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米占星塔羅20150601-0607星座運勢(18)
Image-1  

『一個好的本源創造了秩序、光明和男人,
而一個壞的本源創造了混亂、黑暗和女人。

誇張的男性主權佔領宇宙,
放肆的預言女人、同志,
不能當家。

職場上的陽性將主宰更多,
討厭的沙文者,
將恣意改造更迂腐的,更濫情的:
勾結。

木天星的交流,引來愉快與自由的飛翔,
歡樂的氛圍蔓延。
卻也一併帶來:
司法醜聞、商與官的勾結、洩漏秘密,
一樁樁,惡質發生。

宗教信仰蠢蠢欲動,
亟欲征服證明什麼真理。
活動濫觴觸及歷史與真理時,
追隨者將盲目。忙與茫。
不要用聖戰來傷害誰,
那只會摧毀你自己。

月亮跟土星見面了,擔心害怕的“負擔責任”湧現,
對未來的畏懼,不是未知太多,
而是已知太多,太多,太多,
以至於慌張,裝忙,畏懼要負擔的東西,
太、多、沉、重。

於是,出國旅行的 人潮湧現。
單純的以為:只是暑假將近。
複雜以為:大家都不想太快看到,承受壓力。
憋著呼吸,絲毫不敢越過一點,
一點點真相的用力。

這樣的心態將脫軌現實,承受不住的困境將要一一打破,
或者被看破。大環境壟罩在:躲避心態。

世局動盪維持,習慣不必談。或者再談。

有趣的是:經濟起伏維持贏盤,
居然是贏盤。
可見得魔鬼裝成天使還是有用der。

人為事故安全警訊繼續,擁擠的人潮湧現,
大宗交通意外,溺水、火災事故等都得注意。
自殺與傷害他人的不該,卻還有人繼續。
請多一份關心自己與家人外出時,
都是應該。



『牡羊』,兩個權力在你事業、家庭中拉扯,不見得是你的妻子或者先生,因為可能是你的小三,或者老王,愛情偷偷來的慾望總是性慾高漲,專職外遇得木星,天王,兩大古老的神祇,會保佑你偷吃不被抓到?還是被抓到後,開始令你反思:原來一直在婚姻/交往中的寂寞念頭,都沒有滅過,所以用偷吃,來彌補自己的空虛與濫觴。於是,高潮的愛,不在想要就這樣的念頭,任那“三七二十一的不負責任態度”,來令自己的生活產生墜落感的尿意,讓謊話堆疊的美麗夢想,充斥堆滿著腦袋,慾火,驚心動魄,逃避便成為本周不爭的事實。會在夜深人際的時候問問自己,會問問枕邊人:未來,已經是這樣了嗎?我們不是還有些夢想想去完成?還能一起做夢?還能嗎?遺憾嗎?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月亮在你的事業與投資上,形成一股很大的力量,會讓你淡忘或者乾脆忘記沒有愛情的孤單,或者有愛情也一樣孤單的,孤單,此力量,會凸顯你的愛慾不被滿足的感受,以及凸顯你得到成功事業後的難過。總之,有種有了事業還不錯,感情流於黯淡與背叛。投資運與金錢進帳不錯,意外之財或者受傷、加班後的津貼有多。注意牙齒、愛情帶來的:寂寞。以及不被了解的:空洞。

『金牛』,隱隱約約感到心情作痛,是因為,先前有些承諾失效,不敢去承認自己的不滿意與逼問,害怕問了一聲,又被兇嚷嚷~ 不想被他/她用心上的槍開一槍,僅只希望:這樣乖乖的,有發生沒看到也沒關係的爛遊戲。於是,承諾,是先前有人答應過的話語,卻好像沒有兌現過。想問問他/她:什麼時候要好好愛我,什麼時候,要好好的娶我/嫁給我?自問自答的一週,不算濫觴,因為是事實,難免,難免就有點尷尬,或者故作堅強。你的另一半會在本周犯下一個很大的錯誤,這個錯誤不見得是跟你吵架或者外遇,而是,很可能,明明不那麼愛你與尊重,卻給了你一個很大的謊言,讓務實的你,進入焦慮多端的情境,想、很、多=慢性自殺。辛苦了。職場上注意說錯話,給了太多做不到的承諾for你的顧客與主管,兩造會讓你兩難,最後,吐不出真實的業績,這會壓垮你僅有的堅強防備。所幸,好朋友都知道也會保護你,陪你喝酒,咒罵那個愛你很少,卻讓你愛他很多的“那個貨”,協助你度過業績不好/工作靠北的時候。沒事的,加油,月亮在345號會為你帶來新的戀愛與桃花,如果你對人誠懇,會遇到那個誠懇對你的人。注意婦科、肛門便祕、皮膚、牙齒、口臭臭、香港腳。

『雙子』,擦乾鏡子,想看清楚自己的臉。在洗完臉後,睡醒後。特別。本週,想要用身體來賺錢,想要用更快的方式獲得金錢,對於金錢的渴望更多,對於金錢的賺取方式是更有興趣學習!由於先前因為某些事物、事件做錯,步驟錯誤,讓應該啟航的任務、工作量,延宕本周進行,新舊工作交疊,感受上,做事上,會有種花兩倍的時間工作,卻只領一份薪水,有種白工的港覺。於是,本周會想要多做廣告、多認識點人,多做點投機型的投資,你會更加研究“為什麼他的生意這麼好”“為什麼他的工作量一直沒有減少”,以及:“更想獲得賺錢的捷徑”。注意了:土星在本周,為你張開某種防備,有種淡淡然,卻又不甘心如此的念頭在腦袋中,形成矛盾,會想要找個人訴說,會想要知道“未來”該怎麼走。總之,算是一週很內心戲的變化。防備感強烈時候,對什麼都是很敏感與緊張。別讓緊張在你心裡張狂狂妄放肆。留意你的友情變化,小人哆嗦耳語誰誰誰的是非,聽聽就好,別攪和其中,尤其是前男/女友們、或者前任老王/小三的消息,看破點唄。注意牙齒、性方面的疾病、肩膀肌肉痠痛、骨骼。注意損失一筆金錢,勸勸自己:踏實點做事唄。

『巨蟹』,對愛的渴望,一直都沒有停過,月亮在你4567號,為你帶來桃花,好壞都有的桃花,不能肯定誰愛誰,誰愛我,我愛誰的,屬於有的沒的紛擾到底桃花。請往好處想:業務業績的數量能夠順利篤定進行,慢慢溫溫吞吞,美麗的醞釀出一條不錯的金錢道路。帶點利用他人,建構自己的實力範圍,或許得把同事或者主管稍微踩下去一點,才能輕易的看到屬於自己的太陽。鬥爭,在所難免。事業上的戰鬥將開打,雖有重新談判的空間與利潤,卻得換掉某些舊觀念、真心的友誼,會被唾棄?或者被無視,都有可能,但願你成為別人小人時候,盡量手下留情分。但願你賺錢掏空別人口袋時候,盡量想到日後這些人的唾棄。如此才能心軟與慈悲。相對的,夠狠的人,才能賺得多,心念一瞬間,賺錢與不賺錢。如此爾爾。人際聚集新的人脈、但願好壞不拘的桃花,讓你學會如何成為更好的下棋者。運籌帷幄。注意腸胃、睡眠、口臭、心煩意亂。

『獅子』,三個力量拉扯。一個在上,一個在你枕邊,另一個在你的對面。壓力堆疊出的效果之一:就是讓你更超脫眼界,學會更多的分辨可能與不可能,讓你學會詭辯,對答如流,讓你學會提升自己的抗壓力,對抗持續的壓力與各式利益交換的心機環節。總之,辛苦了。木星的傳統,不只是放大,誇張,他也表示自由,不受拘束,不能老是同樣的事情卡在眼前等,尤其獅子,從來都不是太有耐心的動物,如果不會利用身邊的資源,或者睜隻眼閉隻眼,累死自己是遲早的捕食行為,不要每件事都插手,應該要對插手的事情:事事糾正到位後,在緊接下一位!呼應著自由的概念,本週開始懷念單純美好的小幸福了。再論:天王星的傳統是反傳統,若你在不能學會不按牌理出牌,在如何等候絕章,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局面,答案,早已石沉大海,苦無追求不到了。喔!別忘了:天王星也是自由的象徵,兩大自由神祇,在你左右,在你的心中形成很大的拉扯,三股力量:來自上=內心的信仰=家族長輩的期望。來自枕邊=情人的渴望投射面=左右輔佐你的力量漸微。來自對面=敵人的擴張與對未來的不可期望值。於是,注意事業上的小人反撲、內憂外患的堆疊,壓力重重的時候,萬萬記得:見招拆招。注意:疑似癌症、腫瘤、息肉。受孕可能性粉高。

『處女』,幫自己的生活,調點甜味,不要複雜,一點點鹹,就能讓甜更好吃。尤其撒上糖,噴火,一片糖,好吃的入口即化。進入雲淡風輕的時間又來了。不用太多著墨什麼,眼前的種種,似乎都能讓時間來跟眼前質詢的人“對答”。不用太著急想跟誰證明什麼,因為真相會逐漸浮現,會逐漸讓大家明白自己的立場與價值,有些太急,反而讓人察覺自己的矛盾,或者引導錯誤的價值觀產生錯誤的是是非非。總之,好好的讀書、看看電影。有戀愛的人就好好戀愛,單身的處女多玩玩手機遊戲。這樣就好,不如這樣就好。淡淡的跟自己內在相處,實際的好好工作做事,日子一旦規律,就能好好吃飯。請注意:金錢投資失利,錯估時機點,有時要畏懼的,不是未知太多,反而,是已知太多,太多選項干擾自己的步伐。講到最後,建議你:不要亂花錢與投資太多。無為而治,求小順。會想到自己的父母親時候,近期表示對親密的渴望,寫下來懷念,反覆的念舊有時也是一種深入淺出的暈眩,不要哭,不要覺得自己是孤獨的,因為,你的身邊還有你真心的朋友,陪著你。Stop壞念頭。Stop!注意:酗酒、肝、胃痛、肥胖水腫、受孕。

『天秤』,每天跟自己的影子散步,每天跟自己的靈魂獨處。想經過的每一步,每一個風景,都想像是留下一點,一點自己的味道,好讓人,可以想到自己也曾在這佇築。渴望被理解與透析,或許這週尋求心靈力量或者朋友的對話,會比較頻繁些。工作上要留心成為代罪羔羊,部分得沉擔前人留下的孽緣,反覆償還前人為你欠下的債務或者工作清單。若干決定,容易出錯,想找人一起擔下來,卻被人耍著玩,或者胡亂承諾,但願注意每一句話的交流,真實性,細心點判斷都是好的。注意:本周會談到很重大的職場政策決定,輪替之間容易把手上的籌碼show hand出去,miss部分收入。或者,先前談妥的計畫生變,講好的不算,即便是簽約確定的,也總得讓人埋怨排擠掉,措手不及。多用心留意信件往返,留心上層職場調動,以備將來自己職場的不時之需,或者因應進退之路。所幸,愛情與人際是本周的亮點,縱使失去部分收入,也讓自己的身邊充斥著鼓勵自己的鬥志與澎湃激昂的能量!這樣說起來,好似沒有這些錯誤,也凸顯不了你的真心能量環繞。注意與家人、母親、姊妹、大嫂等女性同胞,產生小小溝通。注意:腸胃、下肢水腫、脊椎、便祕、肝。

『天蠍』,現實生活中的工作,從掙扎不斷,到緩慢接受,或者對人生,產生不同的選項與道路後,契機選項,就自然然出現選擇後的甜蜜。看似生活中的小小變化,投射出一種不平常的轉變。到底是初老症狀?終於是想定下來?抑或明白自己不想愛的人卻已經愛上?這些種種將由越來越老的天蠍體會:原來人生~人生~人生~,根本沒什麼好談的大事件,因為,人生就是掛在嘴邊就好,但願讓苦澀沖掉一些無法預測的時刻後,喔~煥然一新的想法,就是這樣、就是這樣了~~(細細體會世俗點,來談工作:原則上,沒有問題的,隨著一步一腳印,倒也沒啥症狀干擾,平常心處理那些瑣事,以及製造瑣事的小人們,這都是你能控制的範圍。金錢的收益上,可能會錯估局勢,錯估價格,導致判斷失準,導致後續處理的問題較多,要留心會議、商量過的內容,錄音錄影都是必須,萬一太麻煩,也建議留下好印象、以及聯繫方式,這次寧放手不成交,也沒有關係,等下次下下次再說,名聲卡重要der。職場上的取捨要自如,收放要豁達些。親愛的朋友來訪,回味無窮。木星引進小鮮肉,有時要主動出擊才會有結果,出現範圍在你的手機交友程式,放上好看的引人受不住的賣肉照片唄。投資上的速度要慢些,甚至停止,注意聽信小人謠言,或者蜜與甜言。喔!想玩,想出國,充飽荷包與規劃多些時間唄。注意:肥胖、肌肉痠痛、割/刀傷、跌倒、車關等。

『射手』,一舉得名,功名成就蓄勢待發。兩大主星的加持,伴隨著月亮來到你的身邊,交易成功的機率非常高,談妥計畫的步驟、分享內心的喜事、成功遇到合作夥伴等,喜悅的能量聚集,萬事聚集,不欠東風,只欠你的努力,先前累積的果實與名聲。固有的人脈除了穩定成長,更多的擴張機會來到你的磁場,會不斷的加持你的作品、你的文字、名聲威望、以及金錢!有賴你的努力不懈,以及小心機的魔力施展。有兩大主星的新舊傳統加持,到處自由奔馳的念頭,讓你想要努力的飛翔。過去與未來的夢想,有順利結接上的可能,將再度點燃你對未來,對自己,對一切的好渴望!祝福你成功。注意:腸胃、肥胖、交通事故、香港腳、免疫力失調。幸福不是情歌,要主動些給予問候,搭起橋樑卡重要。

『魔羯』,有時會想這瘋狂的世界,到底什麼才是寧靜。想望未來的一切作為,彷彿都不能太過著墨,想太多嗎?還是不能不想太多?總之,想要跟自己問一問的時候,用紙與筆,寫下來,日後可以想想這個時間你在想的是什麼,做個統計,倒底,灰色的心情有幾天,開心的心情有幾天?由於月亮會在周末通過你的身體,引發你一波情慾起伏,想當然,單身的人會渴望戀人。有伴的人會享受激烈的性愛,來個激情18招唄與摩鐵之旅~~(呼呼)。職場上能短暫的撥開雲霧,看清楚眼前的難度、困境,仔細的分辨出利弊。投資與賭運都不錯,留意細微特徵,數字藏在其中。注意熬夜、尿道、傷口發炎、腸胃。

『水瓶』,太多想法與機會,都沒有實現,原地踏步的結果,雙手捧不到金錢,捧不到你想要的未來,算不準的流年,別埋怨沒有人不勸你更往不同的世界,進步。天使被虛偽的鬼欺騙,生意場上,會遇到欺騙你金錢的小偷,注意他們都長得很好看,人模人樣套在鬼身上。魔鬼變成了天使,卻失了獨有的慈悲,感情上,遇到長得很好,卻內心很空虛空洞,卻想把你利用、把你糾糾纏的人而。兩者的空洞與虛無,來自趁人之危,來自一種show off的展演。但願你知道,返回最初,反覆檢驗自己的懦弱,與內心的魔鬼作祟點,保持內心靈魂的純潔唄,這樣,就應該會減弱被欺騙的機會。人脈上雖有溫暖的友情參入,點到為止就好。或者掏心掏肺的時候,就當彼此各取所需,各取所求,無妨。現實與實際。注意呼吸道、感冒、皮膚、痔瘡。

『雙魚』,想要傳遞正信念給很多人,這之前,你得先說服你自己也這麼做。我們容易扮演教授,講解所謂的“正解”給他人理解!但萬一,太過理想、流於矯情做作,你自己也做不到,又給人一種憑啥你也這麼說時,well 不能怪人做不好,因為你沒有實際例子提供,才會被人指正。因此,職場上,容易遇到吐槽你的人,說破你的“江湖一點訣”,要謙虛一點,仔細凝聽。當然,你也可能遇到說話自大的人,多聽聽這樣的人在屁什麼,說不定:大家彼此彼此,加以改善才是真。胡亂給予他人所謂心靈上的正解,似乎都是自己辦不到的答案。亂鼓勵他人,似乎,你好似需要人也給你一樣的勇氣鼓勵。是嘛?盡量別這樣。本週職場上,容易說錯話,劃錯重點,模糊眼界,所以都要小心,謹慎些。感情上,容易產生誤會,或者對情人比較靠北些,注意措辭美麗些der呦。工作進帳穩定,有些慌亂或者想更換工作,建議維持現狀較佳。且走且戰。注意:牙齒、鼻子呼吸道或感冒、皮膚發癢。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