關係調和位置”!家人若有人吵架,非常適合睡在這裡。

    另外,也很適合在此受孕、孕育生命!

    開運方式很簡單,可以放置象徵聚寶盆的圖畫、或者抱起來很飽滿的存錢筒、外加一個透明水晶即可!非常利於做生意、人際開運互相來往順利!

    睡在此方位的人、或者家中的長女(母親若為長女也算),要注意:排泄、肝臟、婦科或者肝病、勞累等。

 

七、正南方:

    二七生火局,火局來擾亂破軍星(退運),卻生旺了病符星。這是一個兩極化看法的位置!有一說,是指此處為土生金格局,利於發財!但,生旺了病符,總好像“認真做事到爆肝,賺到的錢拿去看醫生”,所以,回到基本來看,此方位非常不適合給“八字命格屬於弱金、弱木”來睡、作息!

    本月也容易引起“人際的糾紛、不正視工作上的敏感問題,導致日後的是非官司”,也非常容易有“讀書困擾”“學習不力”“生活怠惰”等,這些請留意即可有改善空間!。

    本月此方位的『開運的方式』:噴噴溫潤的味道,比方:檀香、佛手柑等味道,或者點上順遂香。

    也請留意目前住的地方之正南方,若有尖三角、鋸齒狀的型態、形狀等,容易捲入他人官司、是非、感情出現裂縫,若有,建議用風水小羅盤化解,或者擺放一個小型的圓形花瓶、小葫蘆,優美的弧形能化解尖銳口舌之氣。

    睡在此方位的人,以及家中的次女(夾在老大女與最小的女兒之間都算!),請注意:皮膚發炎、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電線走火、觸電等)、爛桃花、眼睛等。

 

八、西南方:

    四九化合金局!非常利於發財的位置,開運的方式很簡單,有兩個方式:

第一,放上金色的物品、或者金元寶!利於發財!

第二,放上紅色的地墊,或者開運的紅包即可!利於添丁!喜慶!婚姻! 

 

請看:吉米八字風水 20150909-1008 風水化解開運法(下)

 

關於命理疑問,歡迎來訊/來電/LINE預約。

吉米親算命/看風水。LINE: jimmyastrologytarot.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