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八字風水 20150909-1008 風水化解開運法()

 

FullSizeRender (3)  


各位好^^,我是吉米。上個月,我們針對201589 ~ 98號來調整個人居家風水。現在,我們就接著調整:99~108號的居家風水,歡迎各位動手做看看、觀察並且感受之。


一、關於顧客常問的風水問題:
Q1:擋煞物、化煞物這些真的有效用?
A1:有的!因為,你相信就有!買得多名貴,看起來很“瞎趴”(台語音),但是沒有感覺、隱隱約約感應到什麼,相信吉米,請別買!第一:你跟“眼前所見無感應之物”,沒有緣分。第二:應該會再找到有更適合你的!謹慎感受之!


Q2:該如何過火?或者增加“擋煞物”、“招財物”的功效?
A2:非常建議你:請拿到大廟,請示主神明幫你是否願意幫你加持,幫你淨化,然後,如果願意,請直接過爐火,順時針繞三圈就可以了。心誠則靈!若真有遇到“有法力”的法師,也可以花點錢請厲害的法師幫你開光加持等!


Q3:店面一直找不到,到底是什麼原因?
A3:根據吉米看風水的經驗,主要是“人”的運不夠、或者還沒走到,所以,慢慢找,不要硬要開,於是被“哄抬租屋價”,運不足的人進駐搶手的店面,往往都是最短命且收店的!而10年、20年以上的店,通常都有一種“穩定人定事定”的感受,請感受看看。


不過,還是提醒各位朋友:每個人的家庭房子、店鋪等,都是不一樣的構造與廳位設置不一,還是要以個人的居家風水為主,多多少少都需要因應刪減才對,不可偏執用單一說法。關於此點,可能就要請老師到家裡看了。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