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3)  

 


昨天,有個朋友問到玄空風水的“伏吟問題”。尤其此位朋友,特別針對:年度的三碧飛星坐入中宮位置,又遇上月份的三碧星。順飛,所以形成了年與月都坐落中宮位置,形成伏吟,該如何化解時提出一些疑問。
(有學過東方命理的朋友都應該知道”伏吟”帶來的凶險與危機。這裡吉米就不贅述了。)

三碧木星針對的是長子、父親、獨生子等腳色,若,你本人又是家中的一家之主,也身為長子或者獨子都算是今年風水會影響到的主要人物。(其他腳色亦有可能,文章僅供參考)

2015年的中宮,是屬木的三碧星坐落,此星稱為“蚩尤星”或“祿存星”,主掌:口舌、是非、勞碌、官司等,今年家中長子與一家之主的角度來看,都容易受到玄空飛星影響,出現上述的問題,如果加以房子的東方,又有一個尖嘴、銳利、斧頭、或者鋸齒狀的型態,會更加深負面口舌、勞碌等影響!所以,以防萬一,我們做人平常都要行好事、或者,可用開運物品:如:大型風水羅盤(1800-上萬)、如意琉璃(上萬元)、白玉葫蘆、仿翠玉白菜等美麗擺設為主,或者以市面上,各個風水老師提供的開運物品亦可化解。建議各位可以多方研究,或找老師來判斷亦可。但,忌諱:金、尖銳、鋸齒或者斧頭形狀,以免相剋。

那麼,到56號,國曆時間後,伏吟解除。但,本月7號到65號的國曆時間,飛星是二黑入中宮,此時,就又形成“鬥牛煞”,因此大型風水羅盤(1800-上萬)、如意琉璃(上萬元)、白玉葫蘆、仿翠玉白菜等美麗擺設,各位還是可以參考看看,以利化解。

不過,每個人的家庭房子,都是不一樣的構造與廳位設置不一,還是要以個人的居家風水為主,多多少少都需要因應刪減才對,不可偏執用單一說法。關於此點,可能就要請老師到家裡看了。


這邊也提醒各位:57~65號,各位的居家風水要注意的方位,請以房子的中心點測量出:
(1)正西方,注意家中的長女、么女行為(或具有長女、么女身分也算),注意家庭成員的口腔、呼吸道較為弱。此方位今年也是2015年的三煞位置,如果開口/窗戶/大門/出路口在這個地方、方向,請利用紅色的地墊來化解(放到國曆的77號後就要移掉)。今年此月份的家中長女、么女,也容易與人產生官司、糾紛,要注意。
(2)正東方,注意家中長子、父親、獨生子的腳色,非常容易為了金錢,與人發生糾紛、衝突、投資上來說也容易失敗、生變,也可能有婚事生變的可能=因為聘金談不攏。也注意家中長子、父親、獨生子的性方面、心情方面(心靈精神)、燒燙傷、觸電的可能。如果要求財,請以紅色裝飾、擺飾著手,但會損及身體、心情、勞累會增加。如果要求平靜平安,那麼,吉米就建議你什麼都不要做是最好,多規劃電影、吃飯、閱讀靜態活動即可。
(3)西北方與東南方,注意家中父親、長女身分,各自容易有意亂情迷的外遇情事,雖是短暫的露水姻緣,也容易一發不可收拾的纏繞糾纏的發展下去。也注意父親、長女的肝臟、脾臟、腎臟。化解的方式一樣很簡單,西北方,請利用紅色的地墊來化解(但!只能放到國曆的67號後就要移掉)。而東南方,請用金色、或者銅製的物品來化解。

因為有人注意到:2015年,三碧綠=蚩尤星入中宮,對震宅(坐東向西)不好,尤其,震宅的門口如果又開正西方,等於是你家面對一個煞氣進口,因此,回到基本化解的方式,就不能用鬥、不能用克,要用”化”,大致上來說,可以在正西方,放上一個金屬製,或者金色的、或者銅製的擺飾物品。

不過,吉米在強調一次:每個人的家庭房子,都是不一樣的構造與廳位設置不一,還是要以個人的居家風水為主,多多少少都需要因應刪減才是,不可偏執用單一說法。關於此點,可能就要請老師到家裡看了。也歡迎預約吉米我們。感恩。

吉米。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