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號。
3天後,太陽要進入巨蟹月份。
8天後,太陽、冥王、火星、天王星,啟動基本十字的能量。
不容小覷的基本大十字,短短14天內,大十字能量,
會埋下導火線=戰火的種子。
引發2014年後的各式『意識戰火』。

在:民族與民族、國與國、家與家、人對人之間,的戰火。
是各別的自我意識鬥爭,某股惡意會散布在群眾之間。
不再能用平撫方法,因為,似乎是種革命的啟動。
留意。民心。躁動。

照片  

 


星座大十字是非常重要的相位。
特別是這次的大十字,落在基本星座中。
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點出了主題:
自我意識、家與國的意識、公平與貧富、地價與經濟之波動。
有著火、不耐煩、抗爭的意識存在。

(各位對基本星座有興趣者,都可以從各式星座書籍找出資料。
不過,吉米於此也提醒各位朋友,能多幾分留心是極好的事。)

1.人為事故,容易被擴大。比如說:車禍事件容易被放大嚴重化、或夫妻之事吵架變得更劇烈更戲劇。多注意善意的溝通行為,不可輕易被挑釁與故意挑釁他人、煽動他人做出違法行為,不可。

2.國情戰火,根據歷史,甲午年就是個戰火年,尤其是亞洲區戰火(或革命、佔領事件等)。盼歷史的教訓能讓上位者:去爭取兩國之間互相生存與妥協之道,而非展示火力等煽動行為。

3.投資持續動盪,來了場”大起大落”。炒股的事件不說,欺騙的行為、詐騙的行為遽增,尤其在9~11月損失可能最為嚴重。基本上,就像是山中有老虎,看似:誰死不知道,甘願入坑,全憑機智與運氣走出,但,不加入就沒事,畢竟,老虎不只一隻啊!(笑)。乖乖老實的賺錢人,亦可遠離心機鬼(跌停)。


4.併吞或佔領。這是一個很敏感的話題,今年2014年甲午,與明年2015年乙未都可能會涉及到一些『歷史事件』。(火星天王星的惡相會再持續著。)

5.地震與自然災害。使用資源多份感激才是。留心並防震。


這段時間內,我們若能學會更包容、更有組織的面對處理事件,不僥倖、不偷雞摸狗、不說謊,以誠懇之心表現出商量與妥協,那麼,基本大十字的能量就能愉快的被扭轉,且可無視。

祝福各位保有基本星座的熱情能量,努力的生活!別惡意害人才是!
吉米。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