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0824-0830星座運勢(18)

Image-1  

金星逆,將要會面火星。
產生一連串,愛,與和平與戰爭與競爭的問題。

為愛所困的、為愛所欠下的債所擾,
留意身邊受傷的人的心情,或有自殘畫面要留意~

這愛,會涉及到民族意識,會涉及到國籍民情。
是尷尬的點,也是為了開啟一些檯面下的交易,
所冠上的面具理由。

獅子座引發的王位、尊貴、繼承之爭,
也可能是國際間,會出現的問題。

然後,
感情上的白熱化競爭,愈發強烈。
爭風吃醋之類的戲碼上演。

好吧,這時候,月光傳說音樂應該奏下,
粉飾一些狗屁倒灶的情緒點ˇ,
可以愛,但是要和平!

滿月會面冥王。
注意小朋友、嬰幼兒的受虐問題。
以及,魔羯座引發產後憂鬱症狀,
以及自殘、說話極度悲觀等情緒。
家裡若近期有剛產後8個月內的母親,
記得多愛多體恤女人家的辛苦!
有些悲觀的點,以及對小孩的教養問題,
都可以一起面對與處理!


木星處女。良知/革命/思考面覺醒,
在高度活躍的牢騷感發揮作用,
論及:政府責任歸屬、教育政策、工業走向、貿易。
傳統產業、農業水利、畜牧、手工業。
還有,文創產業、博弈業。
都將有乏味又囉嗦又不得不正視的問題。

好吧,就是忽視不處理並累積一堆的問題,
發揮惡果就是了。


世局焦點模糊戰開打ing~
可能,不那麼著重討論經濟為何被限制發展,
反而在討論做什麼職業會成功?

可能,不那麼著重討論國與國之間的貿易限制,
反而在討論調整個人工作內容增減?

這段時間。好似,
重點焦點將被放在很細微,很細微,很細微的,
不著邊際的,沒有實際利益的解決問題。
因為,木星來到弱勢的位置了。


不過,世界,並沒有失去祂應走的路途。
暫時先休息。
這段時間,
火星放把火開始燃燒戰意,
個人意志開始被強化,
集合式的抗爭雨後春筍。

水星來到最好的位置之一,
八卦流言詐騙又開始。

土星恢復順行。
去去年,的議題、或紛擾。
土冥互融,生死議題,宗教問題,國土問題,
經濟問題,失業問題。巨星殞落,同志議題。
自然災害,地震議題。中東戰事,中日議題。
…等等,再度發酵。


海王逆注意:
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電/火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逆冥王還在摩羯。
土星恢復正行後,開始邁向天蠍尾巴29度,
在9月後將親近射手。

 

 

 

 

『牡羊』,守護星:火星空轉,許多莫名的情緒,沸騰。總是覺得某些人事物來相害,或者,誰誰誰又變了態度,覺得這些人前面熱,為何又後面冷卻,搞不清楚這些人對自己的心態,卻又不能不在乎這些人的行為對自己的影響甚鉅,頗有吵糖吃就得吃到的“硬氣”,好吧,至少你知道公轉的時候,一些事兒、連份都沒有自個兒的戲唱。還是安靜點好些。有些人會講些中肯卻很傷害你的話時,謝謝這些人肯跟你說真話唄。本週工作職場:類似欲求不滿的求知,會積極的對眼前的“功利”認真努力去爭取,會得罪人,請斟酌/不可/使用:粗魯粗曠暴力之類的情緒與行為去面對,以免擴大問題,相反的,有機會站上職場高點,成就一番新的眼前氣象,令人刮目相看的磅礡氣勢,是萬中選一的成就。經濟投資:獲利點非常低,低迷到被類似鬼抓去埋之類的想死,會覺得,怎麼差這麼多,然後,偏執的魔考讓你義無反顧的抗議出局或者低迷的股海沉淪ing的靠北。仔細想想,也沒有人要你玩啊!別生氣唄!感情生活:火星的空轉,讓你失望,讓你想得卻不可得,雖然你遇到了金星,理當有幾場翻雲覆雨的激情情愛畫面,目前看來,火星除了持續高漲你的性慾、彰顯你的欲求不滿時候,金星也只得你讓看得到,摸得到,卻無法深刻的激情一番時候,此時,隔靴搔癢的不痛快會讓你自己恨自己為何當初會陷入某些情慾點啊!(像看某些爛電影時候,會覺得主角應該應該應該如何的煩躁~)!另外部分的牡羊,性慾的高漲卻無處套,滿GG的,適當的手排有利身心健康,萬萬不可“做壞事”。健康注意:心臟、淺眠。牡羊夫妻(其中一人有牡羊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性方面的問題。婦科、泌尿系統、免疫力失調等。

 

 

『金牛』,如果,如果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那肯定對自我的探索了,月亮在週二、週三、週四,以接近滿月的完美姿態來到你的旅行、學習、以及檢視自我的生活價值的宮位,那是一個無關是非的絕對,單純論及自己一些心理的極限,針對累積一些時候的混亂,做出一些開心的也令自己接受的結果!於是,本週,無論是對於感謝/喜歡/尊重的人,還是討厭/令自己尷尬的人,都應該會有一個完美的會面詮釋/解釋,那麼,不管是不是選擇放下還是選擇不處理,至少都是一個對自己的祝福,然後在大步往前走!好吧,我說了這麼多廢話就是要闡述一個:你會放下/釋放/釋懷/走完了/結束了一個“人事物的課題”。但願,我們成年後都能不克制與壓抑自己去思索那個可能性中,帶著禮貌地面具,在合於法律的範圍內,認真探索一個合情理的答案後,還是對傷心的自己過往微微笑,都是重要的。另外,陳珊妮她唱了:如果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最後一句:那就是對與錯的總和。想想跟你的關聯唄~ 本週的工作職場上:面臨一些挑釁的顧客、質疑自己的顧客、會有些無力,甚至本來說好的“案子”會中途停擺,說是一個A/好理由,但事實上無法說服自己原來是個B/爛理由,覺得自己被排擠或者不著痕跡的被趕出一些核心團體。另外,遇到無理取鬧的客人/主管交付命令時候,想想自己先前是否有說謊,以及以為“僥倖不被發現的行為”,結果還是被發現了。這一點很重要,影響信譽人格要多留意。經濟投資上:獲利能量中高,看是維持平盤,或者脫售都能有即時止血的可能。另外,購置自住房地產或者投資土地都是好的時機。感情生活:有以訛傳訛的複雜事,先前未處理好的舊感情,可能會重複交疊新感情,導致雙雙失敗或者單純干擾自己也無力進展新的感情發展!實在可惜!部分金牛會不小心變成小三/小王。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呼吸道/肺部/感冒、婦科/泌尿系統。注意胎動或者跟懷孕相關的課程可能不建議本週進行、口臭、免疫力失調。

 

 

『雙子』,開心的事情總是來去太快,淡淡或者濃烈,在歡樂的時光走進歷史,記得總是帶有一些遺憾。即便如此,我們都還是要維持人生一些重大的計畫來行進的節奏,儘管想到一些未來的時光,都令呼吸沉重許多。記得:最好的開始於最壞的結束,關於慾望的、願望的、希望的、想要的,做個評比與短期實力增長,灑點夢的晶粉,盡力完成就好!本週的職場工作:有些,有些瞎忙,有些,有些閒適中過生活,有些,有些盡小確幸來粉飾哀傷的部分,藉以度過。算是消極的心態來擺渡一些青春時候,遇到一些很急躁很認真的對手或者夥伴,就會被碎念了,想必自己也得不能讓這些“效率狂”失望,所以,一部分的雙子會晃呀晃呀晃呀晃呀晃呀!一部分的雙子會跟著效率狂一直忙一直忙,忙到有些空虛之類的港覺。最後一部分的雙子,會有很想法很有概念的以“小確幸”的模式過活。於是,最終這三者都可能產生一些眼神空洞渙散時候,“被人碎念”的預言,會成真。另外一說,就是沒啥大事啦,只是會被人覺得自己過得有些爽之類的~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獲得偏財樂透獎金的運勢高,天外飛來一個靈感買下的直覺號碼/彩卷。感情生活:單身的雙子,會遇到過去曖昧的人來訪,或者重新連接上一個冷卻已久的感情,有纏綿悱惻的畫面。有伴的雙子除了注意感情多角的進展,會開始覺得再這樣下去是為了什麼?開始懷疑一些雙方的人生事進展。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呼吸道/肺部/感冒、肌肉痠痛、心臟、肥胖/水腫、牙齒、眼睛/度數加深。

 

 

『巨蟹』,總是一些事是來不及進行完畢。日後想起才覺得很珍惜!到底是人性還是奴性的總和,一邊想要溫存甜美可人的曖昧,一邊用不著痕跡的方式去對待一些渾噩結束的糟糕。我想,這就是人性吧:總是能當下選擇對自己想記起的美好!當下選擇趕快忘記對自己不想面對的糟糕!另外,我想這就是奴性吧:總學不乖壞的教訓然後又繼續緬懷那些不ok的人生觀點,或者,尻大絕:使用不斷無限復活的技能,反覆的變成“新的人”,感覺一個惡的事情快結束,自己又能變成一個好優與全新的腳色!好吧!部分的巨蟹人,可能把人生活得很像線上遊戲,不斷的砍掉重練,又像個奴性堅強的被遊戲公司擺布。這,人生啊~~~ (笑) 歡迎光臨與參看看看lol! 本週的職場工作:有機會被派遣到一個重大的合作、或者成為完成要角,協助公司獲利正常,也能遇到許多同條路上的人一塊進行,是個工作運勢高漲的一週!比起平常可得花更多時間打點“有利人士”,並非酒肉朋友。可能多花點心思去了解公司往後的發展,有利於自己取得日後成長/談薪的空間!是個得耍點小心機的一週~ 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迷,可能有些必要性支出過多,電冰箱、冷氣、床鋪等,通通壞掉一起來,導致“本金”短缺。另外,容易套牢,贖不出現金,這點得留意一下。感情生活:容易曝露自己的重大缺點,儘管妳再美麗或者有型,都可能會讓人看穿伎倆,但是,感情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有部分巨蟹朋友,依舊有機會告白成功,收集到好看的郵票一枚。(笑)。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尿/膽結石、腸胃、下痢、肥胖。巨蟹夫妻(其中一人有巨蟹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獅子』,要注意悶悶的感覺,有如淋完雨後,不能馬上換掉身上厚重又臭的衣物,稍後,一個悶熱的感覺,就在身體與肌膚間,產生一股氣體。建議:趕快脫離當下的環境,穿上好又乾淨舒爽的衣物才對!這樣說來,可能對於人也是這樣,萬一半路遇到有狀況、來挑釁的人,除了備好錄影設備蒐集證據,也能趕快脫身是最好!不要隨之起舞,以免悶熱的感覺擴大!或者,趕快找警察或者具有權威的人,來處理眼前你可能處理不了的事情比較好,儘管可能有後續,都可能在能掌握的範圍中進行才好!本週的工作職場:歹年冬,多小人的概念進行著,不是自己的錯,也容易被“指責”“牽扯”,大概看自己“激不得”,說話又快,所以“優點被人利用當了缺點攻擊”,這一點要留意一下自個兒的回話脾氣。另外,可能會衝動性離職!或者安排出國玩而擋到別人休假的權益。經濟投資上:獲利能量高,有可能獲得好方法止血,降低損失,更多可能專業上的判斷,投資眼光短確能見好就收!感情生活:有時會感到陌生人的冷眼旁觀,似有若無的聚散,部分會懷疑自己不夠好,手無所措。或者感覺到兩個人的心思不走在一起的明明身體那麼近,心靈卻很遠的概念。健康注意:獅子夫妻(其中一人有獅子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心臟、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皮膚/香港腳、腸胃、腳麻麻der,注意骨頭/脊椎/椎間盤突出。車關。

 

 

『處女』,一個人開車兜風,也挺不錯的。與其要在乎太多人的想法、旅伴的方便與不方便,都是一種相互的妥協。明明啊!一開始就是自己想要去的花蓮之旅,就還要被人“拜託請求以及配合”。總是一種得假裝開心一種自我高潮,迎合他人的需求,以“彼此不要太失望”來進行的節奏。如果這是一開始的旅行意義,那麼就太不像木星給你的好運哦。所以,在臉書報備一下行程,跟家人保持聯繫,背起行囊,一個人、兩個人、少少人去旅行去飛吧!人生的知己,都在不妥協中也能彼此了解,慢慢的,我們就不用戴上面具去做別人眼中的我們了。旅行抑或過生活,就是這樣的輕鬆有多好。本週工作職場:得處理同事留下的髒屁股,擦擦老闆/主管隨便答應客戶的不可能之任務,以翻白眼的態度來整合工作事情。另外,有機會換到不錯的工作職缺、或者因為搬家得換工作時候,趁機診斷自己的心情疑難雜症唄。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有機會獲得獎金、樂透/彩卷。或者無意間繼承長輩的財產、甚至路上撿到錢、坊間飲料店獲得折扣也算是幸運啦!感情生活:問了對方一些感情上的問題,老是被嫌煩,想知道自己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呈現一種缺乏安全感的感情生活。反之,你也可能造成對方對你缺乏安全感。彼此彼此。健康注意:口腔、肥胖/水腫、肝臟、腸胃、性方面的問題、婦科/泌尿系統等。

 

 

『天秤』,在家庭裏,是不是得表現卑微一點的人,才能顯得自己的地位楚楚可憐?如果不能取巧藉以得到長輩們的關心,是不是得在表現更幼稚一點才行?假使我們要讓人覺得自己還是需要被愛的被疼的,是不是得表現得自己一付欠缺溫暖?好吧,如果真的這樣做,就表現這個家庭的組合可能是有極大的溝通空間,以及“認知”空間。因為,老是得跟兄弟姊妹互相爭寵的過程,實在令自己也感到無力與傻眼,不禁的想問問自己與長輩,到底,我們錯在哪裡?為何不能跟某兄弟姊妹一樣,獲得你們的疼愛?其實,反過來說,應該就是你本人工作/生活等,一定表現得很好很獨立,才讓長輩不用擔心,雖然可能部分受到“面容磁場”的影響,台灣人說的“人跟人之間緣分表現”,但,更重要的是:自己其實是受到家人長輩的肯定!對於家人的互動,但願也別想太多就是了~ 本周工作職場:受到離職同事、工作職缺的未補齊,導致自己的工作分量加重,或者被請求/要求“再多些一些付出、時間、精神等”,導致自己的心力憔悴,深感悶。即便有亮眼的成就表現,以及加薪可能,受到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概念,辛苦了還是你啊!加油了!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中低,保持現狀或者拋售手上卡緊的物件/投資項目亦可,或者可購買一些長時間的投資,拉長戰線唄~ 感情生活:總感覺情人,似有若無的說謊?或者心不再自己的身上,會覺得兩人之間是否出現的裂縫?以及好好坐下來溝通?另外,受到月亮的影響,部分天秤朋友,有機會跟“身邊的好友”搞些曖昧遊戲甚至交往。健康注意:傷口發炎、牙齒、刀關、免疫力失調。本周一定要規律一些,以免跟檢查身體的手續常常見面~

 

 

『天蠍』,快要被愛情遺忘,快要了。好像身上長蜘蛛絲,一點一點累積的安全感,靜止在無盡的昆蟲短暫生存的時間裡:循環~  孤單,有機意識中,組合成一面,一點,一絲,一下下,盡可能表達又長又短又靜止的單純,卻抵不過一次的感情分手電影的感動,眼淚就洗過臉龐,臉龐就被帶上那明知故犯的寂寞白色空洞眼神的面具。所以,盡可能的,如果你還有渴望,盡量去表現出來,遠離陳舊的、身邊的、老掉牙的朋友,接受新的、開眼界的,完全不同圈子的朋友,好明白自己還能跟誰發展,好明白自己可能浪費太多時間,蹉跎了。本周的工作職場:雖然可能面臨新的環境、新的人事物的學習,也可能是在舊的工作職場上,遇到不同的客戶新鮮的要求,對長遠的計劃來看待自己的眼界,總是協助自己how to be a boss. 另外,部分天蠍朋友有機會遇到聊得來得主管/客戶/挖角的公司,給自己機會換個跑道也不錯,總是,都是新的挑戰/成長。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有機會透過不動產獲利,或者可能獲得一筆工作/績效獎金,更換自己的居家空間物件。感情生活:得主動出擊才有機會,盡可能避開變成只有性生活方面的朋友。另外,部分天蠍朋友會遇到朋友的情人,有意無意被電到,請有公德心,別亂放電,請有禮義廉恥,保持優雅的吃相,謝謝~ 健康注意:免疫力失調、牙齒痘痘、痔瘡或者肛門部位的問題要留一下。天蠍夫妻(其中一人有天蠍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眼睛/度數加深。

 

 

『射手』,教訓、挫折,每每上演在一個低潮畫面,非常建議你,千萬不要在這時候,聽太多悲傷的情歌,雖然這些歌曲會餵食你的莫名低潮感受,但,何必這樣去承受太多困擾,挑太多好聽的情歌摧毀你好不容易好一點點地情緒,甘願去受到這些水深火熱的、自找的種種麻煩/情緒呢?喔不~ 別這樣~ 雖然我們都知道土星推移你的12宮,正極力困擾、或者整合、或者壓誇、或者逼迫你做點什麼“實際整合”以及“割捨去除”!但,很多時候,你要記得啊~ 你其實還有2年時間可以處理一些難過的東西,所以,不要老負面的困住自己的精神靈魂,應該請你在這段時間,請慢慢的去思考問題的所在、解決方針,並,與答案/過程等,盡可能拉長戰線才對!千萬不要讓眼前短短淺淺的壞情緒,變成你以為的長長深深的壞人生啊!想通就好!加油加油!有一天,時間會淡化掉這些那些不快樂,到時候,有記得回來看看這些文字,就會知道:活著真好!本週的工作職場:請思考一下眼前的“策略方針”,是時候應該轉變一些陳舊的經營模式,改變一些太過習慣的又常常被你忽視的細微說話方式,尤其長時間以來不夠讓精神好,或者過上規律的生活的“壞習慣”,非常強烈建議你要做個轉變,好讓自己的“職場”能走得更好更順暢,好讓自已的“人生”能更有把握握好往前走喔!另外,部分射手朋友可能會因為身邊出現一些人在演出一場你可能有在腦海思考過的人生劇本,引入一些動力、激昂、澎湃的動力,在滿月的催化下,你將更有動力與實力想要掌握更多工作邀請的可能!請,主動讓自己忙起來並規律吧!加油!喔!注意自己的說話,可能會引來狗屁倒灶的事情來訪,請仔細判斷輕重緩急,忌諱八卦。經濟投資上:獲利能量低迷,不要亂玩,可能連樂透都不會中,省省吧,當作做善事卡實在!感情生活:有些瞎扯淡的事情,蔓延在兩人之間,可能想要認真跟對方說清楚,但總是明白悟透:講清楚就是說破了,說破了,好像很不好,於是又安靜了,頗有內心戲的一週。健康注意:淺眠、牙齒/口臭、肌肉痠痛、腸胃、排便或者痔瘡要留意作息正常。射手夫妻(其中一人有射手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魔羯』,這麼久沒見到一個人,應該是會想念彼此的。可是,一再在腦海中逐漸明白:時間沖淡掉的感情/友情,有緣份又連繫上後,然後,接著呢?你滿足自己的不遺憾後,豈能又給對方一種期待落空後的傷害感呢?尤其,可能彼此又在不同的生活圈子,雙方多方都在不同的世界中,各自漂打著過客生活,一旦知道對方好與不好,可能只會淪為一種釋懷感的解脫。但是,滿月會在週二後,能在4天內,滿足你對某些人事物的思念願望,若有機會相見,但願請你要想想:那麼久沒聯絡道的朋友、前情人,你要跟他說什麼才好呢?還是,彼此就過好好的就好呢?我希望你想明白能跟對方聯繫的方式不見得是電話,也能是一個臉書的話語試探,都成。慢慢來就好。本週工作職場:有些分神,不是你不能處理工作,只是,有些人生寧靜的念頭浮現,突然,可能,想要把離職書甩給老闆,縱身一躍離開這牢籠。或者可能想要到國外旅行去。總之,注意自己的心態浮動有些多,多數都是來自自己的“電光一閃”啊!另外,部分魔羯,可能會面臨因為感情/家人的問題,產生去留問題。經濟投資上:獲利能量高漲,除了有機會獲得樂透之類的鉅額獎金,亦可能遇到“大筆案子的合作”所產生的獎金/佣金,非常恭喜你。多把握“電光一閃”的直覺號碼,可以小小試身手唄!感情生活:帶些無奈,就這樣。另外,部分的魔羯朋友,會遇到心儀的天菜,小小擦出火花,來場性愛歡愉的友誼賽,well 記得套套唄~ 健康注意:性方面的問題、魔羯夫妻(其中一人有魔羯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淺眠、免疫力失調、肝臟以及肥胖。

 

 

『水瓶』,如果跟情人吵架,要少點脾氣。如果情人跟你吵架,要多點耐心。情人在這個時候,無論男女,都是易碎敏感的少女心。假使你想跟情人溝通,都建議別在本週談論太多嚴肅,可萬一你是要分手的,也少些白目,多些前置步驟,以減緩造成的殺傷力。另外,本週可能會多些受限/箝制的感受,像是坐牢、服軍役那樣的概念,總有些自由是不能在這時候享受的。其中原因,可能是怕傷害或者得罪身邊的人,或者讓這些人對自己有失望的感覺。另外的原因,則可能是受限工作的要求(偶像包袱/面子問題),這些都可能讓你在很多場合都無法做自己的主人、決定自己的決定。辛苦了。本週的工作職場:可能得受點同事的氣,受點同事的家屬的氣,受點那種靠關係進來職場的人的氣,會覺得自己那麼認真,結果對方只要跟老闆/主管人哀一下就過關,深感疲倦。也可能礙於短期內無法找到更洽當的工作,難免得為職場的無奈止血一下,不斷的跟自我妥協。辛苦了!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幾乎都是不小心、不注意,然後就中了,意味著:不能有刻意的感覺,一切都是一種機緣。就連買樂透都是。() 感情生活:得小心處理,容易涉及金錢、物質等不清不楚導致吵架、冷戰!以及,先前覺得沒關係的曖昧,被發現了,引發一連串的問題。(或者知道情人跟誰誰誰曖昧過,自己也有種不是滋味的感覺~)。另外,部分水瓶容易捲入他人婚姻/交往關係,引發官司/違法,或者暴力之事,這一點請謹慎留意即可化解!(別亂來最安全~) 健康注意:呼吸道、免疫力失調、腸胃、作息顛倒、皮膚痘痘。肥胖或者水腫、眼睛/度數加深。

 

 

『雙魚』,天黑了,快下雨了,這個世界,人言可畏。是怎樣的職場,爾虞我詐,是怎要的人群,是說話都不用付上責任。於是,雖然勇敢的處理眼前的瑣事一堆,卻還是得處理到一些過去跟自己關聯一點點的濫梗之類的新聞。好吧,就是一些小事兒,一些惱人卻也能忽視的小事就是了。於是,本週的工作職場:可能得處理主管臨時交付的事項,處理家裡交付的事項,由於是一起來的,當然,難以拒絕的後果就可能造成自己的心裡的憤怒,是對自己的憤怒以及對自己老是當爛好人的憤怒吧!另外,可能會不小心捲入別人的未善盡責任後的是非,成為代罪羔羊,這一點很無辜,要做好謹慎的避免或者事前準備,像是把班表再三確定一下,以免事情開空窗之類的。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但可能是來自自己很賊或者會不小心把某某人拖下水,藉以消化自己先前的負債/過多的支出,類似以老鼠會的方式得到金錢的概念,想想,可能有些缺德之類的(雖說是願打願挨的規矩)。感情生活:非常有機會,在不同的社交場合、網路交友遊戲平台之類的,或者app等,遇到幾個聊得來的桃花/曖昧對象,另外,部分雙魚座朋友,恭喜有機會進行求婚順利的戲碼。健康注意:肩膀、骨骼/肌肉痠痛、腰部脊椎等有狀況、車關、以及癬/香港腳之類的症狀。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