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0727-0802星座運勢(18)
Image-1  

火星與逆天王的角力,
一場無效的抗議開打。
明明是衝動,卻被無限上綱釋懷。
這樣對嗎?值得嗎?抑或…

代表理想主義的逆天王,
象徵不被接受的火星。
兩者形成:因反對而反對?
因討厭而更加討厭的情緒行進著。
於是正義可能是場偽善。
一路走來,
不能凌駕:和平的概念。

抗爭的理念在於少數的正義理想??
原來多數的雲淡風輕,
持續著。誰當店長都不要緊。

因為老闆是誰,才是重點。
員工才有薪水。

太陽要與木星成為夥伴前,
某些協議會醞釀,
會在上頭,高官與高官之間,
先行演繹成功。這段時間,
民的民靜候佳音。

金星逆處女座。
這段時間得留意感情糾紛。
沉默沒法解決問題。姑息問題後的障礙,
就是爆發更多問題。注意感情上的分手EQ。
注意家庭暴力等的問題。

金星進入與離開處女座的前期與後期,
都與土星發展一場場,一段段,
不思議的魚水之歡。受孕能量極高。
性病散播的能量,
也是極高。

海王逆注意:
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電/火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逆冥王還在摩羯。
逆土星回到天蠍尾巴28度,在9月前不會離去。

 

 

『牡羊』,真心為人想時,被誤會了。想替家人買點什麼東西、做點什麼事情時,被懷疑了。有種好心被雷親,或者真心被踐踏的感覺。覺得這樣做是對的,但被誤會、被懷疑的感受很差時,或許時機不對吧,或者當方對你有難言的討厭,只是藉勢來指責你。你需要的是直接跟對方溝通,建議直接問,不要拐彎抹角,節外生枝。然後,如果有身分類似的家人或者朋友一起背書,應該是能夠獲得諒解或者稍微解套的方法!本週工作職場上:有殺錯雞,儆錯猴的可能。或者擋人財路,被白眼GG了。或者,明知不可為偏為之,讓同事、主管感到洩氣、失望。另外,求好心切的慾望凌駕專業判斷,不可如此。金錢投資上:可能有大筆的金額支出,可能是為了投資某事業,所以付出成本,請斟酌自身控管以及還款實力/能力。感情生活上:平淡的生活中追求幸福的延續。另外,注意小事情溝通容易翻舊帳。健康注意:車關、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婦科或者泌尿方面的問題。

 

『金牛』,留意家人間的情感交流,有時,彼此之間,在乎的字眼就是一個“謝謝你”“我愛你”,一個行為表現,就是需要一個擁抱、一個打電話問候、出事的時候、有心事的時候,互相相挺!若能讓自己感到欣慰的時候,家人與友情、情人之間的互動,大概如同“吾家有女初長成”,或者是指“小孩懂事了”,或者以“外出的游子明白事理了”!類似孝順的概念。本週工作職場上:可能得面臨一些尷尬問題、可能得面臨逼退資深同事,或者請無心工作的菜鳥走路的問題。也可能得處理眼前工作績效不彰顯時,得訓練或者逼使某些人做出決定的必要之惡。扮壞人臉好人心是很尷尬的,有時候,說話得罪人或者不小心擋人財路都是會有的正常之事。建議多想想“提升效率問題”或許就沒有那麼難下決定,或者難過了。萬一被指責,主管不挺,這樣的公司也不用再待了,太怪了。(離開一家老闆掏空公司的行為是對的!)。另外,也可能為了家庭內部成員兄弟姊妹的行為、就職問題、創業等,可能讓你得離開原來的職場規劃。金錢投資上:表現平穩,不建議投入太多金額攪和,維持或者離場亦可。感情生活上:有=沒有。沒有=有。兩人之間,背對背擁抱。健康注意:肥胖水腫、腫瘤或者息肉問題、肝臟或者慢性病的問題。

 

『雙子』,有時候,我們要的幸福,真的得來自一場真實信仰,一次生活上的茅塞後的開悟。不得不相信:命運這回事兒,挺炫也挺玄!炫的是:自己的直覺都算準,都能準確的走上當時設定的道路,比起迷茫的朋友來說,好似自己都能踏實的,走上一條自許的康莊大道,或者安穩幽香的小徑。而玄的事情,在償還了執行不甘心行為之後的代價,付清後或者減輕不甘心帶來的鬱卒感後,原來,當時預測的,也走回原來的初衷。總之,人生啊,不到最後不能說什麼無所不能,有所可能的百分百定,放寬心去接受所有的挑戰或者困難或者優勢,這樣也很okey。建議:能當所有事物都是一件件完美人生路途中的所有參考,然後,做好事,作對的事情!儘管生活日子有些得,必須捨,晴天會悠悠的出現你的手上。太陽,就還在。不當自己是孤單的人才是不孤單喔!本週工作職場上:會有點浪費時間,老在同件事情打轉,疏忽補充實力、知識、智慧的必須性。或者覺得自己是單打獨鬥,其實老是決定一場場遺憾的事情。或者,只是無病呻吟,該該叫日子多無聊罷了。金錢投資上:獎金樂透運勢不錯,但憑直覺購買即可。消費性支出有些多。節制並紀錄。感情生活上:說好的幸福正在進行,彼此都是誠懇的,有機會走入人生下一階段。另外,可能太過針對“某件事情”討論激烈,彼此太像的結果,可能在吵起來時,表現出“當然不讓!”健康注意:脊椎肌肉骨骼痠痛、水腫、心臟、血壓、失眠、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

 

『巨蟹』,火車轟隆的向前駛進,人生總有個目的地。但是過站不會停,只能在坐一次,或者轉搭其他交通工具折返。是浪費時間?還是?命該如此重新審視自己的每一步?應該要想想生活的簡單道理,不能只讓一杯小確幸咖啡來告訴你。畢竟,火星求得是一種工作上的動力,一種殺敵的魄力、處於等待一場聖戰的開打!火星也象徵衝動,代表一種競爭,如果你會感到工作、家庭、生活上的壓力大,會感受到龐大事務中的自我微小渺茫,並不是你特別弱,只是被凸顯出來自己的無奈或者無能為力。在靠北的現實環境鬥爭,著實讓人感到很煩時候,儘管有種箭在眉梢,儘管無奈無能為力的感受特強,但願你還是要,應該要,有射到紅心的自覺!不要讓心,似求個運氣有種但憑好運的僥倖感喔!不要這樣,建議。因為火星從來不給僥倖,只給性慾與衝動()。但願你明明知道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壓力,家庭的壓力後,毅然決然的衝刺生活。掌握觀察與經驗累積出的預知先機,非求僥倖。本週工作職場上:上頭降臨大量的事物,可能超乎你的本事或者技術,要事前跟主管或者公司RE好工作內容,可以多,但要有時間計劃來排出障礙。有一半的機會會被裁員或者請走人,不是因為你不努力,只是努力方向稍微錯誤。有一半的機會留下來跟環境競爭,加油!守護星滿月在7月底為你引來一個貴人,這個人會協助你,盡量延續你的工作壽命,但,火星的加持,並不保證你還是一個很平順的過關斬將,只能努力不懈。加油!金錢投資上:如果改改亂花的習慣,其實賺的錢所存下的金額,是蠻好的。建議靠攏房地產、土地、保險的儲蓄項目。感情生活上:有桃花多多開的跡象,可能會擺脫性愛型桃花,認真點,好好來往觀察彼此唄!健康注意:腸胃、皮膚、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巨蟹夫妻(其中一人有巨蟹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泌尿系統方面的問題、婦科等。

 

『獅子』,容易執行失策的一週,容易做出令自己感動滿意卻讓家人/情人失望的決定。也有可能因為沉寂太久的慾望心,被一個類似傳直銷的說明會鼓勵太多,建構一個夢想太多,太過,導致,過程中,有種奮不顧身給自己很多勇氣去執行一個夢想、金錢計畫!卻,非常可能得損失一些自己建立起來的威望名聲,或者,累積已久的肯定,卻表現出讓人感到走眼/走鐘的傻眼,到後頭自己才察覺失策。多留意即可化解,多與幕僚好朋友家人多商量,集合意見,作出最佳的判斷方向才是!於是,本週工作職場上:雖然有機會獲得很棒的合作機會、就任好的工作職缺、成功面試進入大型的企業徵才,或者,能就眼前工作上,協調整合一個方向,為自己為公司為客戶創造三贏局面,十足威風有利,也能夠積極的正面的展現很高度的社交手腕,完成一個很大的案子,或者鋪成一個計劃。但過程中,得留心注意好大喜功、與喜形於色的令人討厭的聰明感,或者,展現太多:件件事,自己都對的立場,過於堅定,卻嚴重疏忽真正的執行面中所包含的人情面,或者損失人脈上的的最大利益點。這一點要留意。會成為下半年“失敗的助力”。金錢投資上:收穫不好,容易賠出,或者,建議保持眼前的運作,多判斷出場時間,整合專家意見,自己的經驗,少賺一點也沒有關係,安全求穩即可。感情生活上:容易有三角習題,嚴重疏忽情人對自己的看法,若常以“沒關係”或者“再看看”等字眼來敷衍,容易使人生氣。健康注意:心臟、血液方面的疾病、中風、高血壓、頭痛、呼吸道、腸胃等。

 

『處女』,小心選邊站,容易說錯話,因為想要表達自己的意見時候,卻牛頭不對馬嘴般的,失言。這倒還好,其實可以可以提早預防,練習說話的技巧。你也能,去選擇不說出來,保持嘴角的“糜糜笑”(台語音),這樣一來,塑造沉默是金,別人也會對你保持一種敬重。多好。本週工作職場上:圖文不符的做事方式,會讓人感到困惑,本來簡單的事情,卻變成複雜很多的案件,實在為難。情緒上,容易進入失控壓力大的狀況,新仇加舊恨的情緒潰堤,好吧,對於你不太爽的工作,就離職來解決唄,要對付的是,後面的找工作的困難度,若能有計畫的離職,不如存夠讓自己休息2個月的錢,就離職唄,不如趕快找工作,以先求有再慢慢求好的姿態來妥善安排自己的職場唄!這樣卡安穩。金錢投資上:獲利點是有的,只是,雖著心思的起伏,或錯過一兩個專家說過的話,錯過好的時機點。多建議聽清楚與筆記一下唄,一來,或許轉移工作職場的繁瑣感,降低離職衝動唄!感情生活:往往都是得不到最美。有機會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但也很可能只是一次回憶湧上心頭的衝動。容易脫口而出愛情這件事情,掛心。健康注意:婦科、性方面的疾病、手部四肢麻麻der、中風、肥胖、注意飲酒過量。處女夫妻(其中一人有處女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天秤』,想起人,怎麼會淚流?原來是在乎了,不想自己一個人了,於是,極度被渴望,與在乎一場愛情大雨的降臨,情願在同一個領域表現得非常好與傑出與能被在乎時候的快樂、希望,渴望被認同。然後,那個脆弱心思,會非常非常,容易被牽著走進迷惑、困擾。那心情感覺的執行面,總是迂迴迂迴,然後又靜悄悄的蝕掉一種對未來的渴望以及安全感。雙者並失後,可能,祇單純愛戀一個人的小心思被摧毀了,亦是等待奇蹟發生一段心情迷失後的撥雲見日?也可能,單單純純的一直是朋友,煮成不了沸點成不了情人那種心碎感。原來,謝和弦的『牽手萬苦』都跟你唱明白了。去聽唄,去療傷自己唄。萬一你心情瘋了渴望一種沉淪時候。本週工作職場上:會錯過一些表現機會,本來到手的合作案飛了,擱淺了,或暫時停擺。不明就裡的會有些混亂。守護星逆金星在不愛工作的位置,造成天秤朋友一些想工作卻左右為難。不想工作卻被逼著做不喜歡的事情/部分。或者有股衝動的想要離開眼前的職場,換個生活環境試試。一種不明白的感覺莫名的失落,此時,建構一個運動時間,一個瑜珈時間。妹/弟,妳/你該留的是汗,不是眼淚!金錢投資上,普遍表現不佳,正職收入可能變少之外,連進場時間都可能選錯,這樣的話,能不細心點唄!奢侈消費支出增加多些。感情生活上:以為不在乎的其實在乎得要死了,以為好在乎以後,原來也不在乎了。有種愛,一個人學會獨處後,習慣了就沒事兒。談不談分手也無謂了。在一起不在一起,也無謂了。健康注意:牙齒、口臭、腸胃、肌肉肩膀痠痛、肥胖、傷口發炎。

 

『天蠍』,明明,都市叢林中的寂寞個體太多,總是太快的交錯肉體時候,怎麼,你不想要,好好愛一場愛一回。應該去想一下:戒掉約炮、觀落陰(見網友)的可能。回到生活上找尋生活中能有交集的人,這樣為愛打拼一下,應該是對的。也比較好。本週工作職場上:獲得上頭青睞、讚賞的機會很高,也有被挖角或者獲得不同客戶合約的可能性很高,一時之間,要做個行程表,以利見面談談合作可能。另外,可能會決定公司或客戶,某筆金額的使用,留意簽核審核的額度,還沒到手或者不確定時,萬萬不可隨意決定使用多少,容易有詐欺、偽造的官司糾紛可能。經手公司案子、客戶合約細項時候,一定要反覆mail存檔再三確認,方得安穩過關。金錢投資上:必要支出會增加,電費水費。奢侈消費也是:可能是健身房會籍續約,或計畫秋天10月出國玩要先預付訂機票。感情生活上:畏畏縮縮,或者糊塗錯失機會。告白不一定成功。但不說,絕對錯過成了遺憾。另外,可能會介入他人感情,不小心從心靈導師晉升床上伴侶。健康注意:腸胃、牙齒、口臭、皮膚、肌肉痠痛、脊椎腰部、車關。

 

『射手』,每個工作、人物、事情、倫理,都有一個你心中應該要有的位置/定位,要設定一個目標/里程碑,就得70~80%的思緒,去釐清“位置/定位”的里程數/段落在哪裡!留下20~30%的部分隨機調整!因此,建議射手:本週,別對事情囫圇吞棗,不能將錯就錯,影響到的是:長久的規劃將流於一種“說說而已”,然後,你就給人一種“原來你也不過如此”“或者走鐘嚴重”的概念,將來求助人時要應允別人時,會是很詬病的缺失,與減失他人對你的信用度。本週工作職場上:算是平淡、雲淡風輕,順順的,一種無趣也平靜的生活。大致上要留意的是說話的態度,流於情緒化,或者不小心讓面具掉了,展現你原本的樣子,令同事、客戶等“傻眼”。對事物積極點/有心思點唄!金錢投資上:樂透獎金、中獎機率偏高,小小玩一下無傷大雅即可。股市基金建議別碰,危險以及不懂,會造成投資悲劇。容易出現詐騙集團喬裝專家的人來敲敲你的財庫,小心些。感情生活上:別介意別人怎麼說,別想別人做什麼,好好愛自己的人,疼惜愛你的人就好。單身的射手,不要急,我們都知道:只是對的人還沒遇到。另外,有機會遇到一次性愛的桃花。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失眠、脊椎腰部、肌肉痠痛的問題。

 

『魔羯』,憤怒的感覺,疲倦的感覺,傷心的感覺,無辜的感覺,四種情緒交錯,又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可能,先前你不小心傷害你的朋友,然後想要道歉,但是又被一個被朋友傷害的畫面提醒著自己也是受害者時,就覺得,難道朋友只能做到這樣?可能這樣的情緒困住並思考太久,就流於一種不解釋也沒有關係,或者也可能是萬般的不曉得了,也不想再去牽拖什麼。可能,行為上,像個灑脫的凱莉布雷蕭,甩個頭,就又轉‧身‧離‧去。假裝沒有愛過、遇過、想過、念過,那人事物的以前了。本週工作職場上,注意上頭給予的資源被掠奪走,可能交付的事物是被人誤陷危機,可能帳做錯了,可能是工作上的安排開天窗了,總之,掃到颱風尾的可能極高。另外,臨時要幫人做完一個案子/事情的可能性很高,煩死了der感覺很強。金錢投資上:曲線收穫很好,可能是自己很細心觀察進出場的時機,也可能有燒好心拜拜獲得保佑,可能會在被嚴重套牢時候,順利出場,比起他人,損失很少。另外,亦有機會獲得合作商店的機會展望。感覺生活是:等待一個繼續下去的理由,經營上會出現一點危機,只是一點,所以可以忽視。但,問題在於“建構未來的可能性”在哪裡?是個值得思考的點。健康注意:車關、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性方面的問題、脾、胃部問題。

 

『水瓶』,若空虛的感覺,油然而生,好似人生這家餐廳的牛排豬排雞排羊排都是一樣的調味,也對口味沒有過度期待,因為沒有期待了,就大概是這種“何必來此走一遭”的港覺。Okey 大概,也是因為想要一種感官是被滿足,所以有再次給自己期待值去期待。哈哈也算是一種自娛娛人的概念,那不然呢,那該怎麼過人生呢?不如這樣也不錯啦。有時,應該要謝謝潛意識的心態,老是往不滿足前進時,才能能為你締造更多更多發掘生活上的樂趣唄!矛盾的是,明明鼓勵大家往前正面看齊,多多看開心的電影,卻老是躊躇在憂傷的電影前,以及老是在臉書放著女生版“聽見下雨的聲音”的MV,這是特別啊!如果習慣放自己在幻想悲傷的情節,好不像水瓶。單然,善變的水瓶連做決定都那麼的突兀。() 本週工作職場上:勝卷在握,有機會締造更大的訂單、合作、引來許多事業上,可能性的延伸/發展,類似黃袍加身,上頭主管上司以“推卸責任”卻給你“有機會讓你證明你行的概念”前進!所以,邊做邊靠北時候,花點時間爆衝一下去完成“瑣事”,以茲證明。另外,有機會向不同工作職缺卡位,或者進行升遷評核,把握機會。注意:可能會處理到燙手山芋,那個,不懂,要問!金錢投資上:容易套牢,卡死,往人云亦云的地方擺布自己的金錢,落於慘賠的命運。停看聽。感情生活上:一幕幕剪接的風景飛快的上演,是令人稱羨,還是倒數計時的結束?付出的從來都不是同樣的回饋時,被情人/曖昧對象給GG的你,會不小心把報應/情緒落給無辜的愛你的人。健康注意:失眠、腫瘤或者息肉的問題、腸胃、性方面的問題,或泌尿系統/婦科方面的問題、水關。

 

『雙魚』,滿月的時候,記得外出走走,外出看看美麗的月亮,懸掛在高空的姿態,總是溫暖,總是窩心的,滿盈感動的,蕩氣迴腸營造我們的人生,讓人生啊~展演著很多很多很多可能不可能的永續延展性。你要為自己點燃一盞燭光,關掉手機,細心品味著夜晚的美麗,或許失眠,也能為你省思自己的不足與找到美麗的力量前進。本週工作職場:表現不錯,諸多合作、合約重新啟動或者有談判的空間。也有機會找到不錯的職缺,獲取不錯的薪資待遇。留意:不小心得意忘形說錯話,或者誇下海口自己能做那些技能等,被拆穿很落漆然後被封殺喔!另外,心情對於新的未來感到徬徨,容易陷入某種低迷的情緒。金錢投資:注意支出必要性消費較多,情緒化的消費也是有的,多看看口袋“實際”深度再打算(別預借現金),有小額投資進帳或者獎金收穫。感情是反反覆覆的吵架,或者淺淺溝通,沒有釐清頭緒的出口。注意衝動,可能會說分手。或者,會偷偷的去觀落陰(見網友)。健康注意:腸胃、呼吸道感冒、水關(注意玩水安全)、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雙魚夫妻(其中一人有雙魚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