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0622-0628星座運勢(18)
Image-1  

『稠人廣座中的孤獨』


太陽進入巨蟹,火星緊接在後。
太火雙子,變成太火巨蟹。
差別在:
從個人、獨善其身的自我衝突感,
變成:
以國、以家、以團體的名義出發,
無論是土冥戶融產生的革命、戰火、生死、
企業裁員、倒閉、國家衰敗。
太火巨蟹,會在在各國的政壇間,
各大公司、各團體間,
產生嚴重的歧視、差別、對待、
甚至引起不快、戰火在一瞬間引爆。

相對來說,區別獨立統一的敏感字眼,
也會再度重重被提出、抗爭等。

敏感度,自我保護感,
都源自巨蟹座的能量。
每個人到每個家,都有他的立場,
此時誰能安全連接?
誰?

吉星木星金星持續相會獅子,
吉祥的位置都堪稱美麗,
浮動經濟有短暫解套、紓壓可能。

逆冥王還在摩羯。
逆土星回到天蠍尾巴29度,在9月前不會離去。

革命、戰火、生死、企業裁員、倒閉、
國家衰敗。生病,健康,傳染,
食物安全,用水用電的危險。
天然災害的霧、水氣過剩、冰山融化、冰川移動
人為禍害的:核、與放射物,將在這段時間,
充滿疑慮與被討論與重視的地位,
存於新聞點。(or類新聞)
人為事故安全警訊繼續,擁擠的人潮湧現,
大宗交通意外,溺水、火災事故等都得注意。
自殺與大量惡意傷害他人的不該,卻還有人繼續。
本週加上報復心態,
請多一份關心自己與家人外出時,
都是應該。

 

 

『牡羊』,來去自如的奔馳,多令人爽快,生活大致底定,沒什麼變化才是人生,是平凡的幸運與福氣。即便火星入侵你的家庭,點燃這個家的每個分子之間的怒火,所幸讓太陽稀釋掉負面特質,引入一場微風,讓怒火燃燒之際,也能呈現較溫和的溝通模式。注意囉:家庭、夫妻生活、情人、工作職場上,都難免有三心二意的人要溝通,要有點耐心,能羅列條例分明,才能說清楚,不會現在說好的,隔夜就變,就又讓你啊砸了,好似你身邊都是些白癡或者難溝通的人。喔不!別那麼快人快語,因為說話太快也會讓“事情走鐘”,變成不是原來你想溝通的事情。比如說,你跟老婆說:下次可以不要在一堆人群中,跟我大小聲。你想跟她說的是:私下溝通、在跟我說等這類私下講的話。但被老婆解讀成:你嫌棄我太大聲!囉嗦之類的,完全誤會你的原意。工作也是這樣。本周說話上,想說的“重點核心”,請點破、請開門見山,不要用太多修飾,直說就好。金錢投資不錯,獲利見漲,見好就脫,或與專業人仔細溝通理財方式。另外注意小孩、寵物的花費較多,要有規劃。感情是牛頭不對馬嘴,說話請直接,會省掉很多誤會。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高血壓、心悸、牙齒、肝臟、車關、呼吸道感冒等。

 

『金牛』,權力地位的掌握,逐漸駕輕就熟,經過半年來的靠北、喔不!是人生歷練風花雪月後,練習交涉諸多人脈、廣結人緣後,自己對於未來的規劃與企圖,都能逐步的踏實的、策劃推動之!內心若干衝突、逐漸溫暖或者麻木後,自己,金牛也好似明白了:人間全部白轉千迴的清楚。一種心境的轉變,擺脫了事業上的低潮,所謂的低潮,不就是一場場的人情聚散。好的好,離散的離散,看透後,也就清楚了。有時,江湖一點訣,一點訣就能知道該何去何從,收拾自己的心情,相信的運氣與能量就來到了!事業上能平步青雲依靠先前的磨練,諸多事物的逢凶化吉,能展現自己的大好運氣,恭喜你。注意囉:感情是一道難解的1+1為何不能大於2的數學題,不要問我,因為,沒有道理。健康注意:肥胖、皮膚、眼睛、臟器疑似出血症狀、車關、肌肉痠痛等。

 

『雙子』,日子飛快過了你的生日,當一年過了一半,身邊的朋友有些改變、結婚、開店、走入不同國度生活,那麼你呢?雙子朋友你有做些什麼改變?有做了那些不遺憾的事情?有讓自己原訂計畫的事情進步改變?抑或瓶頸有解決?無論如何,有衝動動力能量的火星,將要離開你的身邊,進駐到你的物質位置,會有一點,一些失落,畢竟滿腔熱火的來源暫時轉移,一下子,很滿很忙的日子可能因為自己心靈想要短暫休息,或者跟著冷氣機一起作息而懶散起來了,才會導致心情空蕩些。如此一來,你得再找些目標,由自己內在的渴望延伸出那大大的賺錢企圖心!畢竟火星也移駕你的物質宮,不妨,就設定讓自己要換一台更好的電腦、更好的車子、更好的房子、工作室等,為你的努力工作的目標、動力,如此,儘管日子,可能帶著無趣無聊,卻有踏實實際的節奏,好慢慢處理細細規畫你的道路前進!打造璀璨的未來唄。二來,雙吉星在你的溝通位置,為你打通人脈、人際、學習的道路,雖然帶點懶散感,但也算是一種輕快飛揚的學習,讓藝術、讓音樂演唱會等,塞滿你的空盪下來的下半年唄!工作職場上的變化還算好,金錢消費、物質慾變多,花錢較多,或者賺得太少不夠花,這一點要留意。事業上也能重起爐灶、創業,壓力是有的,卻能甘之如飴的享受,多爽快der喲!感情是場場驚心動魄,注意外遇三角,或者持續單身的原因:少了時間相處便有延續困難的遺憾。健康注意:脊椎、牙齒、心臟、胸部方面的疾病、血液方面的疾病。

 

『巨蟹』,太陽來到你的身體,最直接的,好讓你發光發熱,讓你著手事情較為順利、較為輕便、較為有光芒有貴人相挺、較為讓人感動與掛念。雙吉星進駐你的物質位置,增添你的收益收入、投資、以及主管相挺。如果你不能有上週給你的訓誡警示,小心雙吉星給你的一切,眼前一切,不過過眼雲煙。換句話說:若有膽識挑戰更多的可能與開發,木星與天王的相位,為你顛覆傳統、打破過去別人對你的評論是非,更能因為太陽、更能因為逆土星來到你的名聲位置時,讓你整體提升、讓你整體給人“口圭!好犀利好厲害呦!”也請留意:代表壞名聲的火星,接力會面太陽,某種程度上的動力、壓力都是危機都是轉機都是一場場機運!看看過去的自己,改變一些、一點、舉手投足之間的細微,吉米相信:會不一樣的!也恭喜你:生意職場的大膽舉動,贏得他人對你的目光讚賞,若有一番作為,將堆疊更多的幸運與眼界。若平淡無趣,倒也安然。感情處於曖昧,可能得再熬一陣子才能撥雲見日見得正桃花開。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高血壓、免疫力下降、肝臟、肥胖。

 

『獅子』,無名火的上揚,煩躁感隨著夏天進入高潮,慢慢的,歸覽趴火,越來越高漲!注意熬夜、可能會失眠不好睡,多喝水、多尿尿,或者看醫生都行。要注意身體、心臟、血壓。本周的EQ有些低,留意公開場合有令人傻眼的演出。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放鬆自己,覺得“合理”的事物,一下子又變得不合理。太陽火星接力進入巨蟹,土星與太陽要呈現12分之5前,有老毛病、老症狀、心理障礙、人際阻礙、家庭是非,開始慢慢侵門踏戶入侵你的堡壘。太陽火星與土星的12分之5,其最明顯的位置會在6月底~7月中旬發酵,眼前,好好處理所謂的問題、以及家庭事、感情是非。謹慎點,當作縫衣服,逢緊一點~ 截至目前,吉星位置都在守護你的正面能量,趁時間優勢還在,一切都應該照你所本,趕快掌握好,你的工作、人際、專業上的運籌帷幄,都要好好的導入你所期望的劇本。再拖下去,就有點GG了。注意囉:職場人際上的糾紛之磁場浮現,不能以自己的速度來處理,要“依法有據”來推動之!要“有邏輯性”來解決問題才行。淪於光說不練、只想不做的安撫人心動作,本周會被看破手腳。雖然萬事稱吉,但總得處理的漏洞一堆一堆時,這算好嗎?好好正面處理唄!感情是理所當然的相安無礙,太理所當然所以不浪漫時,無趣。健康注意:心臟、血壓、腫瘤息肉、內臟器官問題、便祕、攝護腺、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

 

『處女』,越想切割的東西,越能顯出你的無情與專業。既是專業,是後天訓練與累積,經過痛苦與不斷割捨、反覆刪除去留、重疊交錯,經歷越多的處女人,年紀越大的處女人,就越能表現出“篩選”的專業,其表現出的能力風格,就是令人感到:竟然這麼絕對。特別在前陣子被誤會時候,越辯解就越被誤會,沉思出:不如就照自己的作法做唄,反正做什麼都有人議論,就照自己做唄!不管什麼絕對,就做唄!於是,本周你的人際、你的工作、職場上的誤會會擴大,因為想要照自己的方式生活,所以被人誤會,難免是非,卻能愉快的痛快的做自己,多爽啊!要抗拒否?如果要同流合汙、要跟別人一樣,那你心裡的敵人就是你的刀,處處刺你。不要抗拒否?如果要做自己,雖然外面都是你的敵人、刺你的刀,但,又如何?因為你知道殺不殺、打不打,你最後還是明白奉承別人只能像憋尿一樣,尿當下是爽的,然後呢?就這樣了。還不如照自己的步驟生活唄。處女有把無形的篩子,會篩出你不要的,你要的,你用你自認地平淡語氣掃除你職場人際工作等的“廢物”後,在合情合法的狀態下,無論時間多長、過程多艱辛,不免會讓人議論你的無情無義無心無地自容,但又何必在意呢?注意囉:對任何事物的兩個矛盾點會不斷出現,天使惡魔相互都鬥爭,萬一很難決定,就跟婉君取暖唄。萬一很快決定,噓~~~ 安靜點,如同某些人都會無視大學考試作弊的隔壁同學之行為。(細細體會) 感情是踏實的,自己確有矛盾的想耍孤僻。健康注意:失眠、免疫力失調、糖尿、心臟、肥胖。肩膀痛或者類似50肩。

 

『天秤』,金星木星的相會,總是令人開心的、愉悅的想做點表現。讓人不俗的想要展現自己的能力!自己的見識!也或許是跟過去的自己在比賽,是以自己作為對手的未來致敬,於是產生一種想要調整眼前的狀況、想要改變一些習慣、或者締造新的舞台、社交風格。於是,默默的,在本周產生的意識競爭感,會比過往更加強盛,也造使本周的事業上的競爭更旺盛!當然,成功指日可待的目標一旦出現了、量化了,你會比以往更走路有風!有自信多了!也證明了自己的“好行啊!”,潛意識裡,就會更加催眠自己的未來走向以及去處、目標等!恭喜你,探索自己算是完成一章,請再接再厲!上週,我們提示了“注意招搖”,本周也會延續這樣的行事風格(有意無意),尤其在上周19號後,月亮經過金星、木星,帶著滿滿的祝福、期待值、意氣風發,並來到本周24號後,引入一場場人際會面、朋友聚會、引進一場場人脈的聯繫、工作引介。是好的,也是壓力多、比評多的一周,因為被期待,被期待做出些什麼表現,就會求好心切,就希望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情、業績、事蹟等,都能夠被記住,記得了,看清楚與仔細唄!記得:把名片帶好,保持電話開機,隨時跟朋友、新人脈聯繫,隨時跟你的主管保持聯繫,才有機會獲得更多更多的表現機會!加油加油!職場表現亮眼,有機會站上更大的舞台!並連接更多的工作邀約、卻也需要承擔更多壓力。無論如何,認真戰鬥唄!投資收益不錯,累積的資訊會透露賺錢的線與直覺。感情是慾望澆不熄的港覺,少了激情,少了肉體的被包圍。健康注意:心臟、高血壓、頭昏、牙齒、肝臟等。

 

『天蠍』2013年底、2014年初始,天蠍對這社會存疑,有諸多不滿未決、或者被實際的生活給安撫。對很多事情、傳統反傳統等,都有一種靠北不爽的港覺。逆土星剛回到你的身邊,來到你最兇的位置,所以,這段時間會出現白目、挑釁你的人、質疑你工作能力、以及魅力的人。讓你不爽?或者讓你感到被排擠。因為,看起來,誰都不熟?看起來,誰都很熟。以為跟誰誰誰已經還算不錯,怎麼,一個move,一個角度,才知道原來那些人那些嘴臉,都是逢場作戲。這樣好嗎?這樣你的心靈如果已經很對這些人、這些事投入,那麼,會受重傷,即便別人看不到,不知道,即便別人看你依舊如往常,卻有那丁點“看破”“看透”“釋然感”,產生一點惆悵。一點遺憾。總之,如果,需要分享祕密,需要被人知道真心的想法時,找一個,不再你身邊不常聯絡的知己,寫信告訴她/他:你的祕密。(寫給7天後的自己也行)。注意囉!工作職場上容易有合約出錯、看錯或者簽訂錯誤的不利的合約。不小心被人陷害,自己也甘願吞下一些挫折卻不明白是個陷阱,不要自以為是,記得問問朋友,請益專家唄!投資獲利不佳,累積的財富在一眼瞬間購買太多、或者支出一筆手機費用。感情是好幾場的性愛歡愉,注意成為備胎小王小三。健康注意:卡陰之類的、睡不好、中暑、鼻腔、老人痰太多要記得問問醫生why?

 

『射手』,延續滿足的運氣,若謙虛以對,火星太陽的指標,不會讓你黯淡無光。前陣子、前幾年有認真耕耘的各式領域,在土星尚未進入你的身體前,一切都很有眼界,很有感覺,應該要展翅高飛,除非你太不堅持,太給自己藉口逃離該面的一切。於是,月亮在下旬時間,24號後,難免帶給你深沉的遺憾。或許,我跟你,跟射手見面在本月。感謝太陽吧!太陽會連接古老的守護星,讓你接受神、接觸到感應,讓你做夢、讓你沉思打坐時候,覓得箴言!也可能得稍微多多感謝巨蟹、天蠍、雙魚的朋友吧,這些朋友,許是讓你解決眼前問題的人、建議甚至是提供正確解答。別問我why,這就是算命唄。職場工作表現亮眼,儘管有些事情過不去,但願沉思與把事情往後延,都算能稍微解決或者安撫問題先。投資方針有貴人、有計畫相助,仔細判斷唄!感情是平淡中求幸福,如果無法幸福,寧可單身,這樣就不會困擾自己。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皮膚、牙齒、肌肉痠痛、喉嚨痛。

 

『魔羯』,太陽火星來到你的對面,應該感謝它們,他們為你鋪上一條“檢視情人交往的康莊大道”,為你檢查:彼此之間的適合度、契合度。為你檢視自己能給予對情人的多少與否與愛。多好。如果不能為太陽火星感動,迎接到的“戰火”,勢在必行。既然如此,不如,就積極點,就有點勇氣,跟情人約好一個時間“說真話”。不免俗的爭論還是重點,學會轉移卡重要。愛情常常是愛著愛著就變了,許是變得更好更愛彼此了!或是變得更無情更想要轉移陣地,但願你不受火星影響亂來、偷吃。不要偷渡情慾,在欲求不滿的關係之間。以免留下彼此傷害的因果。工作職場的專業,會被質疑挑釁,或許是進步的科技、措手不及的學習不力,好好花時間研究一下自己的專業唄~那怕你眼中只是服務業的工作,都有它的真諦!愛情往好處說是左右逢源,壞處講就是不愛就一堆來愛,一旦要愛了卻沒有人可以愛。真煩呦~ 健康注意:腸胃、下痢、心臟、代謝、皮膚、腫瘤或者息肉問題。

 

『水瓶』,花錢沒有節制,計畫產生多數不能掌握的變化。生活的盪動,在努力捍衛的理想之下,盡可能,不讓外面的人事物改變自己太多。雖然很小心翼翼的避開“可能造成改變的動機”,但,卻有很多的疑問,對生活對生命的疑問,逐漸展開。對水瓶來說,月亮與太陽在24號、25號、26號三天,會颳起一場對未來存疑的旋風。而這風,似乎來自金錢的規劃不明、來自工作未決、似乎,來自事業上的瓶頸或者規劃上的祕密失控或被發現,要留心手腳。如果以“未來的人生目標來論及”,本周似乎也是幫助你更加釐清自己未來,到底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這三天有些事情會讓你沉澱、沉澱自己的生活:難道,難道就這樣繼續下去了嗎?答案不必跟誰交代,只跟自己,只跟自己的靈魂內在對話、寫信、紀錄心情筆記就好。對自己面對面時候,要盡量誠實一點。於是乎,親愛的水瓶人,也可以繼續照眼前的過生活,或許、可能、應該,就是有那麼一點虛。想起過去的朋友,想起20年前的夏天。想起當時不能在一起的人兒。遺憾伴隨著思念,干擾幾天的思考。所幸,水星恢復順行,體會生活還是這樣的~ 沒多想的水瓶,或者有想很多的水瓶,都能安逸的。感情是老無趣的日子飛快,一下子,人生來到40好幾。健康注意:火關(燒燙傷、氣爆、瓦斯中毒、觸電等)、車關、肝臟、婦科、感冒。

 

『雙魚』,能夠稍微脫離現狀,逃避眼前要面對的人事物,多好,多開心。不扮演別人眼中的標竿,不追隨別人為自己制定的條件。若能有個興趣,並發揚光大,認真的學習,或者展開一段學習,深度的上些課程,也許就有藉口,藉口離開眼前的驚心動魄,或者不想面對的種種。上弦月的飽滿能量,會試著去填充你的財富、投資、工作、以及性愛的歡愉。不要想太多,好好的做事,過好生活,或許是一種逃避吧!但,好像也沒有不可以的。沒有絕對的要求。唯一的目標,就僅是學習一個興趣、專長,這樣,不會辜負太陽火星提供給你絕佳的動力!注意了:逆土天蠍引給你的煩躁在你的信仰之中,或許你們長久以來相信的“神”,已經讓你失去信任,或者你會開始質疑所謂的“神”存在。這樣的聲音還不至於影響你失去做事的規律,記住了:好好的掌握你的興趣、或以培養你下一個生活目標,這樣的努力方向,也已足夠。健康注意:感冒、中暑、下痢拉肚子、性方面的問題。感情是彼此折磨於不溝通不處理彼此延宕已久的老問題,或者在溝通當下,用言語折磨彼此。另外,若有想受孕的雙魚夫妻,本周7天,在中午11點到下午的3點之間,都是極佳的受孕時間。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