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吉米風水運勢分析(1)

2014年吉米風水運勢分析  


    

    2014年,天干地支為甲午年。天為木,地為火,木生火旺,火強盛的一年。雖然很多人都說這一個很有情,很好的一年,但吉米認為,歷史變遷,科技發達,很多資料都能成為參考,但不能完全照抄。因此,古書內容對甲午年的解說,我認為傳統,已經不敷於現代人居家使用。

    也根據歷史,這是一個曾經發生過戰爭的天干地支組合年,也曾誕生過:關於戰線之合約簽屬的一年。這一年,屬於烽火戰火的象徵。這一年的風水,由於屬木性的文昌星又落入中宮,已經有了剋,必定也在今年的新聞上,紙筆論壇之交鋒會愈發強烈的字眼。文人依舊有機會出頭,若文人不能理解現實社會的運作,也只能空談“理論”,文人不能助民眾之福利提升,也只能妄自菲薄的以為世界大同了。這在小人之星:祿存星飛入東南,引發壞星之官司訴訟鬥爭等能量,也易顯得“文筆戰爭”或者“網路戰爭”“文不對題的政策”出現了。
    這一年的感受,也試請各位想像:“甲午”就是:“甲木”被“午火”燒掉了,被減少數量了。
    以及,“午”字,等同於太陽,“午”能提供植物所需的太陽光,使木頭成長行光合作用,但各位別忘了,沒有水來灌溉的木,也只能不斷地奪取其他植物、木頭之水分,等同於要生存,自然而然的就奪取他人之『利益』賴以生存。所以甲午年的感受,令吉米感覺到這是一個“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台語音)的感受。很快的,各位就會在2014年甲午年的國曆2月、3月、6月等,都能明顯感受到世局的變化,間接促使各位更加留心居家風水。
    依此,2014年甲五年的風水布局來說,“水系列物品與裝飾”的布置,實在必要以及謹慎。
    根據九星流年來看,2014年甲午年的風水布局也實在矛盾。
    吉米提醒各位要謹慎注意,因為今年幾乎在9星飛入不同宮位的組合裏,處處都呈現出“星宮相剋”。唯獨有正南方位置,主導富貴功名的左輔星,能夠自然而然的被催旺增生財富,但,其餘的方位不是被克制,或者是被宮位之正負極端的因果能量,被假性成功而後再破敗,甚至有著戲劇化之演出,或者是:9星之壞星,就是被宮位能量引導出“更壞”的能量影響著居家風水。
    比如說,2014年之東北方,9星之中,象徵盜賊之星、破財之星的破軍星,應該被洩除力量,卻在2014年之國曆5月、6月、7月、8月、9月被方位生旺,這顆主破財之星,如果不能在這幾月做適當的化解,或者催旺更好的方位,則可能影響到個人的財運,尤其身為公務人員、軍警、軍官將領,以及老闆、主管等職位要特別留意。此破軍星,除了容易遇到(強盜土匪)小人,也提醒投資者開店時要留心:員工內神通外鬼之災禍,且容易賠錢招小人。
    所以吉米建議這一年的招財物,只能以安穩求好,以好求發展,若有私心求大利大貴,則處處顯得:富貴險中求,有得必有所失。換言之,若有本事能夠富貴險中求,必也得文昌思考之助力吧!
    有時是該耍點心機,應對進退吧。(不是犯法那種!)
(待續)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