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吉米風水運勢分析(5) 西北方與西方之風水解析

(1)西北方:
2014年吉米風水運勢分析(5) 西北方與西方之風水解析  

    居家風水:西北方,屬於乾宮=金相。這裡主掌居家人口若是從事從政、軍警、公務人員等的能量,若是開店做老闆,作為人家的主管,這裡的風水好壞都與“做官好壞”息息相關。在把意義放大一點,這裡如果是家中掌權的祖父母親、父母親、大哥大姊等,這個地方也牽涉到“家族上位者”的權勢威望。
   
一般陽宅風水,除非上述職業,或者非得在工作上掌握權勢的人(想升官),我們才會比較注重去催旺西北方=乾宮。
   
不過,這是跟中宮位置一樣的能量,若沒什麼事,沒什麼大案子(事件)纏身(例如:家裡有人卡官司,或者自己常發生被下屬侵犯職權越權之事),吉米我們建議這個地方只要適當的活絡,擺放洽當的風水物就好,或者靜置也沒有關係,務必查清楚家族成員之“老大命格”而定,若是顧客命主忌諱金,又催旺了金,恐怕除了有下犯上之事,亦有口舌官非之事纏身。
   
換言之,若是要活絡西北方,就要用“土相”與“金相”的風水寶物
   
這個地方也主掌了家族成員:內()祖父、父親的腳色、也視同於家中掌權的人(有時則是媽媽或者大哥等),掌管的生肖是:屬馬。身體要注意的是:高血壓、頭部(五官)、生殖器等。

   
今年,9星之廉貞星飛入西北方。
   
廉貞星就是我們常說的“五黃土星”=五黃煞。廉貞星主掌的是:官司、大型災難(家族同時有多人受傷或捲入是非的重大事件)、身體之病痛,嚴重點是關切著死亡之氣息(屋主內部流年又遇三煞),以及容易買到爛房子的煞氣之格局。(倒楣)
   
每年吉米我們在看廉貞星的落入的宮位,都會非常小心,因為自古以來,這是一個宜靜不宜動(或者催生、剋制)的行星,也都不會有狗膽去催旺此星。
   
而廉貞星在每年的陽宅居家位置,我們都不宜動土,這會犯了很大的禁忌。(每年還有不宜動土的9星有:三煞位置、太歲方位、歲破方位),因此,這些地方若非必要而真的得去動到,我們就會選用擇日,或者是前幾篇文章提到的『天赦日』來安排。
   
此星宜靜不宜動,因此沒有催旺的必要。(除非顧客業主願意概括承受反饋力道,有富貴險中求…)相反的,若是居家風水犯了廉貞星之禁忌,我們會用比較特殊的方式,比如說:在廉貞星的方位上頭,懸掛開過光的“五帝錢”或者鎮宅神獸、風水寶物來化解。或者是用金相的風水寶物還洩除土氣。但是,絕對忌諱用火相!以免催旺了廉貞,又因為顧客業主的“命主格局不大、流年不利等”,只會收一些些好運,然後必須要更大的代價來償還你多偷的,等同是會有厄運纏身。勿試!
   
廉貞星,也主掌了家族成員:內()祖父、父親的腳色、也視同於家中掌權的人(有時則是媽媽或者大哥等),掌管的生肖是:不限。在身體要注意的是:腹部、胃部、脾臟、婦女病、高血壓、頭部(五官)、腹部、排泄器官、生殖器等。(很多)

   
所以在今年,9星之廉貞星(五黃土星),飛入西北方=乾掛(金相)。正好是絕妙的風水好處!
   
因為不僅西北方不用任何物品就能被廉貞星之土相“生旺” =>土生金!
   
而且,廉貞星的煞氣又被西北的金相給洩除 =>金洩土!。因此,吉米我們建議各位顧客朋友,2014年的西北方能靜置也行。但依舊是最最忌諱的是放上:火相的風水寶物!
   
若朋友家中有若干官司訴訟未解、工作壓力繁重、小人多多,不妨可以找來真正開過光的五帝錢,懸掛在此處,得以化解纏訟之事件,或者較能平心靜氣後祈求懺悔後,方得有所神助

    今年的國曆時間中,廉貞星與乾宮,比較不好的時間,是在24~39號,以及76~98號,以及118~127號。這些時間容易影響到家中的家族成員:內()祖父、父親的腳色、也視同於家中掌權的人(有時則是媽媽或者大哥大姐等),掌管的生肖是:不限。在身體要注意的是:腹部、胃部、脾臟、婦女病、高血壓、頭部(五官)、腹部、排泄器官、生殖器等(很多)。可以用:
1. 若不清楚自己的卦象,以及八字屬性,今年都別放任何雜物堆積就好。(多作多錯),若知道自己的卦象,以及八字屬性,就能搭配自己八字與卦象適合之物,例如:開過光的五帝錢等物品,可化解官非。
2.
開光過的葫蘆。
3.
開光過的風水羅盤(小型約900~1800)
4.
五色相生轉運蛋(不要買到相剋),或者是密宗的寶物。


 (2)西方:
2014年吉米風水運勢分析(5) 西北方與西方之風水解析  

    陽宅風水之西方,是兌宮,屬於金相之地。此處主掌了偷竊、強盜、破財危機。也是個小人多多,官非纏身之處,因為也主掌了壞脾氣,所以在此方位落陷失令時加上沒有好風水化解掉,則非常容易在外出時,遇到口舌之事。(捲入車禍、捲入他人之鬥毆之事、或者是在網路上為人讚聲道人長短等),因此,這個方位我們就會以水相風水寶物洩除西方兌宮之金氣,萬萬不可用金相寶物!
  
相同的,如果這個地方呈現不好的格局,甚至受到年月日的9星飛入產生多餘的金氣,各位朋友,知道詐騙、知道欺騙、知道盜賊的職業嗎?知道三七仔、知道酒色財氣的工作,都歸屬於這個西方=兌宮所提示居家風水不好的影響。
   
陽宅西方=兌宮,也關切家中的少女,家中女兒排行老三以下的都算(老三老四..都是),生肖屬於羊。西方=兌宮,所關切的器官在“肺部、呼吸道、氣喘”等,也掌管“口嘴、牙齒”等,這個陽宅西方風水不好,則容易造成家中少女(幼女):肺部、呼吸、口嘴牙齒等疾病,要非常注意。(根據經驗:已經出嫁後,卻很常回家住的小女也算,有留著房家讓女兒可以回來住的那種關係。)

    2014
年,9星之武曲星進駐西方=兌宮。前段文章講到西北方=乾宮內容,重疊武曲星,這裡不再贅述。吉米我們建議各位顧客朋友,家中人口若是有從政、軍警、公務人員、開店做生意,作公司主管,這裡的風水好壞都與“做官好壞”息息相關,如果要讓自己的官威更好,就要催旺武曲星。
   
不過,這是跟中宮位置一樣的能量,若沒什麼事,沒什麼大案子纏身(家裡有人卡官司,或者自己常發生被下屬侵犯職權越權之事),吉米我們建議這個地方只要適當的活絡,擺放洽當的風水物就好,或者靜置也沒有關係,也端看家族上位者成員之“命格”而定。
   
若是顧客命主忌諱金,又催旺了金,恐怕除了有下犯上之事,亦有口舌官非之事纏身之外,換言之,若是要活絡2014年的武曲星,就要用“土相”與“金相”的風水寶物
   
這個地方也主掌了家族成員:內()祖父、父親的腳色、也視同於家中掌權的人(有時則是媽媽或者大哥等),掌管的生肖是:屬馬。身體要注意的是:高血壓、頭部(五官)、生殖器等。

   
朋友啊!看到吉米我們寫西方兌宮,與武曲星之紅色文字內容否?
   
以水相風水寶物洩除西方兌宮之金氣,萬萬不可用金相寶物!』以及『活絡2014年的武曲星,就要用“土相”與“金相”的風水寶物』。兩者組合就是:不可用金相去催生兌宮之金氣!恐生盜賊、破財之氣。但又需要得到武曲之氣時該如何?

   
因為2014年,西方這裡形成了『同金相生』,除了某幾個月份,這個地方有正負兩極的發展。好的部分是:家裡公務人員、軍警人員、司法人員之格局,會有較出色的表現,較為長官青睞,或者有機會成為更大的老闆眼中之紅人!
   
但不好的部分就是:上位者,被迫面臨二擇一,必須在內都部門改選時,把下位者整頓“做掉”(裁之!併購調離之!等)。因為兌宮與武曲星都關切分邊站、分成了黑白兩道,所以,家族內部容易分成兩派系!兩個集團在鬥爭!
   
因為兌宮也關切了盜匪行為,結合武曲星,這裡也暗示家中恐有小女、或者上位者的腳色,成為內賊,容易形成一種:子女告父母不給錢,父母告子女不扶養。或者是家族企業容易被自己子女,尤其是年幼嬌蠻之愚女,聯合外婿(外賊)掏空自己的江山等。
   
因此,吉米我們建議這裡,除非必要,否則不要催生金出來,若需要武曲之官氣,這裡要用很平常的“轉運五色相生蛋”、“七星陣”轉移負面的兌宮能量,順轉能量,生生不息,循序漸進的,安養自身修習之心,方以提升武曲星的升遷官運緣分(當官,本來就要有臨危不亂之心!勿慌!)
   
或者,各位朋友有點閒錢,亦可用高檔的“舍利子”,集整福報,若遇到官非、盜賊、詐欺等,也能順利度過化解,或者莫名得神來一筆拆穿之!

    今年的國曆時間中,兌宮以及武曲星較不好的時間,也容易造成掌家中大權者(尤其父親角色)、少女(或嬌蠻公主女),以及屬羊與屬馬之人,除了遇到盜賊、內賊、犯上運,以及不得民心,以及小人陷害等事件,也請注意:高血壓、頭部(五官)、生殖器,以及肺部、呼吸道、氣喘”等,以及“口嘴、牙齒”等部位。尤其是在34~49號,以及104~118號,以及124~隔年18號。

以上解說,還須要個人八字、個人飛星相互配合,請各位參考時請務必先清楚個人的流運飛星,陽宅風水若能更搭配顧客個人的卦象布置,更有威力。

待續。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