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吉米風水運勢分析(3) 中宮與西南方之風水解析

(1)中宮:
2014年吉米風水運勢分析(3) 中宮與西南方之風水解析  

    第一篇文,吉米已經說過,2014的陽宅風水,利用“水相的風水布置”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由於今年9飛星飛入中宮的是文昌星,是9星之中的四綠木星。
   
假使文昌星作為中宮,一般以為更重要的是讓:水生木,讓文昌之氣更旺,以利今年家中考生(尤其是考公務人員、司法、老師、銀行等職缺),以扶植八方位之風水運作。但各位朋友,請留心,這就是2014年一個風水盲點!
   
一般以為,用水相系列的寶物的確能催使文昌之氣流動,但,中宮乃為土相宮,屬土,又稱:五黃土星,這是最最最忌諱三碧木星與四绿木星(屬木相)進駐!乃因木克土,這更容易激起住宅家人,容易有病痛纏身等狀態,或者加重家裡本來就有病痛纏身之人的苦頭。所以一般的風水常識都幾乎不可能在每年的居家風水中宮之地(非必要),放上重物壓制,況且2014年也更是忌諱用木相寶物!
   
文昌星入中宮,等同是用木頭來壓制陽宅中間之氣場,不可能好到讓各位笨笨傻傻買了一堆水相寶物,以為能生旺文昌,然後就能盡收文昌之氣,不!你等於是讓木氣重壓中宮,除了容易犯了病痛(肝臟、肛門、大腸)官煞之外等,也讓家庭中的“長女”(或者單身女性),“屬雞生肖”犯了病痛等。要特別留心。(中宮掌管:病、凶、煞氣等負能量。)

    今年的國曆時間中,四星木星剋五宮最不好的時間,容易造成家人(女性,或者屬雞之人)病痛,容易犯到口舌的時間,是在64~108號。
相對的,
   
今年國曆時間中,文昌星最能發揮作用的時間在:24~38號,48~63號,117~128號。

◎在上述這些時間中,吉米我們建議顧客朋友能做的是:
1.若不清楚自己的卦象,以及八字屬性,在房子的中央處(房間中央處),都別放任何物品就好。(多作多錯)
2.
若知道自己的卦象,以及八字屬性,就能搭配自己八字與卦象適合之物,各位可放上文房四寶、文昌廟求來的上籤詩(象徵考運大吉籤詩),圓形的玉器,白玉葫蘆,鎮宅風水獸等,或者簡單樸素的白色美觀的花瓶,水生植物之開運竹子亦可。
3.
亦可放上今年要考的書籍,文房四寶就好。(靠近中央處即可,不要多做怪。)

   
所以,吉米我們先讓大家明白:在2014年之陽宅風水中,除了八個方位,中宮若要搭配文昌星能量該如何是好。更建議各位仔細思考:當命不順,運不適,如何能藉助陽宅的風水布置,以利各位2014年的好運進擊!


(2)西南方:
2014年吉米風水運勢分析(3) 中宮與西南方之風水解析  

    西南方=坤宮。五行中屬於土相。今年的9飛星之貪狼星(又稱一白水星)進駐西南方=坤宮。
   
西南方=坤宮,也關切著居家風水之家庭成員:身心靈病痛等。
   
而坤卦乃為母親象徵,也代表了家庭成員中,屬牛生肖的家人。這是一個會影響居家人口的健康位置(象徵),若是居家風水的西南方擺放錯誤的風水寶物,髒亂不堪,外煞不注意不整理等,若干煞氣重重也沒有去化解掉,就可能反應身心靈等病痛,在家庭成員中。尤其針對家中身為母親之腳色、屬牛之家人身上上,除了影響到各自的內心世界的想法,偏差等,而這裡的壞風水也非常容易牽涉到:腹部、胃、脾臟等內臟器官的運作。
   
換言之,坤宮=西南方,若有不好的異動,以及想知道自己所佈置的格局是否為糟糕風水,論其好壞,就可以特別注意到家裏(同個屋簷下,少少例子也有住在附在的家人):女性長輩,或者為人母親的身體情況,是否有一整年都在不舒服、或惡化狀況,就要留心調整居家風水的西南方! 
   
又或者說,如果當我們察覺家中之女性成員(尤其母親腳色),若有糟糕的病痛纏身、婦女病、腹部、胃部、脾臟等處,吉米我們就特別關注著陽宅西南方(以及中宮之處)是否有不好的格局,以及提醒顧客朋友應該如何好好化解!
   
   
所以,各位顧客朋友在陽宅風水的西南方=坤宮安置風水寶物時,都不可能!也不可以!讓這個地方去逢勃發展,生旺這個西南方,這一處的風水寶物,不可以用“火相”以及用“土相”系列! (土土相生旺,火土皆同旺)
   
相對的,若是家中的母親腳色(姊妹已經成為人母都算,不單只為老母親),或者家族中的成員的身體不適,尤其是腹部、胃部、脾臟、婦女病等,居家陽宅的西南方,吉米我們都建議顧客朋友使用“金相”來洩除西南之煞氣。又或者能端看當年的9星其一飛入坤宮=西南方後,在運作而定。

   
2014年,9星之貪狼星,飛入了陽宅的西南方=坤宮。貪狼星,一白水星,屬於水相,絕對是用水,或者金來催旺。(最近周末的報紙上,居然有人提醒民眾要使用火相催旺西南方的說法,絕對是錯的!)我們也剛說了,西南方=坤宮,不得有火相與土相寶物來催旺!催旺西南方萬萬不可用咖啡色、大地色、或者是粉紅水晶,深紫色水晶、紅包(除非吉祥數字)、若干大紅色的物品。此處一般都會不刻意佈置,或者,若是要克服西南方的壞風水,吉米我們也會多數使用“金相的寶物”來洩除西南方=坤宮=土相,所引入的病痛能量。
    2014
年正剛好用上金相寶物,因為要『催生出貪狼星的水相財運』,與『洩除西南方可能產生的病痛』,通通都需要『金相寶物』,引此,今年,陽宅風水的西南方,此處非常需要有金相的寶物。(土生金,洩除壞風水,再由金生出水,催旺貪狼星暗示的偏財!)
   
且因為,此方位的“9星與宮位”乃相剋格局。我們一方面建議顧客朋友催旺貪狼星=一白水星引入的偏財,且用金相寶物!更一舉兩得把西南方的病符之土相,使用金相寶物洩除負面能量。其星宮能相處得宜,不會有相剋戰火(星宮相剋)會延燒到家庭成員的內外在心思,進而煩躁或者病痛。

    今年的國曆時間中,坤宮克制貪狼星(一白水星)最不好的時間,也容易造成家人(尤其是母親、為人母之女性,或者屬牛之人)有病痛之嫌,也容易破財,家人互爭論的時間,除了97~118號之外,其餘的月分都有很大的機率。

相對的,今年國曆時間中,風水布置得當,而貪狼星最能發揮作用的時間在:整年!(尤其是在:97~118號之中!)

◎在上述這些時間中,吉米我們建議顧客朋友能做的是:
1.若不清楚自己的卦象,以及八字屬性,在房子的西南處,都別放任何物品就好。(多作多錯)
2.
若知道自己的卦象,以及八字屬性,就能搭配自己八字與卦象適合之物,各位可在西南處,放上黃金、金飾品、金色的鎮宅或招財之風水獸等,或者簡單樸素的金色、白色美觀的花瓶、金器(不是黃色!),水生植物之開運4株或者9株竹子亦可。
3.
身上若是有點閒錢,購買財神天珠,或者以開光過的金屬佛/藏教用品皆可。

以上解說,還須要個人八字、個人飛星相互配合,請各位參考時請務必先清楚個人的流運飛星,陽宅風水若能更搭配顧客個人的卦象布置,更有威力。

待續。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