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占星塔羅20150504-05010星座運勢(18)
Image-1 (1)  

滿月會合土星,天蠍的掌管的陰暗面會有權利,
管制民的民的力量理由太弱

水星對立土星的悲劇或者喜劇都好,
地球危機警訊沒有解除,熟悉的不熟悉的,
我們都得多花點力氣關注。

火星的暴躁經手土星的重量,
不可言喻的躁動。
再聰明的人都會輸給民眾。
純粹的民意。

改革的聲浪再起。
性向上的同志、
政治上的同志、
國籍上的同志。

滿月帶著上周情緒化的瘋狂,
進入本周持平調停期的局勢。
這一波事件,感受比較常態,
像是傷痛一樣,被習慣了,
習慣了就不痛了。
不痛了,不是因為沒有發生事情,
不痛了,因為似是而非。
或者,很煩而已。

蠢蠢欲動的邪惡,發作,
深入人心,誘發戰火,
觸動憤怒,儘情摧毀兩端的和平。
很可惡的煽動。


經濟的高潮開始衰退,半天的時間蒸發鉅額。
土星逆行的作用延緩詐欺的效果,
由於水土星的力道太強,藏住的秘密持續有黑暗的手在操作。
是一直都知道的黑暗,
只是不想說也不願意說破。
朦朧中的自甘墮落或沒有感覺。
局勢脫軌,
讓人想要真心的只要一片安寧。
一周安寧,好難。

『牡羊』,雲淡風輕一片雲飄過,天氣真好。誰說牡羊老是會靠杯?喔不,是牢騷。(),單純只要專心處理感覺與你的小孩、弟弟妹妹的狀況就好。太多的是是非非,沒有任何絕對,真的,不難處理你的天空烏雲,只等待一個電風扇、一個25度左右的冷氣,就能讓你降溫,或者,像是在下雨時候,撐把傘的簡單。心煩時候,打開房間的燈,就一目了然。於是,月亮為了讓你增加智慧,會讓淡淡然的咖啡味道,進駐你的空間,提升你的精神!也可能以一根香菸的習慣,化解讓你多做的美夢的昏迷感,這也是減少你的煩憂。滿月的力量誘發你的信仰,你的信仰,將成為你最會賺錢與得利得人脈的空間與方向,在6號、9號、10號,你的受益最多,得到最好,質感最優。若輸一點,別硬博下去,一切就不會皆盡。有剩餘要記得布施。憑直覺買吧!大獎可能不只是夢呦~ (量力而為)

『金牛』,容易跟人作對的日子又開始來了,尤其身處上頭的人、自以為資深的人、老年的人、或者同年齡卻帶著老成言語來告誡你說something 布拉布拉,其實他們真的沒有做得太好,那是干擾你的決定,真心為你好的人是會用你聽得懂的方法告訴你,而非嘮叨或者自以為是,尤其會讓你大翻白眼的受不了。若真如此,要有EQ一點,去面對才好,以免又引發另一波“嘮叨”!尤其5號前後非常容易種下“背後說人閒話後,被出賣或抓包的結果”。當火星成為孤單的一員,內心彷彿失落與孤單單的感受特強,儘管太陽在你的身上,但,依舊有挑戰者,似乎,不因為你有老大可靠,就會變得比較少惹你,反而更多人想觸動你底線、關注(吹旺)你的牢騷、甚至騷擾你的朋友了!要多忍忍也許假面的笑。暗地的小人、爛人,那些對你說話的荒唐太可笑,讓他們贏得一時吧,短暫的輸不是永遠的輸,記著“恨意或醋意”,讓自己茁壯唄!冥王星將交會你手上一支“見人就是矯情”的眼睛,大開你的眼界。卻也讓你明白:啊~人生啊~ 健康發出警訊:牙齒、心臟、車關、骨折、鐵腿(台語),都要注意der。性愛的歡愉是不可獲取的體力來源,來個有品質也有質量的愛愛唄,三角疑雲沒有解除,自己也要守本分~

『雙子』,水星回到你的身邊,讓你的專業、智慧、學識、友誼更往上一階,或者,增添你更豐富的見識,也不用出國就可以得到很多社交話語,當然,有一方面也讓你明白:自己的實力不足,以及該補強自己成為最強的人類(人性)計畫!加油,這是一波很好讀書、認識他人、研究報告等提升時間,別放過廣泛閱讀、積極的參與社交活動,很有機會去突破一些:曾被人看扁,或者讓人不可思議的幽默觀點,推翻先前的做法與作為,才能讓自己揮霍實力與真正的戰鬥值,發揮最高的影響與真實!土星與你的身體交互作用,提醒你:該練練身體,健康健康。尤其這陣子吸引到的,外在協會很多,你挑,別人也很挑你喔!別放過自己愛美權。運動健身健康去唄!美容美髮睫毛去唄!

『巨蟹』,所幸經濟開始閃耀,金星關注你的存在,讓你有個目標去努力、去賺錢,人生經過些風雨,風雨中你是否成長不置可否,但,先前的苦澀都是值得思考的弱點,與美妙的前置點!也該讓你的心情,稍微擺脫狗屁倒灶的經濟面與職場戰火,雖然只是一下下,一下下都好,讓自己喘口氣,都要讓你自己的家人都能明白你在做什麼,最親的家人支持你的時候,一切都沒有什麼好怕der!滿月進入你的身體,讓你的桃花朵朵開,有好久不見的人脈蠢蠢欲動、被邀約、被肯定的機會很多,至於先前不能說的苦衷的一些事情被挖出後,會被人感動,為你勾銷過去到現在的負面作為,也辛苦了。重啟談判的機會與緣分來到,職場上的人脈換血與流動時,不要訝異,要相信自己的做法,只要能讓讓上頭看到自己的表現時候,只要合法,你應該要有些成績交上來報告。但感情上,有些不坦白,一點點謊言,似是過關的小方法。

『獅子』,專業的能力開始被吹狗雷,發出警報時候,他人對你惡意的高度提升。減少說話與一出手就得達陣才是最好。不要叫囂、不要!因為,獅子被關在動物園沒有威風可言,有風有威的時間只能逞一時,人生有時像下棋,但不需要只思考30秒,你對付不了龐大的因果論或者陰謀論。儘管如此,吉星水星、木星持續加持關注你的時間,也未減弱你的威風凜凜的氣勢,說話的聲浪獲得共鳴或者引發恐慌,將有件事,逼得你對手、同事等出招頻頻,破綻百出,無話可說。一切將在你自大又準確的腦海中,獲勝!另外,你有得處理的家務事、情事,可能會被一一剖析、或者掏出來攪局。尤其是跟你太好的、過於親密的人之言語,會成為一把利刃,拆掉你的功績與布局。健康警訊來自心臟、中風、頭痛、感冒呼吸道。

『處女』,不卑不亢,仔細的布局,獲利的空間變得更廣。吉星金星將為你帶來無形的、有利益的人脈進駐。新的人際進場、先前投資的獲利成長,是本周開始的美麗。若以人際的吸引,與談判、或利潤,都是手中物,請收集準確的資訊與判斷的空間,並,耐心等候時機,最佳方針會逐步現行!但若感情的著落,又是遙遠又是很近的距離,有交往時,好像又沒有交往了,不如不要了,轉注你的自己生活,往返的生活累,累得自己沒有生活圈子時候,是該跟情人說說真心想法才對。夜晚的寧靜是你最好的思考空間。會有機會讓你表現激烈的演說時,手邊要有稿子,因應緊張情緒。

『天秤』,經濟、工作、人脈走向高峰,含辛茹苦的付出開始回收,有多出的休息空檔,是等待好的機會來到,讓滿月照亮你的獲利空間、成就更好的局勢!讓滿月照顧你的家人,成為你無後顧之憂的存在戰力!讓滿月帶領你的貴人來訪問你,你只需要更多包容與接受度,才能廣納任何說話的方式,才有可能成為造就你成功與進步的能量!本週,需要多補充點維他命,需要多點準備專業技能與專門知識,以免書到用時方恨少,要你做卻達不到,非常可惜錯過表現機會!感情是再一次也好時,想到念到會心酸酸,或懷念起一些過往,觸碰心弦,越想忘記越辦不到時候,路上一根草,會壓垮你隱藏太完美的不美好。注意掉淚傷悲。記得了,不要虧欠自己的未來與愛情。

『天蠍』,模糊不清般,既是明顯的存在個體,卻沒有自己存在的主角感。人生似乎有種淡然卻又失去發聲權般的失勢~ 有對照的例子在你身邊,被家人情人朋友拿來比較,有些無聊。對部分朋友感到失望或者想要用力責難,卻總有盛情難卻不想做自己。不是你沒有戰鬥力,可能是心態或者身體老了,或者心態上追求寧靜了,才選擇不鬥不爭,不了了之處理掉雜事瑣事了。但,也真的處理掉很多熱情。也些可惜卻也小確幸。注意:感情有些盛情難卻,或,難以拒絕的壞東西來靠,三角或者被當成小三類別了!於是,感情,理當是平靜無風無浪,卻有些小漣漪在心裡蕩漾,卻有些羨慕、忌妒,小煩躁,跌落一個不可以也不能冒險的坑,多注意對方心態。家人與摯友的溫暖,依舊是明燈與熱可可,好喝呦。

『射手』,事業的高峰將攀升,伴隨著專業的理論交互攻訐或討論。先前做出的功課,一一被檢視以及被大多數認同,滿心歡喜無法量計。注意討論流於爭論,注意態度,引起官司糾紛等的能量是有的,萬萬不可。請專注讓你的學習廣度、工作廣度更好!讓自己有心思的,能往不同以往的領域去發展,深耕,並實在的去擄掠:更多書籍與教授的知識、與職場上的前輩的作為(作法),你將揉合更多理論,去做出讓人驚訝連連的專屬於自己特色的篇幅!也請多細心來回檢查,不要修正太多,好看的句子只要一句就深得人心!注意:經濟上的窘境較多,先前累積的存款將蒸發大半,好不容易存得的,一眼瞬間。多思考賺得多,與,存得多的差別!區別成功後,你的經濟課題之答案,就出來了。貴人捧場,拉攏眾多人來看表演,專心準備你的社交一點點,更多點點最好放在專業上的展現,兩者合一,成功就在不遠。桃花開放的時間來到,要有智慧與方法去經營營造。不要急,不要急。以免趕跑對方或者亂承諾對方又讓對方是忘。注意感冒、昏睡、腸胃。

『魔羯』,人逢喜事精神爽,揮去累積的陰霾,家庭的紛擾,吉星進駐你的感情、你的金錢地帶,穩定踏實的格局,步步為營與累積。有合夥、意外之財來到,有洗刷先前不快的實力,與展現更高眼界與包容力的格局!預先祝福你。只是,滿月帶有些遺憾,在你的母親、姊姊、女兒,對你的做為與行徑,可能不甚了解、也可能是不被承認自己的作為,也可能是一場場質疑責難來到,引起情緒起伏的伏筆埋下家人間的溝通導火線,要有心理準備:應戰或者想辦法遠離,或者,實實在在的交代清楚,儘管他們要你做出的絕非你的意願。當:強迫自己,與自己能不能取捨,正拔河中,戴上耳機聽些快歌與一場跑步運動,一件凸顯自己存在的服裝或者鞋子顏色,都是實現自己的存在感的存在。注意淺眠、肝臟、牙齒、血管、生氣。

『水瓶』,說謊的,終會被看破手腳。堅強的,只是別人不想去質詢你的部份所做出的偽裝。算是一種偶像包袱?還是一種泰然自若的逍遙?當然,你還是會選擇最自己最好。當你明白我說的是什麼,當月亮照亮你的情緒黑洞,所投射出的寂寥時,趁早明白:這樣的日子,帶點爾虞我詐的生活,趁早得讓你終於有種疲倦的想要解脫。於是,冷眼旁觀鏡子中的自己,想要展現高度的誠懇的、與貼心的交友態度時候,會為你鋪出一條獲得知己(知音)的道路,儘管那種常常聯絡的真的不算什麼,因為友誼在於:關心與真心。只要能有好的誠懇作為,不難為你贏得一場場踏實的友情或者愛情。花開一季或幾天,謝落前,花啊,是否渴望被人欣賞與懂得的渴望,而非來自佔有?於是,表示愛情或者心情完整性的月亮,通過你/妳心底湖水前,愛情或者友誼,往往,伴隨著犧牲。殘忍?或者是一個甘心的改變時?端看你的心虛或者疲拔河而定。當然,犧牲的還有金錢的支付有些多、有些多~

『雙魚』,人非草木,誰能說草木無心?但,人非草木,誰能說人能懂草木。一切的生命,都是只能尊重。尊重不同的來源與方法,但也不需去臆測對方心意,太多太麻煩時候,不如就將就眼前的狀況來論及即可,以免太多時候,凸顯自己的無知與對工作上的專業很不完整,或者掉漆。不如,好好挑燈夜戰,研究戰局、格局、創業、過去以為沒什麼的類別,儘管開課補習去,或者花錢去找人惡補都行!本周,你將因為發出的尊重與謙虛,獲得很高很高的讚聲!用心思去得到的知識,也不會被其他聲音給切割成零零落落那般的愚蠢!或許應該要跟過去的形象畫出界線,該去對自己的言論與行為斤斤計較,自己也會獲得很好的評價!滿月的力量,不會虧待你所付出的對他人尊重與謙虛。儘管被人覺得惦惦吃三碗公也無妨。最忌諱:開始就等結果。注意:不自覺對他人挑釁的動作,雖然是想要讓人明白自己的想法,卻,弄巧成拙,也可能會得到一個很機車的名聲。但願小心翼翼的等待大鳴大放。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