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938611651  

火星進入射手座後,連接起火象星座大三角,這是一種個人的中心思想只是圍繞自己!並且,不可輕易的被人侵犯與背叛的磁場!這樣的意圖,就像是一團抗議十足的火球,都令雙方或者多方腳色之立場,呈現出一種淺淺粗俗又大量的憤怒感受!

 
那是不可被如此對待!也不願意如此就妥協之感受!

而這團火球,已經降臨於不甘心的念頭所起的『殺意、抗議、抗意』。特別在近期超乎想像的一而再的情殺暴力、輕易的傷害他人之念頭,感受上,火象星座大三角,正在淬鍊或者是惡意去提升一些『實質惡意』。

而吉米覺得這能量造成的,已經完全超過一般人能負荷的道德界線。

卻由於受限三角能量。火象大三角的憤怒,在占星學中,那是自然而然會形成並進入每個人的生活。

簡單的說:就像某惡意之人,拿著一把燒燙的印紀,正不知不覺的烙在某些深刻的殺意之中。(因為那是自然而然。)
此時,被烙印者,其意識是如此深刻且痛苦,卻無解於:怎會有人做這種事!
即便是用上了:『道德淪喪』、『極深的低EQ』、『不甘心』解釋了這些惡意殺意,卻令這社會中,潛藏火星能量過強的人,一種『我也可以!』
 
火星射手的能量場,像是自己神聖的領域被挑戰了,火星所產生出的一種自我防衛的心態,那表示每個人,尤其火星特徵特別強烈的人,所捍衛的價值理念被牴觸了,所反映出的對抗!而火星特徵強烈的人,那陣子所接觸的人,就不能不同意他們,否則我就消除你(=殺=傷害)。

我想起:漫畫『X』中,有句經典台詞說:『為什麼不能殺人?』
從很多方面來解釋都可以。用上法律、用上道德都可以。

但是我最喜歡漫畫中的答案:『有人會傷心!』

因為。
我們生病了,父母、情人、朋友會傷心。
我們傷害人了,父母、情人、朋友會傷心。

萬一我們都沒有這些人來傷心。

那也請想想:
我們所傷害的人,他們的父母、情人、朋友會傷心。
也請自己多反思:
就算是妒忌這些人有的溫暖,都不應該這樣的報復使無辜的人心碎!
不該。

而是應該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堅強,而非毀人之幸!

因為惡意,一個生氣的火球,一個很強烈而短暫的憤怒,
讓『有人傷心了』。拜託,請別這樣做。
這是件多令人心碎的事情。

生命都有理由讓自己活下去。絕對。

請在罵人前、動手前,請先想想:有人會你這樣做而傷心的!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