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水瓶座‧整年運勢分析
2014
年‧吉米占卜‧十二星座‧星座運勢
『吉米占星塔羅+八字風水』在台中命理世界
水瓶座  

    今年水瓶人,休想偷懶喔!()
    今年有很多事情得讓你忙忙忙個不停!(加油!加油!)
    火星進駐天秤座7個月,引來戰火,引進煩躁感,開始翻攪你的舊有的模式與習慣,甚至在去年,透過木星帶來了自由思維,讓你的信仰中心、價值觀念等,會逐漸淘汰掉陳舊迂腐的想法,以及框架!
    今年,木星會聯合火星,打破水瓶人舊有的習慣、舊有的思維模式以及思考邏輯模式等。如同讓水瓶人的思考面瓦解分裂,逐漸接受過去你不可能同意,以及不認同的觀點,進而慢慢汰換掉不再適用於現在(眼前生活環境)的觀點。
    甚至,木火星四分,也會今年的水瓶人,受到挑戰,挑釁的激烈外在環境的轉變,進而轉變過去個性上的堅持!然後木海王的三分,讓水瓶座更能接受“原來如此”等的觀點。
    比如說:先前你很可能是反對同志婚姻的水瓶人,因為不同聲音的傳遞,資訊的表達方式讓你逐漸透析現代世界的整體聲音,讓你有機會,從不同的角度與觀點,去看待同志婚姻的本質,慢慢的,你可能會接受同志婚姻的進行,甚至也加入表示贊同。透過你來我往的理性對談出現:『喔!原來如此啊!』的聲音。
    或者說,你之前回家總習慣走A路線,今年可能會想要回家前去運動,或者特別去買什麼食物回家吃而特別繞點路走B路線。兩條路線的差別是:你改變了回家的時間與習慣!而讓你改變習慣的原因是:你發現換條路走,在不同時間,或許能閃過交通帶來的擁擠,或者是當你選擇別條路走時!只是因為你想做的活動,想要吃的東西在新路線上,雖然有繞路後的缺點,也正因為『這樣做/走也不錯!』而被你的思維給接受了。
    只是很簡單的改變理由:『這樣做/走也不錯!』
    這會讓本來一直很耽於現狀的水瓶人,慢慢的轉變“對不同事物的接受度”。先前你認為這樣做就好,不改變也無妨,但今年,會有很多機會讓你嚐試到:因改變而帶來的不同好處,或許也能讓自己的視野與觀點變多(換條路走能發現到新路線的美食餐廳、遊戲場、甚至一家好喝的咖啡館),甚至,也能改變自己過去舊有的思維模式,進而揉合不同的選擇而創造出更好的立場。
    而這些改變的前提,就是『這樣做/走也不錯!』
    也不再因為堅持什麼觀點,而堅決執著反對什麼立場!
    我們說了:就只是單純的,給自己多意點選擇!
    換言之,水瓶人受到今年木星、火星、天秤座的能量影響,如果能讓執著某點的個性轉變,待思維轉變後,也能在各方面接受大家的評論以及有建設性的建議。也恭喜水瓶人!因為個性、邏輯、思維模式等的轉變,讓你更有包容度,也能真正接受不同意見等,以一個小小的理由原因,『這樣做/走也不錯!』的概念,讓你更能走出寬廣的路線。
    而進行這些過程前,當然你也可能:帶著『質疑這樣做的原因是?』的語氣,懷疑自己當初很堅持的做法到底是不是對的!堅信自我中心裡,那不可跨過的信仰純潔度,是否是錯誤的方向?然而,我們只是建議水瓶『這樣做也不錯』的概念,只是多增加另一個可能。就如同說:到底我要選擇A還是選擇B,那為什麼不去思考有C或者其他可能性?或者思考接受了某些觀點後,能為你贏得多少優勢立場。
    如此。雖然有部分的價值觀點會被改變,但我們很期待水瓶人與這個社會,能廣泛的糾受更多元化的轉型,以及獲得時代性的提升!沒有人能持反對說:廣納聲音,吸收消化後,能讓自己的價值、生活更有多元性、選擇性後,能演化成更好的樣子!這是這時代極好的事情之事實!
    當然,轉變時,火星天秤座又有另一種聲音說:你可不能輕易去破壞眼前的平衡的狀態!而很可能去拒絕相信或者拒絕參考很多建議事項!進行討論肯定會有正反雙方,這是肯定會的。
    凡是會議的進行,不管是一群人!還是自我對上自我(心中的小天使VS小惡魔)都算,兩極化的討論議題都一定有的。小天使鼓勵你改變!小惡魔說:改變了就毀了!….(內心有著OOXX的矛盾對話)
    但,火星天秤座本來就能為我們帶來的思考方式是:左邊的重量,要等於右邊的重量,凡事要能維持平衡才行!火星天秤的能量演進,本來就會有矛與盾的對決(辯論、討論會議等都會出現)。唯有“廣納不同聲音”才能維持個人、社會進步的事實!這也在歷史故事中警戒我們說:無知失敗的人,才會因為反對自己而硬性反對別人給予的意見。
    火星的確有著煩躁感,卻結合12星座裡最優雅、緩慢能量的天秤座,但我們發現:儘管水瓶人判斷事件錯誤了,做錯了決定,就算是損失了大筆金額,得付出很慘痛的代價,至少,我們也就知道“教訓=警惕”,爾後再有機會,自己的內在就會非常小心了。如此。(有慘痛的代價付出,也能有巨大的警惕=福祉回收。天秤座的象徵圖形)
    也請各位想想:為什麼會判斷錯誤:
    第一:是收集的資訊不夠多?!
    第二:是自我封閉,沒有多元/多面向思考,導致自己兵敗如山倒?!
    我們最擔心的:除了收集資訊上的不足/不努力,而內在又不願意去提升之外,是否自己在思考事物的時候,並非是個人努力與否的問題,而是因為:當水瓶人思考事件該是如何如何進行時,卻只是讓自己思維、腦袋空轉!只是“繞來又繞去”,維持通通一樣的路線。
    這!才最可怕。
    所以,火星天秤,將成為2014年水瓶人應該思考的主軸:如何改變思維模式,以及,廣納意見後,能淘汰不適宜的觀點,能消化掉煩躁感轉為積極度,亦能冷靜的,仔細的,消化掉這些外界的聲音。
    千萬別讓只會原地盤旋、鑽牛角尖,自我意識強又迂腐的思維,去干涉時代帶來進步的思考,但願我們大家也能結合新的思維,讓舊有的自我,去進化吧!
    換言之,水瓶人若是認真的思考(自我討論/會議)一件事情,都有其利與弊之區別,準確的做好分析,在下最好的判斷,這才是開會求得宗旨!(也能預先作好:當發生錯誤決策時的補救方針!)
    即便是公司的開會內容,都是在討論如何創造更大利益者!如果不能廣納聲音,不能採集大眾的想法,那麼會議就會是失敗的=閉門造車。這樣的會議,主席(你自己)怎麼說就怎麼通,因為只要符合主席(你自己)的個人原則,嚴重的疏忽外界的大眾希望/想法等,形成了落差,今年,我們或許也能看到身邊部分水瓶人,如果面臨很重要的決策,卻在那裏“東想西想”想不出來後,陷入焦慮,接著,迫在眉梢,不得不有個答案,讓水瓶人胡亂做了決定。這時候就真的像是賭一把了!若是贏了,就大概能表示舊的思考還能適用,個人運氣真的挺好。若是輸了,也就真正讓水瓶人的腦袋得動一動,轉一轉,聽聽朋友的建議了!
    能接受不同的聲音,雖撼動內心的中心思想,甚至看似違背一些信仰(彈性),但能有事務轉機,就是在於我們=水瓶人能接受了多少外界的聲音,吸收得了多少!
    換言之,水瓶人也不要有那種賭一把的心態,事情發展真的沒有0100的落差(那是結果,最後),但,我們很強調:就算你得到了0分結果,得到不好的回饋時,那麼我們也相信你的心中,也肯定發生了變化,那在你已經去“經驗”著沉重後悔的感覺後,又更能做出適當的補救方針,降低傷害,以及正向的回應方針!(千萬不要被剛出爐的結果驚嚇,那只有自己嚇自己的錯覺!)
    只有自己的心思,能決定自己的感受是黑暗的。腦袋不要只存有“眼前事物真的是非黑即白,大贏大輸”的想法!我們真得吐槽你一下:失敗真不能重頭來?重頭來你還會再犯嗎?如果不能讓你感受越挫越勇,那麼你就真的忽略了:火星,也象徵了“勇氣”啊!
    親愛的,別怕,ok的!
    做出決定後,以及能反覆驗證討論過程中的事項,沒有那麼的難!因為最難的是:自己的思維的轉變=接受不同人的意見見解。你若能接受了,你若能理性亦公平的討論了,你就能做出最佳的決定。我們再一次強調:短暫的輸贏是沒有意義,真正贏的人,是能有良好的適應性(進化論),找出最佳方法,能獲得長久利益之人,並非浴火鳳凰,一眼瞬間的光亮。
    我們期望火星天秤,能提供水瓶人:過去的觀念想法,能隨著物換星移,把不適用現代,2014年過後的思維,逐漸淘汰以及改變。我們看到火星雖帶來戰火與你對抗,火星帶來煩躁與你相處,但火星也帶水瓶人:很多熱情、勇氣、果敢的態度,去挑戰、去撼動、甚至有著主動想要進化成更優秀的人!更值得美麗人生的人啊!
    來問問:當我們在規劃人生時,能不處理掉對未來的焦慮?答案肯定的。
    所以更要積極的處理問題。如同處理車禍發生後態度,若是肇逃,肯定大難臨頭。若是主動協助,法律至少能維護你的公平性。(答案為否的話,就建議你別再看我的文章下去了。)
    而上述問題,在2014年今年木星與冥王星的對立中,也亮出底牌,告訴水瓶人得“淘汰”某些觀點,進而轉變了。同時,也讓水瓶人從2012年後開始思索:“我的人生的目的要什麼“。這個問題,會在2014年收集訊息,收集自己所求的事件內容。也會在2015找到你的最大對手!你也能找到生命中能支持你,能平衡你心中被撼動的價值之人物(他可能成為你的小天使或者小惡魔,那內心人格的對方立場)。結合這些,你就會在2016年再度把人性觀點、個性拿出來,去蕪存菁。等待2017年後,你現在所提問的人生問題,會從那時,我們的生活,發現到新=心的答案!
    我們能鼓舞水瓶人是:別當人生賭一把。你要能隨時改變自己的想法,才是身為風象星座之水瓶,真正要去理解的答案!(而固定星座的缺點,就是常常活在自己的框架之中。)
    當然聰明如水瓶,你也能很快就察覺到了:對事物能屈能伸,能夠有點見異思遷的正向好處了。

 

2014年‧水瓶座‧注意事項:

水瓶座的工作事業:
    今年對數字的變化,要非常小心。
    如果是身為關係數字的作業者:會計、銀行、出納、總務、採購等職務,或者身為老闆者,都要對數字斤斤計較。
    任一分錢的流向都要交代清楚,因為今年的工作,受到土星的攪局,讓你得處理很多公司內部問題外,也得處理一對爛帳或者一堆讓人昏頭轉向的密麻數字。小心其中有人耍詐:請錢名目與關連性不佳。最好是透過老闆、相關主管暗示明示他們去核准,對你比較安全!而發票、票據等,都要小心求證以及複審。
    尤其公司經營,若帳面上的數字看起來很好,但實際上沒有那麼多收入,或者有不合理廠商回收金額數時,對於疑點重重的帳目,都要能請示過(提報)主管機關處理(公司內部者老闆等人)。甚至我們也建議你不要碰這種工作,非常不好處理,更嚴重是我們也建議你別待這種公司了,趕緊走人。如果你正經手公司款項,請小心應對,避免某些事東窗事發,或者秋後算帳,若干是非問題纏身。(新聞有太多這樣的案例)
    今年也要注意自己言行舉止,容易得罪到主管、同事的機率頗高,可能是在開會上討論事情的態度較為激烈,或者雙方不認同彼此,也或多或少出現針鋒相對的戲劇過程,且注意在:2月、3月、9月、12月。
    我們建議水瓶人,要能廣納聲音,參考不同人意見,雖然不能決定他人的態度(立場)如何對待我們(那是個人的說話修養問題),萬一遇到態度很差的人,請當這種人的行為,是考驗我們維持理性思維的測驗吧。(槓上只會模糊焦點,像是政治問題常有個人情緒性夾入而更複雜!)
    今年上半,有機會遇到國外的工作職缺,有可能到外地工作或者與外地企業等結盟,若是有考慮短暫歇息,亦可背起行囊前往外地進修(遊學)等。能擁有善於觀察人心,對事務變遷能有適應心思的水瓶人,今年會有國際觀點的演進!能有不同思維的做事方式,以及學會不同等級的溝通能力!(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挺棒的!
水瓶座的人際關係:
    你的人際關係在2014年下半年,有很大的變動,會進行更替(或者淘汰)作用,會有悲歡離歡(好聚好散),人來人去(空虛匱乏)的狀態,但也可能出現某些朋友,會更涉入你的生命,指導你的未來發展,甚至影響到你在2015年、2016年的決定!
    如果長久以來,都困在某些團體裏頭,沒有吵架,但就是哪裡不對勁時,這就是瓶頸了,因為你無法再從舊有的體制下學到更多,也不想老是在一個老講八卦,論是非的團體中存活。
    你如果要有做事的動力!魄力!支持力!你也想要有活力的來源!我們好鼓勵水瓶人今年遊走在不同團體,經營不同利益關係的人脈吧!
    當然會複雜。但處理不同個性的朋友,依舊是水瓶座今年之課題。若能處理好講八卦的尺度,以及處理正事的標準(態度拿捏好),這就是今年土星天蠍座轉換到土星射手座後,目前為你預留下來的人際伏筆!(先是清楚自己要的感覺,去掉你討厭的人際枷鎖,或者,設立出原則點,讓自己與他人的溝通,對事務的處理原則更有方法。)
    換言之,2014年下半開始,你的人際網路呈現高度浮動感,很多人像是遊客一樣,把你的人當成店鋪一樣,來來去去的,有些會斷掉聯繫,有些又重新再連接關聯,也會有很多老掉牙的事情一直上演著。當然,一些你已經講到很煩,很亂,一直重複性的的話題內容,會讓你好煩的!你也會想辦改變。
    無妨,我們建議你拿捏好自己的原則以及態度,別明顯的進行吵架就好。那些若是有意無意講些有的沒的煩死人的朋友,會慢慢知道你的表情態度,以及因為當你明顯跨入不同領域的人際交友範圍後,對於舊有的不再留戀後,就能逐漸改變他們自己,對你的說話的內容與方式。
    若你真的很想擺脫的部分老舊的人際關係(就是那些老跟你談同樣話題的人),或者那些是怎麼樣都剪不斷理還亂的友誼關聯性時,在2015年、2016年,也會有很嚴肅的事情(借錢不還,倒債等),來幫你認真的區別出:誰才是未來5年的生命之旅中,能真正互相砥礪!刺激彼此!吐槽彼此!以及有所協助的朋友!(如果愛講老掉牙的事情的朋友,其個性有所轉變,變得讓彼此能再度發掘彼此身上不同的好玩點以及溫馨感也算是!)
    你會得到一直互相鼓勵前進,互相撞擊生命產生火花(延續精彩),能夠彼此照顧的人。
    雖然部分朋友,有些說話內容非常空懸、讓你摸不著邊際。或有時候,這些人的思想可能會較為偏激,以及固執。但我們已經有心理準備是:不見得成為好朋友的人,就是互相說好聽話的人。
    最強的敵人有時候就是自己進步所要的朋友!(最強的敵人=激勵你完整生命所需=偶然間,你的內心知己。請今年、2015年、2016年中,細細體會這個關聯)
    有時候,就是連這些朋友都做不到的事情,會特別渴望好朋友去做!去完成!(如果你想的目標跟他們一致時)。這些朋友也好希望透過亦師亦敵亦友的人去完成他們沒法完成的夢想!或者他們曾經做過令自己後悔萬分的事情,他們會更加提醒注意嘮叨身邊的朋友,可不要犯錯!(重蹈覆轍)會比你注意自己時,還更要注意你的動向!是壓力也是溫韾!
水瓶座的金錢財運:
    你的金錢宮,2014年有個大起大落的變化,除了要你小心賺錢的方法,以及檢視自己使用金錢的規劃程度外。這個變化,也等於提供機會,讓你更有動力、更有決心、認真的去執行一些原則,一些維護自己利益的原則。
    今年你無法在金錢上再當“荷葉人”(台語音),或者爛好人,甚至是商店的散財童子/童女,因為你先前的回收率根本太低(或者沒有),你的消費、購買模式、經營自己生活的模式等,都已經快讓你沒錢吃飯(或已經早就沒錢了,戶頭透支,乾了),你雖然會更積極的去賺,以及維護重視折扣的原則,但其根本原因還是要重視好:調度問題!規劃問題。
    我們也認為這個變化是藏在每個月之中的心態問題,那會讓人好有動力去做到目標(如同銷售/業務員去設定自己:每個月///時段的target),你能更有賺錢賺錢的慾望,也會逼著你得使用心機了!
    當然,無形的財富也要學習著:如何去善用人際力量去推展業務範圍,去完成關於金錢進帳的人情工作!而且當水瓶人是比以往年更有決心更加認真的企圖心態展現後,你會有更投入工作其中的熱情!
    大起大落之大落時機,就在於自己的訊息判斷錯誤,做錯決定,以及根本沒有思考到補救方針,且在今年6月、7月、10月都要注意投資品項的選擇性、投資回收率等。這些時間也容易有花掉大錢,卻不知道在花什麼的危機喔。
    請規劃好自己的金錢調度,收集完整的新鮮資訊後,再加以判斷才好喔!
水瓶座的愛情桃花:
    探索“愛情存在”的本質。
    儘管你已經有對象了(或者單身中),但今年你很可能會著墨兩人世界的維持性必要度。你會問自己:『跟他交往下去的原因是什麼』。甚至你會問自己:『我到底是愛他,或不愛?是在乎?還是一種依賴?我們之間還有愛嗎?』,以及『一個人勝過兩個人,對嗎?』
    今年你會去思考這樣的問題,無論你得到什麼,你會需要2年的時間,去驗證這些價值性問題的答案。
    今年水瓶人,容易發生激情的三角關係。
    雖說今年上半年到9月,都有機會開出水瓶人的正桃花!但當木星進駐你的夫妻宮之後幾個月,8月後,越受到木星獅子與冥王星魔羯有12分之5相的反饋力量是:“愛情是否在破滅最美時”的能量催化出水瓶人有個儘管是斷掉聯繫也很痛苦的三角劇情。
    不管對方是否曾為你的愛,或者只是一夜情對象。多數情況是你會遇見:對方身邊已有個安分守己,守候已久的情人,只是因為他們倆位的互動不再有激情,某方卻遇上桃花運開,個性好相處,說話侃侃而談且態度自由自在,滿面春風的你,引發了天雷地火,不可收拾的性愛場面。(注意無套以及懷孕。而想生寶寶的水瓶人有機會受孕),這套劇本也可能是水瓶人已經有情人了,卻在遇見不同的人而發生外遇的情節。
    我們非常建議水瓶人,今年下半年,若是能好好釐清“結合後的結果”,以及“所有的小確幸都是一種自我安慰的謊言=垂死的掙扎感”,雖是苦戀卻也能夠讓你用力閃開一些可預料的為愛淚流的劇本。(摸頭~乖乖~)
    也恭喜:單身的水瓶人,能有機會遇見單身且能穩定交往的對象。默默散發安定的形象感,規律的上下班、作息等,放假時就安排出遊,或者從是你有興趣的戶外活動等事情,就能提升外在的形象,有高一點的機率遇見欣賞你的人!
    真的會想定下來的人,是會互相吸引的。若你還是容易被好看也愛玩的人吸引,也感受到自己是言行不一的,我們只能說,你,是真的還沒有那個態度與資格定下來。或許你也只是在試試自己對愛情的心態罷了。我們也提醒水瓶人,今年容易散發出母性光輝,自以為是給對方太多,卻不被在乎時,以及無法得到對方確定與否的愛,而很受傷。且請慢‧慢‧給。
    單身的水瓶人,亦可參與相親、聯誼,會有好的機會發生以及延續。
水瓶座的學業運勢:
    你的學習會在今年變得充滿熱情!也對於學業上的疑惑有著用心的態度解決。火星天秤能夠協助你找到自己的興趣、以及更主動去探索未來的發展可能在哪,我們認為:火星會很鼓勵水瓶人之學習力發展更好,更有方向性,也能活化水瓶人的得過且過之心態,減少長久以來你所發出的渙散能量,或者對無關己事的無所謂心態。
    今年的水瓶人,會更加踴躍發問關於這世間的一切進展!也會提出疑問針對信仰,針對朋友等的存在性!當然你也可能產生很多現實性問題!(讀書是為了什麼?讀書能賺錢嗎?等)
    你也會表現出對事物的好奇心(更強),可能也會有前所未見的“本來很鐵齒的你,卻還花錢去靜修”或者“愛上占卜”這類型的動作出現,讓大家好傻眼說『你怎麼可能』或『又去了』!
    水瓶人也會展現更高度的熱情在渴望深層探討:人性的心理結構、靈魂原型,也可能開始信仰不同世界的神()。更鑽研宗教以及不同命理(占星、八字、風水等)!我們建議水瓶人:當你從事命理之活動(成為占卜師或去算命),都必須回到現實點去討論,不要自以為自己的失敗、衰運是因為因果論,不要給自己太多空間去假鬼假怪。或者被假鬼假怪(裝神弄鬼)的行為給吸引了。(我們講得,或許要等你遇到了,就知道我們在說什麼了,這之前,或者維持對事物的理性是對安全的)

arrow
arrow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