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0810-0816星座運勢(18)


Image-1  

夢を見て涙して傷ついても現実はがむしゃらに来るし
自分の居場所存在価値は失くせない自分を守るために

I'll go my way
戻れないそれぞれの道を選ぶ時が来る前に
こんなにもこんなにも大切な想い出とき放つよ

~
輪舞 – revolution~

 


木星來到處女。
良知/革命/思考面覺醒,
像個日本人蓋房子做事一樣,斤斤計較。
可由於木星過大,總是以“做大事”著稱,
總不能被協調處理之時,
此時,
處女座的“內縮”,
與,
木星的“放大”,
形成牴觸?形成互補?
肯定是形成不三不四的格局。
不是壞事,就是老太婆的裹腳布,
長又長,臭又臭。
政府責任歸屬、教育政策、工業走向、貿易。
傳統產業、農業水利、畜牧、手工業。
還有,文創產業、博弈業。

理應有裹腳布的精湛演出。

可能,不那麼著重討論經濟為何被限制發展,
反而在討論做什麼職業會成功?

可能,不那麼著重討論國與國之間的貿易限制,
反而在討論調整個人工作內容增減?

這段時間。好似,
重點焦點將被放在很細微,很細微,很細微的,
不著邊際的,沒有實際利益的解決問題。
因為,木星來到弱勢的位置了。


不過,世界,並沒有失去祂應走的路途。
暫時先休息。
這段時間,
火星放把火開始燃燒戰意,
個人意志開始被強化,
集合式的抗爭雨後春筍。
只要誰不對,就可以使用激進。

水星來到最好的位置之一,
八卦流言詐騙又開始。

土星來到最狠的位置,
結合火星,
關於暴力、殺戮、控制等新聞,
都得留意些。

土星恢復順行。
去去年,的議題、或紛擾。
土冥互融,生死議題,宗教問題,國土問題,
經濟問題,失業問題。巨星殞落,同志議題。
自然災害,地震議題。中東戰事,中日議題。
…等等,再度發酵。


海王逆注意:
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電/火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逆冥王還在摩羯。
土星恢復正行後,開始邁向天蠍尾巴29度,
在9月後將親近射手。

 

 

 

『牡羊』,藍色的天空是真的,掙扎的人生是假的。其實沒有那麼多複雜的刺激活動可以影響你。人生如是一張歷史考卷,時間到了,就會寫。放心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好,太陽與月亮本週都在你絕佳的位置,為了幫助你去完成你內心的全心全意。只要你不要被困境給影響了,記住了:藍色的的天空是真的,掙扎的人生是假的。用心,活著。本週工作職場上:獲得上頭主管肯定、客戶肯定的機率很高,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工作機會可跳槽,也有機會遇到合作的對象一起打拼!雖然心情得吃點苦頭,得懷著跌落谷底的可能性,但,若無勇氣張開雙手擁抱一個可能性,就會很GG。關於工作眼前遇到的困境,其實也沒有那麼難啦!離開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給自己勇氣,重心再來!經濟投資上,獲利點低,不建議佈署投機型投資的面向,但對於合作計畫、或者創業計畫,穩扎穩打的方向,倒是很鼓勵你能多一點心思/時間去討論唄!加油!感情生活裏頭,火星與月亮相遇,好似天雷勾動地火,一個捷運車廂同手把相遇女神男神般的觸電曖昧眼神,一個等待麥當勞的時候的微微笑問好,一個春光乍現的偷渡情慾電影畫面。好唄,注意外遇這檔事情蔓延。對於單身牡羊來說,有機會遇到哪個讓你很注定或很宿命的哪一個人,依舊得注意彼此已婚身分才好。健康注意:車關、心臟、胸悶、腫瘤或者息肉問題、傷口發炎。牡羊夫妻(其中一人有牡羊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

 

『金牛』,你從鐵達尼號撞上的冰山逃跑;你游入廣闊的大西洋中,順著洋流,從容不迫的被魚群簇擁、被魚群趕著前進。看不出淚水的眼神,閉緊口的勇敢,一個夜,一個人,離別一群甫熟悉過的地方,有做好準備也算是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本來以為的方向,有著沒預想到的阻礙。本來以為處理好的安全問題,有著沒想到的困擾。本來以為能天長地久的人,有著地球氣溫僅升高2度後的情緒變化。不幸的事總是沒有想到,但,幸運的事,是現在知道也還好了。儘管冰山崩潰我們的一直一直的很好,感謝洋流帶我們找到自然的助手,該來的就會帶著你前進。小確幸。唄。本週工作職場上,注意同事、主管,甚至是家人間的溝通問題,直接在工作場合中,開闢戰場,影響心情,影響自己的人生發展。沒有意見可參考,是挺麻煩的,但,知道太多意見可以選擇後,又更造成自己渺小自尊,做不出五斗米折180的腰。建議順水推舟唄。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先前累積的福報、努力,終有回收的一刻,令人感動,即便在一場工作不順遂時期,不無小補的獎金或者刮刮樂,挺爽der。感情生活:我想,他不會愛你。你能光明正大,也能偷偷的,想著他。隱約中,有一直維持單身的fu。有伴的金牛,可能會發現枕邊人的,秘密。健康注意:眼睛、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牙齒、呼吸道/氣管/感冒、刀關(看牙齒也算)。金牛夫妻(其中一人有金牛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雙子』,對你而言,讓別人看到你過得很好,很重要?還是,一樣很重要,是讓別人知道你能真心的過得好睡得好,對真正關心你的人來說。你要區分這兩個說詞,才好分辨自己的生活,若為了誰活。能為自己最好,次為真心疼愛你也為你好的人。本週工作職場上,容易遇到有理說不清,說話/詞,反反覆覆的人,混淆視聽,組錯先後順序的因果,本來是對方不好,若處理不慎,就變成自己的錯誤,得留意些。有些人吃定你近期反應過慢,一股腦而把錯誤都推給你扛,背上大黑鍋行走,也成雙子本週工作上的一大特色()。經濟投資:獲利能力中低,也算是僥倖,比方說:本來失敗的案子,因為別人的更失敗,又能被看上眼重新談合作,好像是比爛的那種,但結果是好的,又是回到自己手上掌舵。另一個比方說:本來要拋售的股票,結果來不及拋,晚了一天,以為是最慘/慘賠,隔一天再拋售後,沒想到是更低點,雖然還是有賠到,但不是最慘的,因為相對來說,你還能拋售出去,就算止血成功了。所以才算是僥倖。(細細體會這特別的例子唄)。感情生活,是手牽手,無法不幸福的展開,就開心的去交朋友,多認識點特別、不同工作、不同生活圈的愛情可能唄,受到月亮金星相遇的影響,本週也肯定是有閃閃發光的愛情延續性,等著你去發揮。去主動找唄!祝福你。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手、車關、內臟問題或肝、脊椎、腰部肩膀痠痛、水腫或者肥胖。

 

『巨蟹』,誰的青春不迷惘?人生如果圖一個安靜,也是在內心中,製作一個城堡,放穩我們的床、我們的搖椅,安頓我們自身,能有一個好好過好的生活的本事!與有真正能力與自信的去解決所謂的委屈、處理困難的能力!就這樣的生活,讓我們要堅強勇敢不止一點點喔!維持努力並面對且抵抗外來的競爭時候,有時候想想:原來,有時最後的寧靜,許是來自殺戮後的紀念品。好似某些人的人生啊!不這樣紅塵滾滾一番,怎知最好最後最甜美的熱烈曾經建構成人生最值得炫耀一番的時刻。就這樣,去努力吧!去唄!痛歸痛,但也是得努力的生活啊!本週的工作職場上,可能會有點委屈,會面臨到挑戰,許多,一來,委屈是建構一個並不是你許下的承諾、願望、願景,然後你得被迫承擔許多壓力與責任。一來,挑戰是處理這些壓力與責任時,不斷冒出的牛鬼蛇蛇的追殺/逼迫,有些無形有形的壓力一起來到。注意衝動時,脫口而出的離職,或者“被迫離職”。另外,也衷心祝福你能見到逆天王與太陽的會面,有著“不按牌理出牌的”工作技巧,或許循著舊軌跡老是獲得失敗,不如嘗試新的技巧、行銷概念,或許,有90%以上的:起!死!回!生!(哈哈試試唄!)。經濟投資:獲利能量極高,不小心得到發票或刮刮樂中獎的機率頗高。或者與人一同合作的工作項目,逐漸獲利。關於投機型投資,非常非常屬於短短短短打~ 參考看看lol。感情生活:你應該值得真正的快樂,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請聽:鄧紫棋版。別受委屈了。(當然,你也不要讓愛你的人,再受到你自己處理不了的孤獨委屈感,以及慣於逃避轉身離去的絕情感囉!仔細處理這樣的矛盾心思唄!)。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脊椎、皮膚、口臭、水腫或者肥胖、尿道發炎、尿結石、食物中毒/下痢/腸胃等。

 

『獅子』,我們都得沉住氣,沉住氣面對惱人的是非問題。不這樣就會顯得獅子人的“臭驕”(台語音),哈哈。這世界有太多令人不快的事情,火星啊,那戰神以憤慨的姿態,激勵你的革命戰鬥之意,於是,別人家的事情,看不慣的事情,不想就這樣的心情與事情,通通,都成為本週要處理的事情。算是雞婆,算是一種矯枉過正?也算是獅子座的“施展正義”?當然,看人而定了。你不會每件事情都令人滿意,所幸你心臟夠強,不必理會閒言閒語也是好的。總之,本週工作職場上,要注意插手管別人閒事時,自身的工作沒有做好,被交付的任務沒有完成,影響你後方的各式運作,雖然你可能解決了“前面”,但,沒有注意到“後方支援/資源”,亦可能引起很大的反彈。另外,火星燃起你的雄心壯志,但,依照土星即將在2個月進駐你的收縮位置時候,這段時間,得步步為營。比方說:該準備國考得用心準備,別想還沒考上前計畫人生一堆!該準備出國工作得注意護照過期否,別到了機場才發現過期等。準備多一分心,事後少一點傷心啦!另外提醒:部分獅子朋友可能會很“衝動離職”“衝動犯上”“衝撞客戶、主管”“或者直接當面講公司制度超差”等,這些要留意,別白目了。關於,經濟投資面,獲利能量普通,看起來就是認真過生活、工作即可。別貪心以免困擾自己該怎麼做一步。感情生活裡,哪對夫妻不溝通或吵架?別想太多。盡量進行“有效溝通”才是。健康注意:心臟、頭痛、爆血管、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車關、食物中毒/下痢/腸胃等。

 

『處女』,某些事情是魔VS神的化身。既有魔也有神。他們是對立於心中的價值,他們是對立兩個極端/或不同的‧人格,卻能恰好的融合的在心裡面,並存?/本是同根生?你在不了解你的人眼前,你都還能悠然自得,也能好好地跟自己靈魂,盡量和平相處,不問世事,只求自我生命真諦。而,在了解你的人眼前,原來你不過前後矛盾,然後,慣於利用矛盾的言語,創造出比較不矛盾的『存在』。請記著了:你,只是比較不矛盾,說穿了,如同用細細柔柔的太白粉變成化妝粉,讓衷心追求濃妝豔抹的少女後知後覺也能好好的用著用著變這樣了。攪混著,參著,混著,根本來說,也沒差了。回到夜晚床上後,仰躺看著斑駁的天花板上的痕跡,問問自己違心之論能否成全眼中所見的一切價值?能嗎?可以吧。只要在對的時間,洽當的扮演好魔,或者神,就成了。細細體會這種木星愛著冥王星所帶來的感受。本週職場工作上,恭喜你,適得其所,累積的果實終開了花,等著散播,等著被愛著被珍惜著。不過,水星也來到最碎碎念的位置,惱人的哆嗦、靠北感,有些多了,不要,不要在公開場合表態什麼。有部分的你,可能想扮演別人眼中曾經你的年少樣子,但,瑞凡,你知道的,我們都回不去了。乖,好好的活在當下,規劃著未來,就好。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手頭上的案子都能順利結案,即便延宕,也能順利獲得一筆獎金/預算,來繼續。也能在路上撿到錢。或者,中了幾千塊的樂透。另外,木星總是給人無知的勇氣去賭博,大贏大輸,也挺有事der。總之,注意些唄。感情生活,小紅帽來了,野狼。你這次是野狼,要貪心?還是要寧缺毋濫?都可以。有一場一場一場的純蓋棉被單單聊天。利於相親、多式社交場合能有機會遇到心儀的人,多試試。健康注意:肝臟、糖尿、肥胖、腳破皮、皮膚病之類、食物中毒/下痢/腸胃等。

 

『天秤』,心的旅行,心的花朵開始茂盛開放,關於信仰,真正的,開始強化你的內在。許是,先前土冥互融留下的陰影:不想孤單,不想一個人,於是,你會更期待有一個更強大的力量來佐助你!可能尊崇菩薩、媽祖意志,或者是跟從耶穌基督。這些都成,畢竟,這有形環境不能給你的,全都交付給木星處女為你醞釀一股強大信仰了!或許,你會也些制約開始,比方:“習慣”於打坐,內觀!“習慣”聽佛經佛樂或者聖歌。做任何事情前,都可能會“習慣”問卜、問神明了。當然,當你追求一個安定的力量,內心自有一股強大的外在力量,去形成建構成你無形之安定力量來源了!那麼,或許,我們就更能明白眼前這一切經歷,歷歷在目後,真心感到“寧靜的強大啊”!儘管,土星依舊干擾並試著重整你的生活面向,但無形的,依舊來自你的真心期待與信仰以及想像。本週,木星位移到你的12宮,這是一個很幸運、很有感觸力的內化歷練開始,那要你學會真正的教導晚輩、同儕,那要你學會明白、旅行、轉變更高程度、更好的次元、更擴充你能接受廣泛生活轉變開始!不必擔心,這股力量,是自然而然,不是什麼複雜的。像是你“恰恰好去書店看了一本哲學人生書”那般的自然。這段時間,心之花,會慢慢的變成裝飾你心理困頓後的美麗風景。跌跌撞撞後,依然很風光der!本週職場工作:有唾手可得的順遂能量,只要不用來做壞,大致上,都算能按部就班的完成交辦事務。也可能會處理到別人留下的“髒髒屁股事”,辛苦了。職場上,可能會比較愛幽默,然後,不小心爆料某人的性向與八卦,這一點要留意囉。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迷,不建議投資,且走且戰。可能會支出較多的旅行費或者治裝,甚至一筆包牌費。80%會輸der。感情生活,是好遠又好近,到底不明白彼此的心思。可能想有繼續的畫面,卻沒能繼續的動力了。可能涉及到不了了之,或者打從心裡思考分手一途。注意:部分天秤朋友“偷吃”行為過於乖張,過頭。健康注意:呼吸道、感冒、肺部、肝臟、皮膚痘痘、香港腳、肥胖。

 

『天蠍』,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土星恢復順行的時間,與冥王星互相輝映。尤其冥王星在你的三宮位置逆行著,影響你的思考,釀點禍,在你的通訊軟體、你的文件、你的手機、你的信用卡等。一堆雜事,都是得正視與處理的嚴肅之事,辛苦了。此外,請注意:本週工作職場上,受到月亮火星的憤怒作用,不小心會有遷怒之事,或者主管給予不小的責任壓力,頗讓自己從上週的好運瞬間落入地獄之感,其實倒也不是真得很衰,只是,恰好,一堆事情集中在此時發生,需要的心思細膩度,會瞬間拉高許多,辛苦了。可能也會遇到沒禮貌的顧客、同事、合作對象,不要跟它們一樣沒水準與之槓上,就當成陌生人路過即可。情非得已,得合作時候,應該黑白分明,總之,第三遍:辛苦了。經濟投資上,獲利能量普通,算是穩紮穩打,觀察眼前各式投資投機項目發展,或者,單純維持現狀即可。感情生活,是自己照顧自己,為了找到跟自己很像的自己,好讓自己能獲得更值得的人時候,眼前只須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就可以。有情人的天蠍,好似情人並不在身邊,好似聚少離多,即使他家住你家的,隔壁而已。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電線走火等)、牙齒、皮膚、傷口發炎、手部痠痛/麻麻der、腎臟、性方面的問題、食物中毒/下痢/腸胃等。

 

『射手』,人類訂下的時間是24小時為一天。一小時有60分,一分有60秒。一天下來你有86400秒。如果這樣想,好像,對射手人來說,是一個很長很寬裕的時間,畢竟是一個5位數,好用得很~,但你可能就不那麼在乎時間的運作。然後,讓一秒一秒一分一分急速的流失後,到了第86399秒才驚覺時間已經過了很多,很多去了。這樣好嗎?射手朋友們,『浪費』或許是你的天性,但是要這樣浪費時間而什麼都不做麼?給自己多點信心!別蹉跎光陰!別計畫10年什麼鬼計畫,只要有4個月、或者6個月左右的小計畫也成,慢慢來計畫,完成後才有信心往後再度計畫!想想我說的唄~ 本週的職場工作上,有種虛度,虛擲的心情感受,明明一個月前博客來上買的書都沒有看完,就又擱置在廁所裡頭,啥都不處理了。明明主管有跟你交代這一週一的企劃與活動,偏偏也總是露勾(台語)了,錯過好的時間與機會,好似本週的本能了!喔不!要正視這個問題喔!也請有感恩的心,謝謝本週對你碎念的人,尤其那種很兇的人。經濟投資,獲利能量低迷,怎麼買樂透都不中,怎麼說得一口好投資經,一出手也老是犯錯,喔喔,要小心以大博小,被當凱子了。注意些資金運作,超乎基本底線消費是你的老毛病。沒有明天再說再賺再還的藉口喔,小心停滯期來到就是了。謹慎點。感情生活,是愉快的性與愛的交融,交付感性的心情與想要一起努力的未來之心,給愛你的人唄!過程中,若對茶米油鹽舊醋茶會有點口角,都是正常的。健康注意:淺眠/失眠、肩膀脖子痠痛、脊椎側彎、腿麻麻der、肥胖、口腔問題。射手夫妻(其中一人有射手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魔羯』,下雨天才能洗刷這城市厚厚積塵的灰,你這兩週心情,大概受到水星影響,會想要更知性一點,更理性一點,抑或不小心得到太多八卦消息,知道太多秘密,有種難以負荷,難以接受的感覺。不如,期待眼前一場大雨,讓滂沱的雨水,裝飾或者粉飾掉你眼中淚水打轉的重量。好唄,且讓雨水幫你說說你的心事,放心,沒有人會知道太多,也許,大概。下弦月在週一、週二開始變化影響你的心情,有些煩躁,有些無奈。有些期待,有些落空了。好似,心被門把,拴住了去向,明明遠方就在門檻外,看得到卻去不了。也到底是誰,是誰設下一個牢籠給你,其實,好像應該是你自己!類似:當初把話講得太滿,事情做得太多,情緒表態太極端,導致很多事情到了末端,就很難收拾。苦著心,處理之唄!反正,2015年很多人的記憶,會像魚一樣,很快就忘記就過去了。辛苦了。像魚看齊。本週工作職場上,知道太多秘密、黑幕,內心很煩,或者不小心捲入某樁債務、詐騙、黑暗的交易契約等,或者不小心擋人財路,引人氣憤,只能提醒你多注意身邊的人變化,歹路不可行,以免困擾自己。感情生活,可能會準備進入下一階段,但得先處理彼此對未來的“共識”,可能是繼續交往?或者結婚去了!?總之,是一個可以談談未來彼此的時間。關於感情,盡量像個50歲的大人唄!實際與現實點唄!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高,有機會取得一筆很高的金錢,但,可能是很違法/非法der。要留意因果論。健康注意:心臟、高血壓、慢性病、肥胖水腫、脾臟、內臟病變。魔羯夫妻(其中一人有魔羯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水瓶』,桃色新聞/八卦,到底,是你身邊的誘惑太多?也到底算是自己太好看太迷人?還是,下半身不守本分?或者只是簡單的一個行為“蕭ㄤ”(台語音)。總是有一些奇形怪狀的曖昧在身邊上演或者徘徊,趕快除點惡靈,退散不好的空虛的爛桃花唄,也跟進自己的心態,不要亂了。萬一你是有一個人在交往的,請好好的愛她/他,可千萬別用“騎驢找馬”的心態敷衍情人,這肯定會空虛的或者偷吃後引來惡質回饋(俗稱報應)。月亮在週四、週五通過你的感情世界,有機會讓你跟情人、跟曖昧的人,做出決定。非常建議誠實一點對自己。本週工作職場上,算是雲淡風輕,沒什麼太多的雜事瑣事處理,可能剩下結案,謹慎處理細微的細節之處,可能得請你注意帳務方面的問題。心若有萬般騷動,請放重心在工作喔!經濟投資,獲利能量非常不佳,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錯把前朝/父母親/情人等人賺到的錢,錯放在錯誤的雞蛋籃,順眼間砸毀多數,盼請細心判斷。感情生活,是滂沱的下雨天,不小心錯入他人的窩,不小心上錯他人的床,錯把誤入的人事物,當成重點經營。喔不!但願你是單身者水瓶才行,以免你傷害了情人。或者,容易與舊情人/舊朋友/舊炮友搞上曖昧,這樣也不太好啦。健康注意:皮膚、口腔、車關、刀傷或者不小心擦撞傷一點小傷口、心臟、或者傷口發炎等。蚊蟲跳蚤咬傷也請注意。

 

『雙魚』,想要被了解,又不想被不喜歡的人了解,真是一種特別或者矛盾。總是希望讓喜歡的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是人之常情。但,萬一你喜歡的人並不想也不期待看到你好的那一面,甚至,也不像你那麼在乎一定得讓他看到的那種高度期待感,那麼,請問自己又何必得“叨擾彼此”,非要他理解你呢?同樣的,明明隔壁就有人會在乎你,正有一位荳蔻少女/楚楚少男正在乎你的一切,又為何不讓她/他好好的在乎你一番呢?我想,這就是一種只能放玫瑰在屋中芳香,也不願摘路邊的花朵充數。算是一種眼高手低。算是一種A愛你,但你只愛B,可B又不愛你的概念。好吧,說這麼多廢話,就是要來提醒你:眼高手低!注意囉~ 本週工作職場上,得注意眼高手低的態度,造成自己損失一筆為數不小的訂單,錯過好的機會,拱手讓人一個有發展性的工作,不單單只是因為你有選擇權而不小心選錯了,更是因為你的選擇老是重蹈覆轍的錯誤、錯誤、錯誤,內心還沒有學乖一些經驗/教訓,關於這一點,要多請益前輩,要好好談談。有自信是放在謙虛,不是偏執面。想想唄。經濟投資上,獲利能量頗高,可能有路上撿到10元,刮刮樂中了200元,甚至發票兌現了2百萬,恭喜囉。感情生活進入三角習題的困擾,可能愛上一個不那麼愛你的人,辛苦了也快想通。可別當人小王/小三喔!健康注意:車關、骨折、腎臟、婦科方面的問題、口腔牙齒等。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