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3)  

 

各位好^^,上個月,我們針對201556~66號來調整個人居家風水,本月份,我們就接著調整:67~76號的居家風水,歡迎各位動手做看看。


這是每個月,吉米希望給予一些“小資、簡易的方式”來調整個人每個月的居家風水,尤其,這文章是特別針對“月飛星”來調整,請各位參考看看。


Q1:上週有一個很熟的朋友發問說:『每一年、月、日飛星位置都不一樣,加上每個居家位置與座向都不一樣時,該以什麼為主呢?』(有做過風水功課的人,就知道這位朋友問的很關鍵~ 呵呵 好問題!)


A1:若是以“改造個人運勢為主的風水”,要以“個人(屋主)所居的風水為主”,簡單來說,就是“房屋(自有或租賃都算)其本身的座向、形勢判斷、以及屋主、家人的命格為主”,就連店鋪選擇擺設等,都一樣!


若是以“每個月吉米提供給各位的風水擺飾等建議事項”來看,目標則是以改善當月的災難或者招財納福來,並加以解決:當月份可能產生的風水問題,或者盡量避免流月流年飛星所產生的影響,來導致個人磁場、行運產生問題!


因為還牽涉到“地理位置、24山等”很多不一樣,這幾點要有所區別,我們便不贅述太多專有名詞,但,有興趣以“改善當月份的問題,或者盡量避免產生影響個人磁場的問題”,歡迎參考吉米的風水文章,感恩~


Q2:為什麼吉米你能說“這塊地或者房屋是適合做補習班,或者餐飲業,或者以醫療業為主”?原因是?


A2:因為是用羅盤測量出來後,用“心”算出來的!用“科學的方式去計算玄學的方式算出來的!(細細體會~)


舉例說明:有一個案子,委託人,是做烘培,他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廚師真的很專業,把中式料理融合了糕餅、蛋糕、創意甜點,做出自己的特殊料理,但,委託人怎麼想,也在房屋對角線放招財樹等寶物,但都不知道為什麼“財、人”都進不來。


客觀來看,可能是因為:
第一:客人忘記甲好逗相報,常常來過都說讚的客人,都常常忘記去介紹給朋友了!第二:價位忘記思考到“附近消費能力與均價”,導致經過都說好,但就是客人走過路過常常會錯過。等。


但是經過羅盤測量,八運卯山酉向(山星下水),是屬於文昌、零售買賣、也非常適合補習班,利出文人,官運。


這個案子最大的風水弊病,是在他的東北方是催財位,屬於火、土之格局,卻被屋主拿來做成了廁所,感覺上,財位,就變成了“水滅掉火”,財富,自然就如同滿腔的生意熱情熱火,往往被莫名無端的意念給“潑冷水”,心情越做越鬱卒,心情澆熄。即便有來過的客人,網路上很誇獎,但,如同短暫綻放的火花,當下美麗,走出門口,就真的“再見”了。或者成為很久以後才會想到的“地方”。


若是針對這個屋運來看,這地方若拿來做創意料理,只能滿足屋運胃口的一半,另一半就是缺少了“屋運適合品項”以及“如何兩者互相結合性”等。


以目前這個地方的現狀來建議,如果是要賣餐飲,若是能搭配“書籍”,尤其是主要販售“創意料理、升學考試、紙膠帶”的“書籍”,以及有個寧靜的閱讀空間,能搭配下午茶、咖啡、或者好吃的蛋糕,就很容易讓“人群走入”,並有機會在此坐著享用書本,甚至享用到“創意下午茶餐點”等,進而得到“人群青睞”,藉由讓財富穩穩進來。(…等等,當然最好就是開補習班拉~ 以上是真實例子舉例。)


這樣,你就能明白為什麼我能這樣說,以及,在說完後,怎麼建議改善之。


不過,還是提醒各位朋友:每個人的家庭房子、店鋪等,都是不一樣的構造與廳位設置不一,還是要以個人的居家風水為主,多多少少都需要因應刪減才對,不可偏執用單一說法。關於此點,可能就要請老師到家裡看了。


這邊也提醒各位:66~76號,各位的居家風水要注意的方位,請以房子的中心點測量出:
(1)正西方:請注意家中的么女之健康、行為(或具有獨生女身分也算),注意這些家庭成員的肝臟、車關、四肢肌肉肌肉受損或痠痛等等,身體部分會較為弱。以及,這些成員容易與家人、外人產生“衝突”“官司”等問題。
由於,此方位今年也是2015年的三煞位置,如果開口/窗戶/大門/出路口在這個地方、方向,請利用紅色的地墊來化解(放到國曆的77號後就要移掉)
若是家中么女,亦是搭配生肖屬羊、狗、鼠、牛,以及八字屬於壬水命格等,就容易與人產生口舌、官司、糾紛,要注意一下下(星座來看應該是魔羯、射手、雙子、巨蟹)


另外:台灣此方位:西部,以及中部等,可能也會有一些地震、土石突然崩落等。要請各位留意一下。


(2)西南方:注意家中母親、祖母、外祖母等身分,容易有心臟、心悸、心煩意亂的可能。容易有外傷、小刀傷、傷口未癒、或者舊疾復發要留意刀關,也可能只是單純常跑:牙醫或者小小除疤、醫美手術等。這地方也容易引起“是非官司,或者容易有交易糾紛”,這些留意即可避免。
化解的方式一樣很簡單,西南方,請利用藍色,或者黑色的地墊來化解(但!只能放到國曆的76號後就要移掉)


(3)正南方要注意家中次女,容易有眼睛、呼吸道、肺病、牙齒等問題,也請留意目前住的地方之正南方,若有尖三角、鋸齒狀的型態、形狀等,容易捲入他人官司、是非、感情出現裂縫,若有,建議用風水小羅盤化解,或者擺放一個小型的圓形花瓶、小葫蘆,優美的弧形能化解尖銳口舌之氣。


(4)正東方:此為出文人雅士、招財的好地方,只要房子的此方位,不是廁所,不是漏水、也不是洗衣的地方,是可以利用紅色的擺飾、地墊來加以“生旺”,效果應該會蠻明顯的,尤其針對家中的父親、長子、獨生子都有工作上的幫助!倘若是廁所、漏水等地方,可能建議你要常保乾燥、乾淨、清香,比較有幫助!


2015年,三碧綠=蚩尤星入中宮,對震宅(坐東向西)不好,尤其,震宅的門口又開在正西方,等於是你家門口是會吸引“五黃煞氣”進來,因此,回到基本化解的方式,就不能用鬥、不能用克,要用”化”,大致上來說,可以在門口(正西方),放上一個金屬製,或者金色的、或者銅製的擺飾物品來化解!

最橫,吉米在強調一次:每個人的家庭房子,都是不一樣的構造與廳位設置不一,還是要以個人的居家風水為主,多多少少都需要因應刪減才是,不可偏執用單一說法。關於此點,可能就要請老師到家裡看了。也歡迎預約吉米我們。感恩。

吉米。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