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0713-0719星座運勢(18)
Image-1  

以為近的,卻還是遠的
沒可能的,卻發生了。
是奇蹟?還是宿命?
是場天火?還是報應?


黑色月亮有4天。這四天通過巨蟹。
注意地震、人禍的可能性。

冥王逆,火星相伴太陽,
水星跟火星又再度遇見。
不只是牢騷、抱怨、不只是一訛傳訛、
一堆抱怨、民怨、哀怨,都隨著海王逆,
到處靠北。

木星土星的型剋形成,
經濟低潮來到。

金星要去一個他不愛工作的地方。
因為不愛工作,
所以就等著貧窮轟炸。

金星接近處女座前,與土星發展一場場,
一段段,不思議的魚水之歡。
受孕能量極高。
性病散播的能量,也是極高。

海王逆注意:
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電/火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逆冥王還在摩羯。
逆土星回到天蠍尾巴29度,在9月前不會離去。

 

 

『牡羊』,內心有很大的動力,想積極的完成什麼!也真的能用心去做好!想確實締造一些成績!也真的能把分數打好,就按照步驟作!想確實達陣一些事情!也真的一步步來行走的踏實感,著實強烈!不錯喔!自己若能給自己很強的動力與企圖,直接/間接的完成一些計畫時候,讓人刮目相看!讓人感動自己的成長!很棒!注意:逆天王也為你鋪上一些意外造成的事故,要留意衝過頭,以及莫須有的賭徒心態、好大喜功的臭屁感啦!本周工作職場上,有諸多緣分串聯,強化進步動力的可能性!有機會成為自己的當家老闆,或者當紅不讓的佼佼者!有時,被人眼紅也是應該啦!謙虛一點囉。金錢投資上獲利不錯,運氣不錯,憑直覺購買樂透有機會中個200!感情注意溝通字眼過於強烈,兩人產生誤會!也請注意三角戀曲的產生,外遇不是男人的特權(~ 有些怪怪der~ )。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心臟、偏頭痛、牙齒、車關等。牡羊夫妻(其中一人有牡羊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金牛』,想要給人很強的信念、信心,也打算給自己很強的慾望,這樣才能為自己的人生鋪上好走的道路!這是正確無誤的信念,只不過,不見得適用每個人!家庭裡,自己或者兄弟姊妹們,都可能會有些行為,傻眼的,讓家人擔心!也可能是因為工作的收入不高、或者專業度不足,老是有虛虛的感覺蔓延,導致家人親人也會為你們擔心!這一點要留意一下。逆冥王本周會叩關你的信用問題,不要亂答應別人你做不到的事情喔!逆冥王本周會叩關你的溝通技巧,可能礙於太會沉沒導致自己失去一些機會辯駁,導致他人/工作職場/感情等,受到你的溝通不彰的影響,讓人毫無安全感可言。這一點是特別的,得留意留意。本周工作職場上,有機會簽下大單、談到不錯的合約進度,要注意給予承諾、注意給予自己的空間,不要把話說死,但也不要把所有責任給自己擔,會苦痛der!找人商量對策後,要糅和他人建議與自己的行為,才能跟進自己的實力!加油!金錢投資上,表現普普,建議維持現狀即可,或者參考房市土地等的價值來論投資。感情是水流,眼睜睜讓歲月過去了。就走了。沒了。健康注意:呼吸道、鼻腔過敏、肌肉骨骼痠痛等、性方面的問題。金牛夫妻(其中一人有金牛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雙子』事業的高峰、人際的焦點,將攀升7天!伴隨被人質疑、溝通上似有若無的交互攻訐,或許要紅的人就是得有些爭議!個人行為上,有極大的可能被一一檢視,甚至懷疑、不信任時,都請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吉米還是請雙子朋友,有機會多進修!多專注讓你的事業上的廣度、讓工作弧度發展拋出的線條延展,會更好!多讓自己保有正向的心思,好好去發展自己的金錢事業、人際事業!並且去仔細深耕!多揉合書本與自身的真實理論,去演繹出:一場場,好讓人驚訝不已的專業唄!本週工作職場上,注意小人、壞人、落井下石的人,特多。尤其針對你的改變,表面上給予祝福,事實上會擔憂的人還是有的,實在是他們不想讓你勝過它們,於是會不斷跟你說“你好厲害”之類的,事實上,你本來就很好就很厲害,千萬別因為這些甜甜話,感到安慰,喔!不!請戒慎恐懼唄!以這樣的心態前進,就對了!加油加油!金錢投資上,因為可能或許,必要開銷項目過多,金額零總加起來過多,自己可能得多花點心思去探討縮減的可能性,注意:先前累積的存款將蒸發大半,好不容易存得的。感情上,桃花開放的時間來到,要有智慧與方法去經營。也有可能不小心太過粗魯直接,趕跑對方~ 健康注意:感冒、昏睡、腸胃、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雙子夫妻(其中一人有雙子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巨蟹』說謊的事情,定被看穿手法,若想要更覆蓋上更多的溫暖、溫馨、以及謊言,都只能成為日後被唾棄的點!請不要開玩笑你的真心,尤其當你覺得自己要好好珍惜某個人時候,請你不要用“機會主義者心態”來處理!因為選擇新的人格復活,不代表舊的人格是毀滅掉,而是,他只是成為一個收藏在內心的殭屍個性,等一段時間後,新的人格建構不全且毀滅之後,舊的人格於是復活,於是出來討口飯吃。這樣的人生循環,真是空虛。月亮在本周隱身,不要輕易嘗試愛情的放縱,容易搭上一個需要狂歡的靈魂寂寞。往好處說:是有場性愛歡愉等著。往壞處說,以為近的,卻還是遠的。細細體會。本周工作職場,表現不錯,先前累積的人脈計畫、拜訪無數次被你感動的人,會非常有意願跟你合作、甚至挖角,自己也很爭氣的表現自己最好最強的人際面,讓人好不震驚!驚訝連連!換句話說,本周若想跳槽也是可以的,不見得要有下好離手的show hand一搏,但是自己一定能有機會遇到好的公司!金錢投資不佳,注意一點點的奢侈讓你繼續糟了糕。維持現況唄。感情是床上華爾滋,旋轉~旋轉~前進後退~ (壞壞色色) 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呼吸道、濕疹、香港腳、皮蛇泡疹等、性方面的疾病、便祕或者婦科。巨蟹夫妻(其中一人有巨蟹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獅子』,萬一,你只能選擇沉默時候,請你,就好好像頭公獅子,好好沉睡,放輕鬆,相信給你的下屬、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們,讓這些夥伴親密戰友們,無形中,能為你堆疊更好更高的成績唄!但願你能掌握好內心騷動的部分,轉移氣力,好好感謝:長期以來關注你、照顧你的情人、家人、朋友,甚至你的子女!如果可能,請你就稍微有一種“放給他爛一下”或者“不要那麼用力去經營或者營造”眼前事物的無謂感唄!若想要更輕盈的處理眼前的繁瑣,好像,你得鬆綁一些時候,讓心事,讓有毒雲霧,慢慢消散後,在過去你只能讚許你自己的魅力,現在,你應該要展現你也能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快感!請細細體會唄~ 當木星土星產生四分,內疚的感覺,會產生於你的家庭、你的自我時候,回到上述說的就請相信家人以及親密戰友,以及,擁抱他們帶給你的生活安逸感唄!本周職場工作上:注意肆無忌憚的施壓,莫名產生於內心,可能平時給自己的壓力、關注力太多,導致自己的內在可能隨時崩潰,或者,內心最在意的人事物對你展現反抗權威,讓你陌生與有壓力!金錢投資上:運氣不錯,押對寶有望獲取不小金額,端看福報啦!若買樂透,但憑直覺。感情是撐艘大船過大河,沒有一起穩定是不行,沒有共同的目標是不行的,至少,不能改變是目標,得有共識。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肝臟、腫瘤或者息肉問題、車關等、心臟、中風或者休克、中暑等。

 

『處女』,討喜的人處處都有好處,不要因為看不起這些小丑,就屏除小丑的功用,如同你有時也是某人眼前的小丑!()但願,你不要埋沒自己的魅力,或者,更應該善用你的待人處事,加強你的人面桃花,你的沉默不語會為你離散掉一些人際友誼,這一點要注意。有趣的是,你的悶騷,往往會為你畫龍點睛,為你強力加分!工作職場上,請注意小人、注意過去得罪的人,前來找麻煩!其實可以多一點謙虛以及道歉解說,是可以淡淡的化解掉!請!不要被譏怒!不要!好好解釋就沒事!如同你跟客戶再三解釋,再三說服你的企劃案的好處,多用點心,善用你的眼神、施展你的誠懇,會贏得很高的支持!金錢方面,顯現在你的出國、奢侈開銷上,較多,如果不能多看點股票、玩點基金,合理的取得一些投機理財,那麼,請多點規劃存點錢唄!以免成為月光仙子。感情是一種賭氣的決定,往往都是無法取得共識,只能孤注一擲,有點冒險,有點不甘,建議:能談就好好談,能寫就好好寫下自己的心意給對方知道,不要“就這樣”給他過去喔~ 哭哭~ 健康注意:糖尿、痛風、腎臟、性方面的問題、排便、心臟、中風。

 

『天秤』,朋友,這些年的存在,都一直很重要,甚至重要於你的職場工作、你的家庭缺乏溫暖時候,甚於你的愛情缺乏回饋時候,於是,我們來看看你的人際位置的方向,似乎有著很強烈的太陽=貴人運勢要來涉入,要來協助你度過一些低潮,解決你可能遇到的困境,溫暖你的內心好讓你更有人情些,幫助你平衡你內心自個兒造成的衝突感。以及,太陽在接下來的時間,也能加強你的人際、你的人脈,好讓你能更加游刃有餘,好好的處理讓你可能非常有左右為難,前後夾攻的繁瑣之事。好好的跟你的朋友保持聯繫,本周開始有28天會很需要朋友的慰藉,特別是心情,鎖定於感情、工作瑣事上。本周注意:工作職場上,水星火星交會你的職場,看來,這兩顆星,並不打算放過你處理一些八卦、小人,得讓你有滿腹牢騷、埋怨,與人結下恩怨情仇。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就是非得遭人臆測,雖然你非常好心,到底好心常常給雷親。金錢方面上,可能有意外的支出,意外的損失,可能是本來要買A所花的錢,卻不小心必須一起買B又得多花1倍的金錢。意外支出也包含身體受傷、車關等。感情是一艘船漂漂盪盪的來到一個孤島,怎麼喊都沒有人回應。健康注意:感冒、鼻腔過敏、肌肉骨格痠痛、刀傷、骨骼肌肉痠痛等、腫瘤或者息肉問題、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

 

『天蠍』,沒有感覺,或者無所謂,一種感覺無所謂的感覺,正處於一種混亂與真的風吹雨打中的混亂,於是,在這種不知所云的價值判斷之下,可能,你也真的沒有用心去釐清你的內心心願!當一種依然不悔,或者依然無謂感,都可能來自你那太久沒有整頓的生活環境、空間,即便,你很認真的把環境打掃好,只是,內心的心房世界,還是一片哀鴻,一片灰灰。原來,最大的寂寞就放在心底發酵,一種沒有人可以陪伴,可以互相理解的畫面感。是這樣的嗎?是這樣的。所以,不要忘記自己的家人,有血緣關係的人,他們可能會是你離家許久後的,珍貴寶貝!來留意本週:工作職場上,恭喜你能有機會,責無旁貸,表現有力!能有許多機會,去獲取許多合約、談判的空間可能,有得到被關切的能力肯定!專業度上,也能被眾人鼓勵看好,被肯定後,確實也為自己帶來很大的成就感,以及龐大的工作壓力、以及進步的動力!但願你多好好把握機會,好好去表現自己唄!來就來唄!關於金錢,進帳感覺不錯,先前的合作案、投資方向,都有明顯獲利,可以多看看時間/時機點再做打算!好好仔細攤開來談,不要閉門造車,以免損失獲利空間喔!多與專家專業或者很有經驗的人:好好談唄!感情是搖搖欲墜的高塔,在月黑風高的曖昧中,滋長一種危險的情趣。健康注意:刀傷、骨骼肌肉痠痛等、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熬夜、口臭、失眠等。

 

『射手』,金錢困擾一直是個問題,可能,你賺太多,不會規劃,總是被借,或者被家人使用,疏忽一些自己口袋也得有點現金用用!可能,你也許賺太少,卻花太多!總之,不懂規劃賺再多都沒有用!這一點要趕快正視以及處理金錢使用的態度!這一點,跟你的莫名低潮,沒有安全感都有關係。雖然這樣講很那個,但,在這自言自語的世界中,跟自己貼緊的,心,萬一,沒有別人能夠依靠,留下的,似乎的,就是金錢關係了。可別,你自己的金錢關係都搞得很糟喔!萬一這樣,請你羞愧幾天,請你幫自己一個大忙,計畫好一個金錢使用表!Pls do!本周職場上,要多靠自己,要努力一點,積極爭取業績、積極追尋你的夢想,如果你的腦袋卡在你的工作與未來夢想的取捨時,請你用心實際的思考“金錢的重要”!這樣你就明白:短時間內,你的努力只是為了實際不過的金錢了!多真實的答案啊!(加油!) 金錢投資上,注意花過多的金錢再樂透、彩卷上,請量力而為,雖然有可能會中,也請隨意隨緣買吧!感情是如果雲知道。健康注意:肩膀痠痛、脊椎、肌肉痠痛、或者類似卡陰或者低潮感較強,屬於精神方面的困擾較多。

 

『魔羯』,有誤會產生時候,我們要趕快解釋清楚,如果不想失去一個真正,真正讓你開心的好朋友,你就要趕快跟對方說一聲,其實你沒那麼機車,以及你真的真的很在乎對方!感情、友情、親情都是這樣!不過,會這麼建議你的理由,也是因為本周你也可能會失去一些朋友,一個很愛你的人,一個很疼你卻不知道你的心情的人。如果他不見了,這樣,你好嗎?如果你還要裝傻,那我也只能這樣了。如果回憶中一直是晴天,你儘管不在乎,天氣,也會一直一直晴天。沒有差別。本周工作職場上:壓力與優閒是兩個極端發展,取決在你的心意。你可以一直感受壓力,因為這股力量從來沒有消失,所以你也可能習慣了,只要維持平常心以待就好!另一個方向,就是你也可以直接逃避,直接逃離你眼前所視為障礙的工作壓力來源,雖然可能會有“這樣好嗎”的尷尬感,似乎這樣也是能讓心情放鬆的好方法啦!() 金錢投資上,獲利不佳,不建議下場,維持現狀或者見好就收。感情是誤會產生的產物,當誤會解開,這個感情就結束了。健康注意:口腔、牙齒、肝臟、肥胖腫瘤息肉、肝、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

 

『水瓶』,懷疑猜測誰與誰有染,有誰騙誰騙自己的時候,讓真實謊言流竄在自己的心上,我們不看不聽不問不說,並不代表這些謊,不實際存在過。萬一想疏忽掉,也好讓自己的心上,比一場決然毅然的記憶泛舟賽事,讓同行的老舊不堪的回憶侵略自己,背負原罪就走唄!注意了:老舊的麻煩回憶,若是困擾,若是一場神傷,若你不敢問不敢說面對自己的真相,只能隱藏眼淚時候,承認自己都是脆弱不堪也沒有關係,只是說,累。好累。本周工作職場上,必須用盡心力,努力維持好成績,做得好是應該,有時候,做得差強人意被碎念時,多擔待些!不要偷懶,這沒有意義。金錢投資上,花錢不手軟時候,應該想想自己的信用不良,就算很喜歡這雙鞋子,也得想想現在買下去一點意義也沒有,金錢花費是一種打腫臉充胖子的概念~ 感情有太多紅粉知己,都是協助自己欺騙自己生活的實際,再演下去,沒有意義。別了吧!健康注意:睡眠不足、疲倦、肝臟、眼睛、痔瘡或者糖尿。

 

『雙魚』,總是有人是不在乎一些事情,因為,總是我們自己太過在乎!於是,常常被人理所當然以為:我們應該要如何做,就是這樣做!好嘔!於是,有幾度,會想跟對方、誤會自己個性的人好好說清楚!卻總讓人無視了!這樣的處境,我們都好似輪迴,不斷的上演。不是我們自己學不乖,不是我們學不會,但就是有這種人“一皮天下無難事”的心態,一旦賴上我們,就算明明知道我們的真實個性,也硬要誤會!哀~ 內心真是圈圈叉叉啊往往,就算是低潮浪來襲心情海灘,我們也跑不遠,好不好,就讓我們誠實的面對這些困難、問題、以及這些自以為是,誤會我們的人!別怕!守護星逆海王雖然會整整你、造成你得在這段時間不斷的處理心情心事,但,逆海王,也讓水星火星的互動交流磁場,增添你內在使你更有文青感!就寫些信、寫些詞兒,寫些漂亮的字句,滿盈臉書與心情唄!喔!對了!少看評論節目,你會有嚴重的靠北感(呵呵~) 本周工作職場上,得認真處理數字,金錢上的校正,很容易因為看錯、寫錯,造成大錯!或者允諾對方簽約公司/人馬自己與自己的公司可能為它們做什麼付出、事情、工作、合約等,卻讓公司蒙受損失,高估自己的權限!金錢投資上表現不錯,雖然有犯錯的軌跡,但也有幫公司引進大筆金錢的可能,差別在於“談條件”的時候,容易臭屁過頭啦!注意一下喔~ 感情是一場義無反顧,不想管誰多嘴,不管自己是不是走到叉路,不管,有種不想被管的港覺。健康注意:水關(/溺水)、中暑、感冒、中風、血壓、肥胖。雙魚夫妻(其中一人有雙魚即算是),有機會受孕成功。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